96  

自中秋回家知道了我爸的秘方後,特別崇拜我爸,我當時好奇的問秘方的來處,他說:我是久病成醫!為了擺脫我幾十年的鼻炎,把山上的各種樹葉都嘗遍了,發現這種葉子特管用,我喝了兩次完全好了。

  

話說後我因為喝的份量不足,一星期後還是復發了,為此,專門抽了休息時間,租了自行車繞了大夫山好幾圈,但可惜的是結果還是找不到。三個月後的今天,早早陪爸去菜市場掃貨完後到了公園裏博物館門口,看到了我爸口中的唯一一棵柏枝樹,不過看它的身材也真夠瘦小的,足有幾米高的樹杆子只有竹子粗,兩米多以下都是光禿禿的。爸說很多新居入遷都來摘點用於家宅驅邪之用,而這種樹,不好找,就只有這棵,所以它就變成這樣了。看來這棵樹是下不了手了,不過還是我爸見識廣,下午的時候說帶我到個地方去看樹,還特意提醒我帶手機,在家出發十分鐘左右時間就到達了目地的,但看到眼前的樹自己也怪不好意思,哈!是別人家門前自種的樹,我居然連拍照的勇氣都沒有,還是我爸聰明,變魔術似的在衣服裏掏出大剪刀,毫不客氣的剪了好幾支,我在旁邊捏了把汗,生怕這家人出來看到。哈哈!就這樣提前過了元宵節的偷春風俗。

 

到了最後,我就公佈秘方哈,用柏枝煲水,不放其他東西,連喝兩三次多年的鼻炎就能痊癒了!不藥而愈的秘方早試早好哦!祝大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