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大便黑臭是因大腸有熱毒,而這種熱毒被腸壁吸收傳到血液,對身體的損傷是不言而喻的。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可用白頭翁10。沸水泡5小時,溫服。白頭翁清熱燥濕,涼血解毒。歸大腸經,對熱毒痢效果很好,它對腸粘膜有收斂作用,故能止瀉。屢用屢效。

  

肝鬱失眠驗方

問: 博主你好!請問我體內濕氣很重,大便不成形、大便溏、黑臭、便秘、現在晚上吃過飯後老放屁、還肚脹。能不能麻煩你如果知道這方面的治療方法,及用哪個藥好的給說一下,在此感謝了!!

答: 白頭翁10。沸水泡5小時,溫服。喝完一劑,告訴我效果。

 

問 大姐,我喝了幾天的白頭翁,覺得大便真的不那麼臭了,今天早上還沒起床,肚子就咕嚕叫了,解出來的大便是拉肚子的那種,便黃色不是之前的黑色了,謝謝大姐了,我會繼續喝的!!

 

注:這位博友大腸熱毒清除後,大便不臭、不黑了,又加健脾利濕暖寒的藥:白術10、茯苓20、烏藥10。已恢復正常,大便成形。

 

芳對你的博文《白頭翁是為大腸排毒的良藥》發表評論

大姐,真是一心為眾生服務。我現在還在繼續喝,大便真是不臭,每次沖過大便之後,那種臭氣就會也隨之沖走了,再來上衛生間的人也聞不到我的臭氣了,以前我上要大便的時候就會把排風扇打開的,一直到我大便之後,再過10分鐘那樣我才關了。我現在大便是稍微成形了,我每天就把它當成茶喝了,也不苦,挺好的,和我一樣症狀的朋友們,都可以來試試!!謝謝大姐!!

對你的博文《白頭翁是為大腸排毒的良藥》發表評論

大姐好,資訊回饋,喝了方茯苓15、白術10、陳皮5泡的水,加上紅豆湯,現在大便正常了,不粘馬桶了,通便也順暢,1/27 大姐教我不能吃薏米,減掉薏米就吃紅豆湯,第三天粘馬桶就減輕了,一星期後一直到現在完全不粘馬桶了,大姐真神了,謝謝大姐解決了我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