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家上身之後以合一體,仙家的喜怒哀樂都會隨本人顯示出來,有的喜歡道還要行善,達到更高層次,有的喜歡吃,嘗試個種美味,有的喜歡穿,還有喜歡情愛,各種表現,到時就看本人定力如何,仙領人,那就要隨仙家意思了,怎樣風流怎樣玩,要是人領仙那就不一樣了,有一定自控能力,在深山修行的老仙們,與個門各派都有聯繫,有的去這家堂口很不開心,有的去那家非常滿意,因緣這裏因緣不同,一個門派會開很多堂口,不會就你一家,這裏有哥們,姊妹,師兄弟,好朋友。
有一次我看見倆仙大打出手,打得披頭散髮,我說怎麼能這樣,師傅說他倆仙在深山修行時就不和,下山見面就這樣了,為什麼走堂口時倆仙見面如親人一般,就是有親緣關係。
前幾天,有倆人找我,我很頭暈,我也非常難心,這倆人夫妻緣太重了,那女人東北仙家,蟒家厲害,筋骨方面非常獨到,通過別人介紹去安徽給一男孩看病,那男孩在飛機場接機時候,一見這女人如見親人一般,自己和女朋友黃了,就喜歡這女人,這女人都四十多歲了長得象男人一樣,那男孩很帥,才三十歲,那男孩喜歡這女人不得了,那女人感覺不對,跑回東北,那男孩如死一般起不來了,沒辦法跑東北來找這女人,我給查的倆條大蟒因修煉好幾世沒在一起,今世見面那能捨得離開,那女人說我上有老下有小的,歲數還差那些,不可能的,那男孩說我有一棟樓賣了給你,我還做買賣,今生我就想跟你過,一生不離不棄,那男孩說你給我們條路,我說給不了,我說我沒辦法,怎樣都不對,唉,你們自己辦吧,我能讓人離婚嗎?不可能,但是這樣因緣我還是理解的,我說什麼都是業,管不了。

 

紅塵之中這種因緣特別多,一定要有定力,因為你以出堂了,無形中有幾世因緣來找,還有我們親吻過的各種動物,在輪回做人時,必要來親吻你,愛你,這地球就是一個大磁場,記錄著多少次輪回所做過事情,我八年前我遇見女孩,非常靈光,比我看事情還找,來我家讓我看,我師傅告訴她你回山修煉吧,她說為什麼??我告訴男人太多了以破戒,她說她給看事情非常好,都站排看,但是她跟好幾個男人,老公知道了,給佛堂仙堂都砸了,她現在什麼也看不了。

還有一個我們都是朋友,對我不錯,因為她借我錢我不要了,所以感恩我,她特別亂,嫁了四家,生了四窩孩子,看事情看得不錯,拿小鼓唱得也好,但是看事情不但沒掙錢,還欠了二十萬債,就喜歡搭男人錢,而且自控不了,我說多少次沒用,就走喜歡走,最後吃飯都吃不起了。

 

仙家修成正果必要斷然於紅塵情愛之事,可是仙家層次完全不一樣的,有很多年輕小仙愛戀情,對於一個想真正修行人來說,一定要把握好自己,我在老家時的女朋友,仙緣很深,我們關係很好,那時她非常富有,我非常貧窮,沒少得到她的幫助,可是就是愛換老公,我們認識幾年,她就換五六個了,她和龍蟒非常有緣,有一次我做夢看見她身體青黑色,有人夢中告訴我她魔入體,廢了,真的可惜她的緣份了。

現在出道的,出馬還有很多出不來的,你多跟一個男人上床,這男人的業債還有故去老祖宗都要跟著你,因為他們須要超拔,脫離苦海,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太多能把你的道壓死,發揮不出來,為什麼人家找你,因為你們上床了就是人家媳婦了,不找你找誰,而且這樣的堂也不好立,好幾家祖宗要上位,給誰上阿?全是糊塗債,你得念多少年經度這些男人家祖宗。
我天意仙子仙緣深厚,遇見很多不知是人還是那位大仙點化,我在拜塔的時候,有一人來到我面前說,丫頭你緣份非常好,有蓮花脫你,但是記住別和有道行男人走的太近,因為男人比女人多五百年道力,人家要比你厲害,你的道就廢了?雖然我才二十幾歲,我太能聽明白了,人這一生紅塵路慢慢不太容易,能否走好,真的要看天意,定數,劫數,我接觸大仙,周易,什麼大師,活佛,太多了,有個看事仙家走出去很多年,回來看和我說話,我說你咋靈光沒有了??她說為什麼,我說你一定跟一個有道行上床了,你的道讓他拿走了,她一楞就走了。
修行也要聰明,有智慧,說這個活佛那個活佛,這個大師那個大師有用嗎?不要攀緣,道是自己戒,定,慧,修出來的,有個也是佛友說他師傅高,抓一把黃土就知道死男人女人,讓我見一見,在那個酒店,我說去看看吧,我見那位大師滿臉黑氣,哈哈鬼道的,聊幾句和我要電話,我給他就走了,以後可沒消停,給我打很多電話,讓我和他去拜山,費用都他出,只要我能去就行,我給電話設置了,都什麼東西,我仙子幹嗎那,不可能跟你出去,後來別人也有去的,說那大師坑女人無法,都是求他辦法的,這樣的等著下地獄吧。
我們同行太多了,我能說什麼?只能在網上和你們說一說了,有個看八字男人,這邊看這邊摸那女孩子,我看我真暈了,頭暈,那天看見我說,大哥今天摸幾個女孩了,他說都她們讓摸的。

 

女人必須自愛,還有尊嚴阿,自己都不自愛,男人就拿你當破爛,塵緣之心都有,有情有愛也是自然的事情,真要喜歡一個人也稱得上知己,那就為你的愛相守,愛了也不後悔,愛是心靈結合,也是前世姻緣的相聚,而不是爛情,我們是人不是動物,不管男人女人做人要有道德的底線,人都做不好,還做什麼仙??你有知格嗎?紅塵本是污染之地,你真要是學佛的,修仙的,還是已經出堂的,希望你要比什麼信仰沒有的人高出一層,守住自己身心清潔之地。
你要是出堂之人,本身就是紅塵中老師,老師就要為人師表,做好自己本質工作,當你出道時,你的旗號已在三界立下,我們所做所為都被三界神仙所查看,三界的師傅也互相比較,我的徒兒在人間做下什麼善功大德了,而我的徒兒確在人間為禍眾生,師傅會為有這樣的徒兒而羞愧,我們的仙師跟我幾世輪回,就為這一世能提高自己,功德圓滿,回天複命,徒兒不走正道,師傅會痛下殺手,讓徒兒早死,從入輪回,在從小孩服侍從新接任務完成,還有就是師傅給徒弟降級,從天仙換地仙,從地仙換鬼仙,從鬼仙入魔道,我們要有定力必須好好念經修行,打坐,要發心一定要學會謙悲,尊重,敬愛,真誠,清淨,平等,讓善意滿人間,雖然我們是仙家,但是我們都供養佛菩薩,我們應該協助一切眾生好好修行,決不辜負佛,道,仙,師傅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