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你從我夢中走過,

­飄逸的身影象風一樣穿過我的心底。

­我在夢中大聲的喚著你的名字,想你停下來再看看我,

­陪陪我,可你依舊象風一樣行走,依舊不願回頭看我...

 

我知道夢是思念的延續,

­我知道縱使遺失無數個日子,

­我還是無法將你從我心中抹去。

­任憑苦澀的淚躲在暗夜裏悄悄的流,

­怎麼用盡心思也鏟不走你在心底裏身影。
許多時候,那曾經走過的從前,

­那每一片散碎的記憶,感覺依稀就在昨日,

­我強迫自己不再回憶,害怕想你時那痛徹心肺的感覺。

­每一次想你的時候,我會刻意地調轉思緒,

­讓心遠離關於你的記憶,可你還要在不經意的時候走進我的夢裏。

­歲月刻下重重疊疊不眠的日子,

­仍驅散不記憶深處那一扇窗,

 

茉莉開了又謝,謝了又開,不管是否花開的日子,

­我總可以聞見它淡淡的香味,就象你曾經去過遊戲裏,

­不管我走到那裏,每個遊戲的角落裏都有著關於你的記憶。

­我思念的背後是抹不去的你的影子,我的夢裏是揮不散的你的影子。

­我以為看不見你的身影,聽不見你的聲音,就可以不再想你,

­怎知道你已象一棵樹深深地紮根在我的心底。

 

我總以為自己很理性,我總以為自己很堅強,
我總以為自己不再會心動,不再會心痛,

­可夢醒時分依舊還有著那種顫抖的感覺。

­白天故作瀟灑的我,有時候還是那樣的灑脫;

­可到了晚上寂寞時分,孤獨如期的來,

­一顆心猶如跌進了萬丈深淵;請你給我一個厭惡你的理由,

­請你遠遠地離開我的記憶,請你遠一點,再遠一點,

­直到我的想像再也無法走進你的靈魂,

­直到我的夢境再也不會出現你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