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世界,你剝奪了我所有的快樂和幸福

是你蒼白了愛情,還是我沒有用心守護

曾經有多遠,那是我們永遠觸及不到的距離

愛情是什麼,只是寂寞時的玩具

自古紅顏多薄命,往日暴君以成灰

曾經雖然最美,但是我卻把它藏在了心底

人都是喜歡穿上華麗衣服的謊言,卻沒人喜歡赤裸裸的現實

往事雖如煙,回味也無限

活在當下的這個虛偽的世界,突然間感覺自己好渺小

沒有如果的愛情,只有殘酷的你

似水流年來往手指間,往日如煙浮現腦海

我悟透了全世界,但是悟不透你

朋友交人不交心,兄弟交心也交人

對於你來說,我只是一個被你踢出局的弱者

我顛覆了整個世界,為何找不到你的身影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往日憂傷

不管人進化的怎麼高級,都隱藏不了對性的欲望

為你彈奏最後的夜曲,離別心碎的時刻

燃燒過後的愛情,剩下的只是一堆黑色灰燼

一首歌述說了我的全部,一首曲體驗了我的愛恨情仇

網戀,只是在一個人寂寞的時候,扯一把美麗的犢子

如果煙花只是曇花一現,那麼愛情就是轉瞬即逝

一言即出臣熏子墨,人生離落遇靜人和

不管時空怎麼轉變,我依然愛你。

若有緣,在苦也是甜,若無緣,藏愛在心間

曖昧,亂人心。愛情,亂人情

有沒有一段感情,可以讓我付出一輩子

、不要考驗老娘,因為老娘經不起考驗。

、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落花有心隨水流,流水無心戀落花。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旳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時間就像一張網,妳撒在哪里,妳旳收穫就在哪里。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旳人,沒有走不通旳路。

、睡覺說明明天還要起來。

、人生兩大杯具:一個是得不到自己想要旳東西,

另一個是得到了自己不想要旳東西。

、為了失戀而耽誤前途是一生旳損失。

、傻與不傻,要看妳會不會裝傻。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吃飯想吐。

、妳若流淚,先濕旳是莪旳心。

、妳不曾給莪一次回眸,莪卻始終在對妳微笑。

、天變了,是要變天,人變了,是要變心。

、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逃避傷害旳工具。

、上一次微笑入睡是什麼時候?

、像孩子一樣簡單旳呼吸,卻找不到適合莪旳氧氣。

、幸福隔著玻璃,看似很美,卻無法觸及。

、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旳時候,還有笑旳性質。

、愛情不分等級,浪漫人人平等。

繁華過後,誰又知道會是怎樣的光景?

我微笑著逃離了那些不屬於我的世界,我想我愛上了一種青春的疼痛。

音符一段段地彈奏著我的哀傷,緩慢卻又不失格調。

緊抱著自欺欺人的過往,困惑恐慌在心的牢籠。

我們總是在隱藏著真正的自己,害怕別人看見。

一種溫暖,一種心寒。 每一種都好,都是深深的體會。

我們總是在隱藏著真正的自己,害怕別人看見。

誰能看透我始終堅守的脆弱,誰能看透我笑容背後的隱匿,誰能看透我自以為是的驕傲。

我以為我會是最堅強的那一個,我還是高估了自己。

也許,有些時候一直糾結我們的,不是某些人,而是那些曾經溫暖的過往。

初春的陽光已不再刺眼,照在身上帶給自己一絲的溫暖。

我明白的,沒有人可以無條件包容我到永遠。

或許,有些人有些事,放棄的就應該放棄了。

り我們的愛情之花像蜉蝣一般,朝生夕死

り刻骨銘心的記憶,總會隨著心死而煙消雲散

り愛你家徒四壁的心,恨你富可敵國的身

り那舉杯飲盡風月的優雅,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邂逅

り東施效顰,只為博郎君一笑,何陋之有

り生活不是電視劇,裝純給誰看

り沒有了眼淚,林黛玉也會失去她的多愁善感

り在淒美的愛情,也會因時間而被世人淡忘

り比翼,比翼,一擁左羽,一擁右翅,故比翼雙飛

り刹那芳華,彈指間物是人非

り唱罷一曲離人殤,直教人驀然回首淚先流

り幾經輾轉,顛沛流離,只換得三生石前荒墓孤碑

り怒髮衝冠只因佳人回眸,生死相隨只為紅顏一笑

愛情遊戲、我玩不起,我是敗家、一輩子都是敗家。

一份感情的開始,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容易。

一份感情的結束,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困難。

青春給的總是傷痛、墮落、麻木。

別拿一份認真的感情來開玩笑,因為你玩不起。

別拿一份認真的感情來作賭注,因為你玩不起。

別為了一時的快樂,而拿一份認真的感情來玩耍。

人的心碎了、不能痊癒的,始終還是有痕跡額。

人的心不是鐵做,不能抵禦很多次的傷害。

你選擇與我擦肩而過,當最熟識的陌生人,你的決定、我阻止不了。

長年累月累積下來的傷痛,可以把整個心吞噬。

妳的影子長期在我的內心、腦海,浮現出來。

我給別人當參謀長為她參謀她的感情,那我的感情誰來參謀?

你保留了矜持,隨時可以走,我付出的感情收不回。

風可以吹散我的頭發,卻吹不散我對你無盡的思念。

那些曾經的回憶,都在各自尋找著他們的歸宿。

什麽天長地久,我連一見鍾情都不相信。

你死或者不死,我就在這裏,等著你死。

你給的傷我都收藏,收藏在深不見底的心裏。

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

何必為了一個沒有結果旳結果執著。

付出等於收穫,那是自以為。

如果愛不能被成全,化蝶則是唯一的出路。

有誰能夠看出,堅強背後的一顆脆弱的心。

我願與你許下生生世世的承諾,我願爲你等待那一世花開

舊舊的,暖暖的,關於回憶的一些東西,叫做青春。

地球今年是調在震動模式上麽?就知道震

我一直在走自己的風格,儘管道路曲曲折折。

賤,那也是一種生活藝術。犯賤,那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都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你像二鍋頭是那麽讓人沈醉

我長得沒你漂亮,但活得比你精彩∥

我寧願相信是上輩子欠你的,所以這輩子來還。

我銘刻我上輩子造孽太多,所以才會有今世的撕心裂肺。

我們愛得沒有錯,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勇於認錯,堅決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