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  

仙宗仙法各不同,山山五嶽法脈中,
廣接法旨領天令,各路仙家顯神通,
天地之間善為本,盤古開天女媧情。

 

從古到今各路大仙就存在這茫茫宇宙之中,天有天仙,地有地仙,水有水仙,各居一脈,但是確是法脈相連,佛教門中觀世音菩薩,就是道門之中慈航大士,這文殊菩薩就是文殊道人,普賢菩薩就是普賢道人,燃燈古佛,在道門中就是燃燈道人,三清教主,乃是大羅金仙之體,不生不滅之神靈,可稱得上與佛平分秋色主宰在茫茫宇宙之中。
我們眾生與各位佛道仙都有緣份,但是要看本人根基在那裏,有佛門來,有道門來,有仙家來,所以接的法旨不同的,出堂口看事情仙家不接法旨就給人看事情,你只能看,大事小事你確辦不了,你也擺不平,天上,地下,沒有法令法旨,沒人給你面子,更不會買你帳。
你出堂了,但是全國各地都能行得通,那是不可能的,你與那地方有緣份,師傅就會給你開那一方人脈,你神通在大,你沒有那一方令,也行不通的。一方水土一方神,仙家這裏有著界線相隔,我天意仙子告訴朋友們,要知道自己和佛還是道門緣份深淺,將來你接的是誰的法令,沒出道的朋友必須打坐,打坐時上通天地,下通地府,就是一個人打電話,給宇宙打電話,因為打坐時能量聚集,就能感應到誰接了你的電話,長期修煉打坐,就會知道誰在長時間接你的電話,你也會感應到是佛還是道還是仙加持力。
紅塵中有很多從佛家,道家,仙家而下來徒弟,宇宙中師傅也會時時來關注自己徒弟修煉那個層次了,要是長時間與觀世音菩薩相應,必要領菩薩法旨,長時間與三清相應,必要領道門之法旨,也有與七星相應,也會有北斗七星接他們的法旨,但是這裏還有各大山頭,各大城市,東西南北各有不同的令件,各有不同,有的仙家地位低的,僅現於一個村,一個區,一個市,一個省,或幾個城市,或幾個省,根基是一方面,也要看自身修行,上天看你品德優秀,在給你加幾個城市或幾個省,也是可以的,我在別的文章裏提過,德多高,道多高,是相應的。
自己要知道你接的什麼法,自己能接什麼活,什麼活你不能幹的,不可過份。
今天說說女仙,女仙不應該給看墳地的,女人本是陰體,你給看墳就是陰墳,男仙為陽,看墳就是男人的活,本身女人看墳對自己不好,而且對看墳這家也不好的。就是你的仙會看,也是不應該的,我看見不少女仙給人下葬看墳,是不應該的,都是為了掙錢,什麼活都接,君子好財取之有道阿,女人五泄之身去墳地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陰暗之氣的。
我徒弟小太子最近和我說,他們群解散了,說群裏一個徒弟一個師傅倆都死了,才二十五歲,而且死得太嚇人,都是吐血死的,我聽了心裏很難過,才多大孩子阿,今天給這個看病,明天給那個看事情在網上,孩子太小,基礎非常重要,就懂點佛法,看網上仙家寫的文章,你就懂了,就狂妄自大,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我看了不少網上仙家所寫文章,太狂了,自封自己如何,網上非常紅,我有網友去她家看了,這仙和鬼差不多,太嚇人,我告訴網友面如心生,一個人修行好與不好,全部在面相上顯示出來,面如怨鬼你的心又如何,而長期過陰和鬼相應就是鬼了。
文章寫的好,不代表你有道,網上沒寫文章仙家很多,你說人家沒有道嗎??什麼不是決對的?
我天意仙子不主張孩子出堂太早了,太小了會把孩子坑了,我28歲就看事情了,一個腦袋疼十年的人我給看好的,但是做夢師傅讓我看,非常華麗樓閣根基沒穩塌了,所以就不看了,打了三年坐,這三年就是打根基,三年後師傅說出去吧,沒人能動了你,修成了。
這條路不好走阿,朋友們,多少心酸淚都深藏心中,因為你是仙,要比平凡人高尚,想要不能要,想得不得,忍無可忍,最後還得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