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眼竅或心竅沒有打開,仙家有時候為了提醒弟子一些事情,通常會通過夢境來告訴弟子,這就是夢示。同樣有時候仙家或者神仙,為了測試弟子現在的修為和心態,也會通過夢境來測試,這樣的夢就是夢試了。

記得有一次我做了這樣一個夢,我在夢裏進了一個房間,進門以後左手邊有一個單人床,床上躺著一個老年婦女,乾巴巴的很瘦小,是黑色的,很像現在出土的木乃伊,但是她的身上比木乃伊看起來要難看的很多,身上很髒好像沾了很多粘東西,我心裏知道她是一個死人,而且死了很久而沒有下葬。對面地下站著一個中年婦女,大約四十多歲的樣子,長相很普通,打扮就像一個農村婦女,沒有什麼出奇的地方,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當時我就問這個中年婦女,我說床上這個人是誰啊?她回答我是我母親,我說這個老人家我怎麼感覺她還有救呢?感覺她不應該死的,你為什麼不去救他呢?那個婦女很淡然的一笑,想救你去救,我才不管呢。當時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也許我覺得這個人命不該絕吧,我沒有猶豫就把我的右手放在了這個老人的心口窩的地方,往裏面輸功,這個時候那個老人家忽然動了,伸出手來抓住我的手脖子,當時說實話我根本沒有害怕,我的心裏想的是救活她,所以他抓住我的手脖子的時候我沒有害怕的想法,也沒有去躲開。這個時候我感覺一股暖流通過老人家的手進入我的胳膊,直達全身,全身麻酥酥、輕飄飄的非常舒服,我感覺到了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就回頭看地下站著的中年婦女,這個時候,這個婦女變成了觀音菩薩,我急忙回頭看床上的老人家,原來是女媧娘娘,我一下子就驚醒了。醒過來以後感覺全身暖洋洋,軟綿綿的,但是很輕鬆很舒服,我知道這是神仙對我的考試,如果當初我沒有那麼一念之善,也許我就通不過這次慈悲心的考試,同時我也不可能得到神仙的加持。從這個夢開始我更相信,善有善報這句話了。

前段時間我又做了一個奇異的夢,記住我是進來一個人家,看起來有點像飯店,進門左側有一個房間,房間裏有櫃檯,那種玻璃做的櫃檯,就像商店裏擺東西的那種,可是櫃檯了擺放的只有一樣東西,就是每個盤子裏裝的都是蛇,我心裏感覺這是一個蛇餐館或者是這個人家是喜歡吃蛇的,櫃檯後面坐著一個男人,大約四十左右,坐在那裏看著我進來,什麼都沒有說。進屋以後對面也有一個門,我就走了進去,我看見地下有很多蛇頭,連著大約一乍長的身子,亂扔的地上的,我看著這些蛇頭感覺很可憐,出於同情心我準備把他們撿起來送到什麼地方去,好像是心裏想著把它們賣掉吧,現在記不清了,只記得我撿起一個蛇頭的時候,這個蛇頭回過頭來咬住了我的胳膊,當時就出現了兩個牙孔,我心裏想這是一個毒蛇,我必須把毒吸出來,不然我肯定會中毒的,可是我吸了半天還是感覺胳膊不得勁,再看的時候發現胳膊已經開始腫了,這個時候我知道必須把毒排出來,於是我就用刀,當然不知道怎麼找到這把刀的,反正我想用刀的時候手裏就出現了一把刀,我把毒蛇咬我的地方切開了,發現裏面有毒蛇牙,而且還不是一根,是很多根,後來就夢醒了。

這個夢我也和幾個徒弟研究過、探討過,我知道這是仙家對我的一個警示,當時分析是這樣幾種可能,第一種是我救了一個屬蛇的人,用不了多長時間我就會被這個人傷害,而且這次傷害會很嚴重。第二種,這個事情是因為蛇年初我幫過的,以為蛇頭上還帶著一段脖子,應該是年初三月份之前的事情,可是畢竟這只是一個夢,我也不能每個來的人都調查一遍,所以只能儘量去做一些防備。也許有的來過我家的朋友會知道,最近一段時間來的朋友,我都習慣的問一下屬相,有人問過我問什麼,我也沒有隱瞞,我告訴他們下一個傷害我的人是一個屬蛇的,所以我特別注意屬蛇的而且是三月份之前生日的,可是這幾個月,還真的沒有出現一個這樣的人。

昨天看到貼吧那個文章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事情應在這個人身上。

如果誰找到新的師傅了,遇到高人了。那麼我這個小人物而且在網上是一個臭名昭著的人物,也許會影響到人家以後的發展,所以寫一個聲明和我斷絕一切關係也屬正常,我很理解。網路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想搞臭一個人很容易,隨便寫個文章編點東西出來,就讓你三年都說不清。所以如果有人為了自保這個無可非議的,人都是自私的。保護自己是本能。

所以在這裏提醒看到這個文章的朋友,當你做了怪異的夢的時候,還真的不能不當回事,也許就是仙家提前警示你一些事情。

而在夢裏考試,這樣的夢相對會更多一些。我曾經在兩年多的時間裏,經常考試,而且每次考試都是拿著考試卷子發呆,因為上面的題目都是沒有聽說過的,根本沒法答卷。所以屢次考試都是以失敗告終。

現在很多朋友也許都有過考試的夢境,我在這裏告訴朋友們,夢裏考試考的是心態,當你的心態很好的時候,也就是說你放下了很多的時候,你考試就會很容易。如果你心裏壓力太大,或者有一些放不下的東西那麼你考試就會很費勁。這種考試也就會經常發生,直到你通過為止。

也許有朋友會做一些這樣的夢,你內急想去找一個地方解決,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廁所,後來終於找到一個,會發現是一個男女混合的,裏面有男人也有女人,或者你進了一個廁所,發現裏面很髒,地面到處都是屎尿,幾條木板飄在表面,上面很髒,只有一個很小的地方是乾淨的,也就是說你勉勉強強能蹲下,而這個時候也不是完全安全的,有時候會感覺那個木板一點點的下沉,這個時候你想拔出腳來換一個地方都費勁,而且感覺有點蹲不住的意思,而你想幫助身體平衡的時候就需要用手來幫助,而這裏根本沒有乾淨的地方,手都沒有地方放,也許你小心翼翼的找到一個乾淨的地方用手扶一下,結果發現弄了一手屎尿,你想找點水洗洗,卻到處找不到。也有的時候也許你還會夢到自己掉進去了,弄得渾身很髒。

反正類似的夢境。相似的場景經常出現,這樣的夢境通常是考我們的心理承受能力的,當你醒來很淡然的時候,也許這種夢境就不會出現了,如果你很討厭很在乎,那麼這樣的夢境就會隔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直到你不在乎為止。其實這樣的考試就是讓我們知道,這個時候我們的心裏還不是很純淨,當你遇到一個身體有病,特別是那種皮膚病,爛的很難看,你還必須去幫他的時候,這個時候心態很重要。記得去年有個人身上因為皮膚病弄的非常噁心難看,來我家的時候,我女兒毫不猶豫的把手放到他身上給他治病,這是我想不到的,因為我女兒很乾淨,可是在救人的時候他比我強多了,我還是稍微的猶豫了一下才把手放上去。他直接就放上去了一點都沒有猶豫,這一點我雖然修了這麼長時間還是不如她。

可惜的是這個人跟著那個罵我的人走了,他出堂口的時候我都沒有收他一分錢,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後悔幫他。但是我有點可憐他,本來我們給他治療以後已經開始好轉了,但是現在沒人會幫他治療了,不知道這個病會不會要了他的命。也許他走也是無奈吧,畢竟和那個罵我的人是親屬,是他帶來的,也沒法自己來吧,也許這就是命。想幫他都沒有機會了。

當朋友們看到這個文章的時候,千萬不要被我誤導,做個夢就去找人解夢,畢竟真正有用的夢還是有限的,也許很多人每天都在做夢,可是大多數的夢都是沒有意義的,不要因為我的文章誤導了你們,如果你們每天都去因為做夢解夢影響了你們的正常生活就不是我的初衷了。

大多數情況下老仙家都是直接找弟子的,例如仙家被扣了受傷了他們的第一選擇是直接上身讓弟子難受,一般都不會浪費功力去托夢的。直接讓你難受就行了,直接而且簡單,就沒有必要因為一點小事而浪費功力去給你托夢了。

有的朋友經常會夢到各種動物來追你,咬你。纏你,壓著你,其實這些都是提示你,他們是想上你的堂口,代表抓弟子的意思,因為動物仙家是沒有手的,他們表現的方式就是咬住你,代表把你抓到了,你是他的弟子了,而不是有什麼外來的傷害你,更不會是來要你命的,如果他們想害你想弄死你,絕對不會提前通知你的,讓你做好準備找人收拾他啊?他們沒有那麼傻,如果真的是冤親債主討債的直接動手了,讓你沒有任何方便事情就發生了。

很多朋友會在夢裏夢到佛菩薩,或者夢到神仙,這是告訴你和這些神佛有很深的緣分,不代表就是讓你請像供奉,有些朋友夢到以為神佛就去請像,結果請了一屋子的像,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因為在夢境裏人是最放鬆的也是最真實的,這個時候佛菩薩和神仙會顯身來看你,或者教你一些東西,或給你送來一些什麼,這些都是正常的。人人都要佛性都有佛緣,看見佛菩薩也是很正常的,神佛就在我們身邊。

記得過去我經常夢到撿錢,等到我在夢裏不撿這些錢的時候,開始夢到撿金子,金子很多,各種各樣的,怎麼撿都撿不完。後來看見金子我也無動於衷了,又變成撿寶石,各種顏色的,而且會有人告訴你,前面什麼地方可以挖到寶石,這樣的夢不止一次的夢到,後來好像寶石都不想撿了,這樣的夢才消失了。

其實仙家也好,神佛也好他們都希望我們所有出道弟子學會放下,特別是貪心,為了測試我們的心裏修為,他們通常會在夢裏給我們考試,因為人是喜歡隱藏自己的缺點的,如果在現實當中讓你見到很多錢,即使你真的送出去不留,不代表你心裏就一點點貪念都沒有了,而在夢裏人的缺點劣根完全暴露了出來,夢裏的人心是最純潔的,不會作弊,真實的現實了自己。所以在夢裏考試才是最準確的。

最後告訴朋友們,夢裏的考試我多數都沒有通過,都是經過很多次才一點點通過的,所以那些考試沒通過的朋友不要氣餒繼續努力,前途是光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