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白雲一片天,本想做個自在仙,
可惜魔界來做亂,人間網路暗無邊,
天道有旨來說法,天意仙子說魔仙。
前幾天有個網友說他師傅如何,我聽了大驚,因為在網路上也很火,不少人轉他的文章,不過這個人也抄我文章改成他空間裏說說,你偷我文章可以,要是能教化眾生,我也不會說什麼??只可惜這位仙家人品德太差,就喜歡和徒弟上床,他的徒弟問師傅?仙家人可以有情人嗎??
他說,可以,因為我以把你的魂魄從地府吊出來了,就不歸三界管了。
我天意仙子真想問問他,你是誰,是否臉太大了,不過凡間一份子,有仙還是鬼仙,就不知天高地厚了,只有佛或大羅金仙才不歸三界管。
因果都不懂,就只網路騙子,我有個網友佛仙緣皆結緣,號2350387872讓這仙騙的現在還有五萬元外債沒還,網友說這仙坑很多人。
我今天說說這位元在網路很紅男仙,拿了人家錢財就要對人家負責任,認你為師傅,你就要做師傅榜樣,讓弟子好好修行,知道因果厲害,不可為了私欲想和徒弟上床,而給徒弟帶篇,讓入魔道,給弟子一條光明的修行路。
仙家之人,出馬以後,可能要結很多因緣,幾世十幾世的夫妻緣,兒女緣,姊妹緣,父母緣,我們養的動物緣都得來找你,找你幹嗎??是要你幫助度化他們,你要把握住你自己的紅塵之心,要有自控能力,今生相遇了,你就要全部和你上床阿?當你淫欲別人妻,別人女的時候,你說你能好嗎??種下的都是惡果,你的女兒也即將長大,你種下惡果,孩子必要替你背,你的女兒也得讓很多男人淫欲,因果是宇宙的定律,無人能改變,紅塵之心誰都有,你一個仙家真的要是把握不住自己,喜歡一個人無法自控,可以理解,可以錯一次,不可以錯無數次。
今天我要告訴空間網友們,空間裏寫仙家文章寫得好,不代表這仙家就是一個品德優秀人,你是否知道他空間裏文章都是抄了別人呢,朋友們一定要有智慧之眼,當你走進這空間時,希望你能看看空間留言,也可以給這仙空間留言,當一個空間不許留言,還得必須核實過,才能顯示出留言,我敢斷定這仙家就是騙子,因為抄了別人文章怕來找他們,不讓留言,還有騙了別人的錢財怕人罵他而不讓留言,這仙家是不可信任的。
一個仙家空間必須是開放式的,隨便留言,自己無愧於心,還怕留言嗎??
我天意仙子懇求你們這些非常火,還在網路裏掙錢這些大仙們,你可以拿眾生錢財,但是千萬別給眾生帶偏了,你給指條光明的修行路,錢花出去無所謂可以在掙,法走偏了可是一條萬劫不復地獄路阿??

正邪在心,自問良心,天堂有路,何必非走地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