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 茫茫人海

有一種緣分讓你我相遇

偶然相遇也讓我們的情感倍加珍惜

網路中有多少過客來去無痕跡

可你我的相遇實在太美

年齡之差讓我已經忘記

感覺你我之交就像多年的知己

人的一生有多少事情無法忘記

也有多少記憶讓你永遠回憶

 

與你的相遇真的好美

遙遠的祝福是我對你的情意

家園裏有你的足跡是我最大的欣慰

淡淡的問候成了我們真誠的傳遞

你就是我網路中最好的兄弟姐妹

深深的情意我會珍藏在心底

深夜的繁星會在天空閃爍它的亮滴

而太陽也會每天冉冉升起

溫暖大地和每個兒女

你的情意就向太陽的升起

也向春風送來了春的氣息

溫暖了我沉寂了很久的心扉

 

我給你的記憶也許就象深夜的繁星

你看不到她的光碟機

但她會默默的閃爍她的亮滴

為你祝福讓你夢鄉盡情的陶醉

你是我網路裏最好的兄弟姐妹

年齡的差距沒有阻擋我們的情誼

 

讓我們的友情永遠不離不棄

真心祝福你幸福一生快樂相隨

祝福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描繪出你如意的畫意

萬般情誼盡在不言裏

讓暖暖的春風為你送去我祝福的心意

讓燦爛的陽光照亮你的前程

遇事順心辦事開心 事事隨心

祝你前途似錦工作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