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仙子所說的都是真實不虛的事情,自己本身就是領仙之人,有些事情感觸很深,仙家道法有沒有,有神通沒有,有,真實不虛,有出家和尚他媽癌症,刀口不封口,和尚讓我去給看看,我手放在刀口上,那老太就說不疼了,很熱,後來封口了,可是個人因果業力不同,有前生,也有今世的,你仙家都給擺平,那是不可能的,多大的仙位不可逆天而行的,順應天意才能得善果的,佛都改變不了因果之事。
我曾經看過一個小故事,有個小孩子就愛禍害莊稼,看見地裏的長出禾苗就拔掉,一畝地,半畝地,給村民心疼不得了,孩子他奶奶是潑婦,村民沒有辦法,有個神通很大師兄二人路過村子,在歇腳時,看見那孩子,就問誰家的孩子,得遭天遣,那孩子奶奶知道了就來辱駡二位師傅,後來讓村民拉開了,沒過幾天下大雨,雷就圍繞那孩子家,他奶奶真是怕了,就去找二位師傅,哭喊讓師傅救他孫子,大師傅沒答應,二師傅看那老太太哭的太淒慘,就答應給辦,大師傅狠狠瞪二師傅,二師傅說大師傅不慈悲,就去給做法,讓孩子躲過這雷劫,沒想到的是法做了一半,天雷把孩子霹死,二師傅給霹昏了,大師傅給師弟救起說,你違背天意沒死算你命大。
這兩位師傅都是高人,而且可以上天入地的行法人,都沒有救了那孩子,就是天命不可違,做壞事那逃因果懲罰,前幾年我去千山五龍宮有一個道士問我,女居士,我問你事情,說有一位老太非常慈悲,看病不要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太太雙眼都瞎了,他問我為什麼??我說替人擔業太深了,管了不該管的事情,那老道說非常正確,

 

茫宇宙,仙緣深厚,天意有情,接了法旨,廣說佛,道,仙家之事,領仙旨是好事情,能指點眾生於迷惑,但是一定要眾生明白因果業力之事,你只能用神通幫眾生一半,剩下讓眾生明白以後怎樣消業,怎樣行善,我們是仙家必須知道不是什麼都能辦的,為什麼那麼慈悲老人家雙目失明了,這人前世殺死人無數,今生怨孽都來找,你仙家就都給解了,那些怨死的找誰還命,誰解找誰,你有神通找不到你,就找你家人,所以這些年仙家裏出事情特別多。
我知道就有男仙看病的,非常火,幾年後死了,非常淒慘,死家裏沒人知道,因為他是單身,都腐爛了,這樣事情太多了。
還有一個我的恩人吧,老太太道行非常好,我八歲那年有病,醫院給看說是大腦炎,讓穿刺,我父母怕我變傻,就給我帶那老太太家,那老太太看我說沒虛的,是實病,就用做活大針紮我太陽穴,用罐拔出紫色血,第二天我就上學了,不管什麼瘋的,病的她看了就好,從不收錢,這樣慈悲的仙家確出現了驚動四方的事情,她的孫女結婚三天回門,那姑爺身體捆炸藥來她家,讓她家人出去,說自己有事情,她們家人出去以後就爆炸了,房子也塌了,那姑爺肉一條條掛樹上,我那時都去看了,七幾年的事情,到現在誰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都是怨孽來報仇。
老太太活了九十多歲,後人卻不太好,我現在看見不少孩子都非常年輕,都弄個鼓天天敲,能上班多好,路有千條,不就是一口飯嗎?

 

因為什麼?因為出道以後你要面對一個群體,
這群體有魔,有鬼,有妖,有仙,還有很多嬰靈,當你給他們看的同時,必須把自己的體護住,護不住自己就會變成它們。
而且變得自高自大,說自己是佛,是玉帝,胡言亂語,有個仙就是看事情的,也看了很多年了,來我這說,你知道我是誰,我特別累,這些年中國各大災難都是我平的,我手一簽字就免災,我給中國免太多災。我暈,我真頭暈了,咋整,魔了,沒辦法說不得,說了也沒用。
人間有災難佛祖都管不了,都是共業所感遭,我們仙家說有神通有的,但是也是凡夫,不吃飯你能活命嗎,不喝水就得渴死。
還有一位仙,為了能多掙錢,身穿大紅袈裟給人家做法事,頭戴地藏菩薩帽子,你自己六根不淨,家有夫君,你配嗎,不就為一口飯就造業太深了,那大紅袈裟只有住持能穿,比丘尼住持都不能穿,都在破大戒阿。
我們是仙家要懂因果,不該我們做事情我不做,辦不到的事情不要胡說,多要勸人為善,多講因果,自身要好好修行,念經打坐,自己本身替人擔業了,自己不修行怎樣消,會給家裏人帶來災難的,修煉越好,自身有道行而且自身業也就沒有了,想給眾生看病一定要有修行。

 

千年雲雨巫山起,神女巫山十二峰,美麗的傳說,美麗的仙女瑤姬,翠屏,朝雲,松戀,集仙,聚鶴,淨壇,上升,起雲,飛風,聖泉,登龍,都是王母的女兒,為了人間輸通水道,幫助大禹治水,降妖除魔,在人間立功德無數。

 

王母思念女兒瑤姬讓她回天庭,可是她看見人間災難不斷心中起大悲心,就永留人間為百姓解災難,王母派二十二個女兒來找瑤姬,這些仙女看見瑤姬救太多百姓,十二個仙女留下幫助瑤姬,那十個回天庭複命,多慈悲的仙女,這才是真正王母的女兒,可是我們現在信仰自由時代,各路大仙各報其號,天上各路神仙的名號都報全了。
不管你是那位上仙,你是否能對得起你報的名號,因為這些上仙都在人間立下善功大德,你即然他們在來,你能為人間百姓做下什麼功德善事了????那到只為了貪人間小利和虛榮了嗎??你不感覺自己羞愧嗎????
八仙裏漢鐘離出生之時,臥室裏發出異樣的光芒,有數丈之長,如烈火一般,可見他的仙緣深厚,呂洞賓降生之時,天降祥瑞,天上傳來陣陣樂音,還有美麗何仙姑,出生之時紫雲繚繞,剛出生小丫頭腦袋上現出六道毫光。
上品仙人出生時都有靈光異彩,你是誰,他是誰,我是誰,別都活在自我的心中,你應該知道,胡仙也有自己的空間,可以幻化各種身份。
你真要是那位在來,可不是現在這點道行,中國從信仰自由以來,各位大師,各種神通易能大有人在,中華養生功的張宏寶,香功的張香玉,還有張穎,都是非常有能量大師,說實話,本人也姓張,都是張士門中人,張宏寶報麒麟文化,就應該知道他是誰,張穎出生時身體都是麟,後來發高燒沒有了,我非常佩服她,經歷坎坷,龍捲風給她卷天上了,頭頂紮一個三寸長鐵丁,從天上掉下來也沒死,自己身體澆的汽油,自殺,滿身都是火,慘叫生滿村子人都來救火,沒人能救了,後來她自己後悔了,不想死了,火也滅了,身體臉都沒有燒痕,她的能量大搬運,空中抓藥救人無數,還建的敬老院,非常慈悲,她去日本給天皇搬運龜,日本天皇非常恭敬她,但是她確兵敗臺灣,什麼也沒搬來,現在看來,臺灣高人多阿,有名法師佛教都出於臺灣,張穎的能量不是一般仙家能比的,非常之高,她身體有麟,你們說她是什麼??現在這些仙家報號那個都比她大,但是你有張穎的能量嗎??道是天生的,還有後天修為,不是吹出來的?????
我天意仙子從小到大就有觀音菩薩點化,我就是菩薩了嗎?達摩祖師來救我,我就達摩了,太上老君來點化自己就是老君了?說這話的就是在做夢那,因為我們有仙緣,我們輪回必須這些神佛來點化我們,我們才能修行出離苦海,這些神佛都是我們的恩師,我二十幾歲時做夢,自己變成小孩做在佛祖懷裏,那佛冒金光我做佛懷裏回頭看佛祖笑嘻嘻,都是恩師,多生多劫因緣。
我們都是佛,道,仙徒弟,他們不來點化我們,我們怎樣修煉阿,我們得感恩佛菩薩的救度,所以我們要好好修行來回報佛,道,仙救命之恩。
別把自己當佛,因為你不是,別把自己當神仙,因為神仙可以騰雲而走,你能騰雲嗎??
所以我們就是凡夫,你想修煉,百年之後成佛,成神,成仙,必須先放下自我,老老實實為眾生做點事情,更不要攀比,有多少名氣,有多少金錢,有多少弟子,這些都是浮雲,虛空,你要攀比我比修行好,給人間做多少善,教化多少眾生,為人間做了多少利益事情,這是修行人應該攀比的,也要攀比我有多大胸懷,多大容量,多大的慈悲心,當我看見虛雲老和尚一生記錄篇時,我羞愧萬分,他的慈悲為人間做的榜樣,我們太渺小了。
人間菩薩愛的化身德蕾莎修女,為人間做善事救度那些貧困孩子,當這人死亡時,滿身都是蛆蟲時,她卻能把他們抱在懷裏,臉貼臉說耶穌愛你,德蕾莎的一生都奉獻給人間最苦難人們,她是誰,她是佛菩薩,愛的使者,什麼耶穌,佛菩薩有分別嗎??什麼這門這派,慈悲大愛才是宇宙根本,看看虛雲,看看德蕾莎修女,在看看自己,你應該知道自己就是在平常不過的紅塵一過客,你想報自己是佛菩薩或神仙,你要做出大善大慈悲之事阿,別給自己名號蒙羞阿。
我本紅塵一小仙,廣說心法在人間,
勸說眾多迷茫客,為了什麼來人間,
修心修法了塵緣,緣份一了在回天,
法法緣緣你和我,慈悲大愛留人間。
我天意仙子把本篇文章送給那些出道的,出堂的,帶仙緣朋友們,有得罪之處,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