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顏知己】!

每個女人,骨子裏大概總有這樣一種情結,想擁有個【藍顏知己】。

這個藍顏不是老公,不是情人,也不是性伴侶,而是居住在她精神領域裏的那一個。他不一定英俊,但一定成熟,可靠,善解人意。他們之間的空間距離不會離的太近。太近了,知根知底,反倒做不成知己。

他們最好是在出差途中相遇,或者在一次意外的相約中相見。她有她的家,他有他的家,但這並不妨礙彼此之間的相知。

她把他藏在心底,藏在她精神的家園裏。每隔一段時間,她會很想念他,想他了就會約了他說話。

她沒有任何其他雜念,只想對他傾訴。他懂得她的一切,哪怕是歎息,哪怕哭泣。女人經常很脆弱,而這種脆弱,她多半不願讓她的丈夫知道。

她不是不愛丈夫,這完全是兩碼事。他靜靜地傾聽,他不會刨根問底去探尋她哭的緣由,也不會嘲笑她的孩子氣。

他沒有丈夫的霸道,情人的貪婪。他有時也會主動和她聊,聊生活中的點滴.她聽著,覺得特別的有趣-----他一直住在她的夢裏面,她實在想像不出他生活中凡俗的模樣,忍不住呵呵笑起來.

這樣的男人一旦遇上了,女人的寂寞和軟弱,便都有了寄存的地方

對不對你心裏清楚。。。。。。

 

柔柔瑞雪舞天空

朵朵梅花綻豔容

陣陣香風催夢中

顆顆紅豆韻傳情

 

有許多人被愛情傷害過,所以不再相信愛情。但實際上,這些人是最懂愛的。因為受傷,所以才是懂得。因為失去,所以才是去珍惜。因為背叛,所以才是會忠誠。他們看上去冷漠,其實那是有一顆最缺愛的心。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有一種愛,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放手;有一種愛,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獨自寂寞;有一種愛,明明不聯繫,卻會拼命想起對方!

 

仙語是上乘功法:是民間寫出來為救仙出堂的最高法門:在網路上流通的仙語全是我傳的:本仙語多一字少一字均無效果!天靈地靈,

你靈我靈!

天知地知,

你知我知!

天也明白,

地也明白,

你也明白,

我也眀白!

天也靈,

地也靈,

你也靈,

我也靈!

天也知道,

地也知道,

你也知道,

我也知道!

我叫xxx願接授上天得安排,一切自然而然!念完以後。印堂有微微敢應如蟲子爬一樣有氣出,耳朵有風近有蟲子爬一樣庠,嘴有蟲子爬一樣麻木。手指有涼氣在進,全身發癢,恭喜您神仙來幫您了,一定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通靈[注意;]不頂仙的人念仙語只能保您平安,神靈保您順心.有感應.治好您的痛苦病症.讓你得到平平安安!但不能與神溝通.看不到仙境.切記///只有頂仙人有一下感覺。1.局部的酸痛或脹痛,一般多出現在頭部和眼眶,這是提高天眼層次的時候容易出現的症狀。2.身體部分冷或熱伴隨疼痛,有的時候會像針紮的一樣一點痛,一般容易出現在有經絡或穴位的地方。3.癢,麻,觸電感等,一般手腳出現的比較多。4.比較難受的是一種感覺骨髓裏發出來的酸痛,很難受的。通常胳膊出現的多一些,一般出現這個症狀的將來都是可以治病的,打開骨竅就是為了將來治病的時候,仙家的仙氣能更好的通過你的手掌傳遞出去。5.眩暈,這個通常是道行比較高的仙家上身或打竅容易發生的狀況,一般都是一會就好了。6.心臟疼痛,這個很常。仙家在幫你開悟。有以上感覺是仙為您淨身。是為您去掉身上邪氣。神靈才能附體

 

相遇的那一刻,註定你我不是擦肩而過,於是我相信冥冥之中的安排,便認定,你就是我的另一半,紅塵中的愛戀,如何願意放手,紅塵中的你,如何願意錯過,於是,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我便死守著一座城,升起召喚你歸來的旗幟,癡癡地盼著你的回歸,呆呆地望著你遠走的方向,那一處,我渴望著奇跡。

 

一縷風的思念,一場雨的纏綿,在月光下飛舞,在花田間彌漫。綿綿的柔情是否融化了你的眉彎,濃濃的依戀是否柔醉了你的清顏。風繞雨簾,紫柔生煙,斟一盞香飄情醉的纏綿,與月光同飲,與微風相伴,依著玫瑰的香絮,輕落在你甜睡的枕前,溫柔依依,情暖綿綿。愛是用一生最美好的時光溫暖陪伴。

 

依在疏影搖曳的窗前,看時光過隙,風住塵香,從眉彎溫柔的飄過。掀開那些曾被露珠洇染的文字,那些沾滿了光陰痕跡的點點滴滴,都將化為心中那一份美好,在時光深處靜靜飄搖。那些流年裏的草色煙塵,那些籠罩著生命裏的流嵐霧靄,那些因你而重新生長的疼痛,就讓它們停留在時光的渡口岸邊,若干年後如若回首,依然是生命裏最美麗的風景,輕輕念起,深深珍藏……

 

心裏裝著一個遠方的你,才領略到思念的感覺真的很美。點點滴滴,絲絲縷縷的思緒蕩漾在心間,揮不去也抹不掉。這種思念如飄拂的白雲、如飄落的細雨、如飄溢的花香、又如飄舞的雪花,它總是那麼瀟灑、輕盈、美輪美奐。它給我一種柔曼的感動,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很美。思念你的每一句話語,思念你的每一個故事,思念你的每一種幻影,都讓我覺得是一首悠揚的歌、一幅動人的畫、一道別致的風景。許你一段真情,不為天長地久,不為朝夕相守,只為你若快樂,我便幸福。續你一段前緣,不求開花結果,不問緣深緣淺,只為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猶記,初遇,如一場花開,明媚了彼此的生命,溫暖了紅塵過往。你攜一抹陽光為我奏一曲高山流水,我傾盡癡情為你撫一曲春江花月夜。前生,你在我的眼眸裏,今生,你在我的牽念裏,若有來生,你在我的輪回裏。我喜歡這樣夜空繁星般的思念,今生有你真好,珍惜有你的每個日子,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是我永藏的感動……

 

每一個思念的夜裏

思緒變成一股清風

飄向遙遠的地方

星星迎合著點點微亮

指向遠方的港灣

曾是熟悉的影子

又似陌生的遠離

有時候思緒又象一艘小船

每天都在駛向心裏的某個地方

每當風雨來臨的時候

總想攬住些什麼

以求安然

時光無意

青絲染成了白霜

那一暮晚霞

可曾是巫山的那朵呈花

匆匆的歲月啊

你可知年輪裏的傷恒

曾是你為我留下的傷疤...

 

人,都單一的個體,

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人人都有自己的原則,

不一樣的眼睛,

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不一樣的嘴巴,

說出不一樣的道理!

不管你多麼簡單,

在惡意的人眼中,

你就是複雜的象徵。

不管你多麼善良,

在討厭你的人心中,

你就是惡毒的壞蛋。

不管你多麼真誠,

在懷疑你的人看來,

你就是虛偽的奉承。

不管你多麼寬容,

在仇恨你的人眼中,

你就是計較的小人。

不管你多麼專業,

在不懂你的人眼中,

你就是無用的白紙。

不管你多麼聰明,

在算計你的人手中,

你就是窩囊的懦夫。

所以,很多時候

不是你不夠好,

而是沒遇到對的人。

欣賞你的人,你怎麼做都好,

厭惡你的人,你怎麼做都錯。

在乎你的人,你怎麼樣都好,

討厭你的人,你哪里都不好!

其實,何必在意別人對你的評論?

別人的嘴,愛咋說咋說,

別人的眼,愛看啥看啥。

說什麼,是他們的事,

做什麼,是你自己的事,

只要無愧天地,只要人品端正,

流言蜚語也奈何不了你,

指點議論也很快就散去!

是好是壞,時間來證明,

是真是假,時間會分清!

別在意風言風語,

別人的話,聽聽就罷!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

心態放平,隨心而行,

走正確的路,做最好的人,

不解釋,不反駁,

身正不怕影子斜,

人正不怕流言多!

 

我為你寫詩

寫你的春夏秋冬

寫你天真與憧憬

寫你我癡戀在遠方

如夢 如幻

我醉了 因你而醉了

我願化作一隻精靈

陪伴在你的夢鄉

我願意

在你柔情似水的懷裏

綻放我依依不捨的情

我願用一顆純真的心

揉醒你枯萎的夢

我的纏綿

因你 牽枝成藤

花兒的綻開

因你 悠悠留芳

心牽的人兒

你身在何方

我們不需承諾

只想和你

共赴一場今生約定

今生今世 唯有你

才能給我愛的溫柔鄉

 

擁有一個好的群,

比擁有千金更珍貴。

在人的一生中,

每一次用心的投入都是一種感觸。

在這裏不相見卻相遇,

不相識卻相通。

輕輕的問候,

淡淡的牽掛,

捎去的是真切的思念。

體味到人性的純美、

真情的可貴。

友情是一種友愛,

一種更高尚、

更至誠的愛。

願純真友誼,

帶給你更多的快樂!

 

一曲相思臨水賦,別樣幽懷與誰訴,綰千結、憑誰顧?夢裏千尋歸時路,一棹天涯猶隔霧,待執手,遙幾許?情難寄,小窗倦顧,空留得,一聲幽歎,兩眸怨緒,三更和淚佇。憶曾經,柳梢青,梅弄影,春風嫋娜滿庭芳,人月圓,醉花陰,一盞柔情花前飲。歎如今,梧桐影,雨霖鈴,燭影搖紅瑣寒窗,卷珠簾,折桂令,對影獨唱相思引。春盡猶傷陌上花,秋去空對西江月,往事不堪傷,都付那斷句殘章,填疏影,賦暗香,難寫長相思。一曲聲聲慢,怎解戀情深,半闋如夢令,與誰訴衷情?

 

人生的諸多煩惱,其實源於自己。風的搖曳,是一道自然的風景,無需牽強;雪的飛舞,是一頁自然的詩詞,無需奢念;心的悸動,是一抹自然的情愫,無需過多地在乎。每一天,是一種終結,也是一種開始。無論過去多麼美好,都將成為過去;無論現在多麼不好,誰都在經歷。給自己一個微笑,人生處處是陽光。

 

日落黃昏,飄一場初雪,邀一程月色,沏一杯新芽,獨酌,聽雪敲窗,看雪慢慢落滿窗臺,落滿庭院,落滿梅枝。而我心,自傾,將一盞茶由熱喝到涼,由濃喝到淡;將一本書,由精彩讀到平淡,由感動讀到唏噓。

人無暇,忘記凡塵俗世的苦,不染憂傷。任憑自己在一場盛大的花事中開至荼蘼,在半生的滄桑中滌去粗糲,只留下一抹琉璃的剔透,讓素念寂寂,錦瑟成弦。

 

生命裏,那些念,或不念;愛,或不愛,早已隔著山水般遙遠。有些愛,無需說;有些念,不想說。你若懂得,安靜留下陪伴,我亦不離,陪你看一路草長鶯飛,聽一路小橋流水,聞一路花香清雅,看一場初雪溫良。你若不懂,請帶上你的雲彩,我亦揮揮手微笑著為你祝福。

 

推窗,遙望白雪深處,時光寂寂,青牆斑駁。那年,誰輕叩銅綠門環,帶來了春天的訊息,將一枚桃花的香氣,別在我的發間,瀲灩了我所有薄涼的時光?蘸一抹雪色,潑墨那年你青青的衣袂。念在天涯,情在雪中。若臨雪而以靜對,聞梅香幽幽。身後跌落的時光,是否會生出一種淡淡禪意,空靈了那些愛恨糾纏的錯過與愛戀,讓所有的過往都充滿慈悲與寬容,任世界風煙俱靜,心無宕動。

 

心孤寂,人孤寂,風孤寂,雲孤寂,

一路行走,一路悵望,幾多往事過影如煙,

一路顛簸,一路回首,幾番風月何去何從,

對天長歎,奈何淚欺,人間如夢,

笑誰癡狂,紅塵一數零碎柔腸,

千般心意刻成荒碑,

今生,我一人獨守,我一人承受,

我一人漂泊,我一人魂斷。

一縷寒風寄清愁,一顆素心奈何囚,

冷漠紅塵,孤身瘦影,

守一夜的青燈,落一庭院的蕭瑟,

三更過盡,浮生夢裏,

你是否為我彈斷那一根相思的弦?

寂寞紅顏,青絲難挽,

蹉跎的歲月我還能停留多久?

一筆春秋,兩筆風月,

這一世的牽腸我如何落筆?

繁花開處,殘香猶盡,人生,

終究是一場宿命與因果的交換,

韶華白首,空等一人,

聚散匆匆,人影何去。。。。

 

每一個思念的夜裏

思緒變成一股清風

飄向遙遠的地方

星星迎合著點點微亮

指向遠方的港灣

曾是熟悉的影子

又似陌生的遠離

有時候思緒又象一艘小船

每天都在駛向心裏的某個地方

每當風雨來臨的時候

總想攬住些什麼

以求安然

時光無意

青絲染成了白霜

那一暮晚霞

可曾是巫山的那朵呈花

匆匆的歲月啊

你可知年輪裏的傷恒

曾是你為我留下的傷疤...

 

一生歎,

離人影,羅裙魅影絆人心;

一生惘,

歌不完,弦斷笙簫淚痕涼;

一生怨,

等憔悴,紅顏薄命獨自歡;

一生憶,

歸無期,天涯一生愁似水;

一生夢,

言不盡,相思成疾畫字殤;

一生情,

相思淚,夜雨敲窗青衫濕;

一生寂,

南山下,幽情醉飲紅豆種。

 

盼春暖,桃花鮮,朵朵交相豔。小院粉黛畫紫煙著色迷蝶翩。

春展俏,梅花笑,香顏搖紅飄。寶賬玉榻臥紅嬌,深閨誰相邀?

憶今生,惜曾經,誰知爾薄情。輕易丟棄不惜疼,怎曉吾情重。

今朝夢,誰與共?誰懂吾情濃?惟把相思付風中。憾了誰今生?

歎今朝,相思拋,任吾悴顏憔。癡心一片誰知曉?隨風紅塵飄。

回首望,心悲涼,不堪回首講。阡陌紅塵相遇徜,轉瞬變成傷。

憶過往,歡難忘,銀屏相偎長。心花怒放悅顏樣,如今寒徹涼。

夢斷昨,淚婆娑,誰把吾情鎖?寒夜小樓苦落寞,掩淚妝粉落。

思春閨,夢放飛,翹首望雁歸。朝思暮想盼音回,情思蕩心扉。

紅豆壘,如山堆,紅遍南山璀。顆顆盛放我心扉,相思化蝶飛。

兩心齊,相互依,牽手共朝夕。人生路上不離棄,相惜情永倚。

兩相知,心相惜,知冷知熱喜。心心相印伴久時,紅塵稱知己。

寒夜涼,寂寞長,誰伴吾夢鄉?悠悠歲月情難忘,魂牽夢縈傷。

風雨候,心相守,患難結摯友。不離不棄手牽手,相攜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