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走進你心裏,一句不語的問候,凝聚了多少相思,那份深深的祈盼與眷念,但願能溫暖天涯的你!

我把這份無言的眷念交給了心,讓它也承擔一份相思的債,那樣它才會深深的感知情的不易,此生才會如此的珍惜!

悄悄地走進你心裏,情不自禁的心疼你,從此你的安,我的好,這一份自然的心靈相約,無與倫比!那份溫暖我心知,那份感動我驚喜,那份思念更讓我竊喜!

親,我們沒有朝朝暮暮的甜言蜜語,卻有一份自然的心靈之約!我們不需要驚天動地,只要你心知,我肚明,那份執著的牽念雖然不言也不語,但卻早已刻骨銘心。儘管念你淚眼朦朧,心卻不在孤寂!

悄悄地走進你心裏,真的不想打擾你,只需一份默契與靈犀!我只想用心去觸碰你的心,傾聽彼此的旋律,讓無言替代有聲,默默的相伴相依,讓一份愛兩人知,生命因此而多情,旋律唯美且醉人!

悄悄地走進你心裏,讓我的那份愛也悄悄的綻放,愛,本就是一首無言的歌,只要你懂得,無言也有心聲,愛也是一頁無字的信箋,儘管上面空白一片,但只要有心,無需有字,更需留白!

愛,是遙遙的思念,想你不語,念你無聲!

悄悄地走進你心裏,我只需一席之地,能容納生命的唯美還有我的感恩,感恩一路有你的相伴,感恩生命中有你的情牽!

感恩上蒼的眷顧,讓這樣的一個你與我相遇且相知!此生不管在哪一個路口,我都會用心珍惜。

親,你可知牽掛有多好,自從有了你,我陽光般的笑臉從此更朝陽,更充滿了生氣,是你讓我如此的燦爛且欣喜!我想把我的思念揉成花絮,讓它飄向有你的天空,向你傾訴。

我多想插一雙愛的翅膀飛越天荒地老的距離,抵達你心靈的棲息地!就這樣悄悄地,悄悄地相伴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