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者現在最想知道的事情,是靈魂投胎的細緻過程,以及離開身體的微妙細節,想知道靈魂與肉體之間,是如何緊密聯繫起來的,在身體哪幾處部位,是靈魂與肉身的結合處?想知道靈魂與肉身的結合,在細胞內的第幾層生命因素之中?靈魂是以何種形式,滲透在生物資訊之中,在肉體生理層面中拓展出主觀能動性?靈魂在肉身細胞中,如何擴展靈性的驅動力,開始使用大腦,開始形成意識,開始調動記憶,開始形成體驗感知,靈魂如何開始使用肢體,開始熟悉並且運用身體各個器官。

靈魂與潛意識的互動關係,發生在人體生理層面的,第幾層肉體細胞資訊中?

這些靈魂與肉體細胞內,資訊成分的結合,修行者必須要搞清楚,搞明白,弄懂每一個細節以及過程中的步驟,這樣修行者就可以找到具體的方法,從而超度靈魂去其他的高層世界。

也就解釋了雪山修行中,奪舍法破瓦法的奧秘。

甚至於可以,對陷入深度昏迷的植物人,將走失的靈魂,接回到失去知覺的肉體之中來。

人類的靈魂,永遠處於心臟部位的深層空間中。

靈魂不可能,全身各處到處亂跑的。

有些人曾感覺到,是我的肚子在思考問題,是我的大腦在思考,是我的胳膊在思考,是我的腳後跟在思考,這些都是很荒謬的錯覺,思考是一種意識狀態,對吧?你感覺,是自己的肚子在思考,也就是說,有一個思考的你,也同時有一個知道肚子在思考的,覺知的你。

思考的你,只可能思考具體的現象,思考的你,無法思考那個,覺知到思考你的覺知,而覺知的你,卻可以覺知到思考的你,是這樣吧?一個身體中絕對不可能同時出現兩個你自己,那個覺知到思考的感知,才是真正的真實的你的主觀能動性,而那個思考的你,只是肉體意識心,所投射在肉身其他範圍中的業力幻想

人類的主觀能動性,通過意識表現,卻不源於意識頭腦。

主觀能動性,源于心願,心願深處,有動機,動機深處有認知,認知中細膩的思慮,與精微的習氣經驗,這兩者是形成靈魂的基礎,在這兩者基礎之內,很深很深,很遙遠極其深邃的地方,是的純明靈耀。

的光耀透過層層疊疊,無限深邃無限廣袤的習氣思慮,呈現在魂魄之中,魂魄限制了的智慧,將本身的光耀靈力,透過魂魄細膩的妄想,折射成為眾生心靈認知

認知就是見精

見精是奇跡課程中,所說的小我

是佛經中描述的想陰,就是心靈的潛意識。

見精與頭腦意識之間,相隔著心願動機

心願與意識結合。

動機與記憶結合。

概念與體驗結合。

形成自我意識

自我意識就是佛經中描述的我執識

就是人類所說的靈魂,也就是神話故事中,所說的元神,外道說的神我,或者是中陰身

當肉身死時,大腦意識損壞,此刻心內的自我意識,依舊對活著的身體狀態有著殘留記憶,自我意識被殘存記憶牽動,在迷茫狀態下,意識心願本能的尋找,記憶中熟悉的安全場所,這個過程就是轉世投胎。

心意記憶的靈魂,蘊藏著前世今生的生命資訊,資訊中儲存的習氣妄想,牽引心中見精,在魂魄深層的業境中,尋找符合心意記憶心願的寄託,當心意記憶遭遇到,往昔因緣構成的顯現環境中,就會情不自禁的投入,於是,靈魂就進入了新的身體。

人類的靈魂,在人體內非常微弱,在人體心臟部位展現,有一粒芝麻般大小,現在身體內在,每一個細胞內都充滿了靈性光輝,整個人體細胞內的微觀成分,生理層面上的生物資訊內涵,全部由生命本質的靈能充滿,靈性取代了生物性,光明取代了形態性,智慧取代了認知性,無限深邃取代了細胞內空間局限性,永恆純愛取代了細胞內自我記憶性。

目前這個修行者,身心內已沒有了靈魂

取而代之的是,生命原始本質,呈現的聖靈

是與存在一體的,亙古永恆的完整光明。

是與眾生一體的,歡暢光明的靈界宇宙。

因此,修行者可以救贖靈魂,回歸靈界

修行者已經擁有了救贖靈魂的能力。

只是,目前不知道具體的方法與形式。

我估計啊,最多最多,還有兩年時間。

聖靈的智慧光明,轉化肉身細胞的過程。

推進到人體表面上來,我就可以清晰的知道,

靈魂如何投胎的細節,以及靈魂脫離肉身的微細變化。

就可以找到,具體可操作的,救贖靈魂的方法。

其實,不用這些具體的方法,也一樣可以超度靈魂。

只要靈魂生前,決絕虔誠的信仰真理,信仰就會在此人身心內,破開私心雜念,拓展出光明通道,此人臨終前,身心安詳在決絕徹底的虔誠信仰中,以純粹純潔純淨的信仰,接納痛苦接納死亡,信仰中的平安性,就是聖主天國的光輝。

你離開頭腦意識的瞬間,心中平安性,就融化靈魂深處的黑暗,將迎接回靈界聖主國度,那裏是深邃永恆的幸福,那裏是永遠的光明與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