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的夜,憂傷的風吹皺了如水的相思。

一簾的心事,在蒼茫的月色裏輕輕搖曳。思緒,在歌謠裏緩緩流淌。

是路過的雲影不小心留在我波光粼粼的湖心?

還是飄零的落葉偶然遺落在我肩上?

你像一隻蝶,悄然棲息在我心上。喚醒了,一個淡忘許久的夢。

你說,不相信前世來生。

前世,早已成滄桑的記憶;來生,遙不可及;

如今,我們在紅塵最深處相遇,希望彼此把最溫柔的瞬間銘記。

你說,歲月靜好,春暖花開時,攜手一起看碧海藍天,一起走向那煙花盛世。

你說……

柔軟的呢喃猶在耳畔,掌心,是你給的暖。

俯首低眉,拈花微笑,那一抹溫婉定格成一簾最美的風景,

那一抹心動搖曳成永恆的傾城。

夢中總有總有一張笑臉,印證了心底徘徊的想念。

夢裏夢外,總有一個永不磨滅的靚影。

白落梅說: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感謝時光,讓我和你在平靜如水的日子相遇。

我把我的秘密全部塵封于樹林寄給冬季,只等春來時,

讓你看到綠意盎然的枝頭上有我怎樣的琉璃夢。

我將那些羞澀的難以啟齒的甜蜜化成指尖的文字,

每次翻閱,都有水樣的晶瑩在一紙素箋上氤氳成朵朵花開。

無聲的思念悄然串起時光的花朵,開滿我的心湖。

你的影子,在湖心蕩漾。

你問我:怎樣才能吹散我眉間的流水清愁?我沉默不語。

你看到了緊鎖的憂傷和惆悵,卻不知,我和你,就像夏荷和蜻蜓的偶遇。

你的素雅讓我沉迷,可是,我卻不能走進你!

無數次,我想逃離,可你卻一直在我闌珊的夢裏。

我已習慣了在蒼茫的靜夜裏,遙望遠方的點點燈火,

把欲語還休的心事訴于寂寂清風;

也習慣了在每個夢醒時分,在心上一遍遍默數你的名字到晨光破曉。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漫長的等待需要我用寂寥的時光丈量?

多想,在某個夢醒的清晨,你會連同第一縷陽光一起映進眼裏。

你亭亭玉立,含笑不語,而我的雀躍,你,一定懂得。

我不知道,當你看到我深埋水底的心事,你冰封的心田是否會蕩起朵朵漣漪?

如果你珍惜,請記得曾經的溫暖,記得那端坐的誓言,記得我在落滿風塵的歲月裏,

用平平仄仄的韻律記載著我們一塵不染的相戀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