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此帖,想把我所知道的,以及我男朋友身上一些神奇的事分享給大家,這是我的經歷,不是小說。 

  通靈者,香童,這裏很多朋友應該都有耳聞,在剛認識我男朋友時,我和大家一樣對出馬仙這類人敬而遠之,感覺這類人神神秘秘,有神通,和他們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們什麼都知道。香童身上真的有很多神奇之處,如果要研究這類人,我想我很有發言權了。 
  不多墨蹟,現在開說。(以下文字,把我男友稱作"他")有些人喜歡在身上紋身,可是他天生有一條龍形胎記在左胸部,由於他本身皮膚黑,胎記是白色的,所以看起來還是比較明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龍形。 
  還有一個特殊的地方是他的眼睛,靠近黑色部分的白眼球,有一小塊是可以發光的,我說的發光並不是從眼睛裏射出來一道光,而是看起來是螢光的,特別亮,就像晚上貓的眼睛,只不過他不是晚上亮,是白天時不時的會亮,我發現他眼睛這樣的時候非常驚訝,開始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沒怎麼在意,後來和他說話的時候看 他的眼睛確實是有一塊地方比其他地方亮很多,所以問他,他很平常的和我說確實會亮不是我看錯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仙家上身的時候就會這樣。

  最有意思的是,我和他家仙對話了。仙上身時他會打哈欠,然後身體抖,這種抖不是身體在哆嗦,而是突然會抖一下沒有預兆,經常把我嚇到。仙上身說話的時候他會變磕巴,他正常說話不磕巴,仙家一說話就非常的磕巴,一句話要說一會,尤其是黃家上身,磕巴的很嚴重。有一次仙家說話一句話說了半天沒說出來,然後他深深的喘了一口氣,我就在旁邊笑,這時候仙家說,不要笑,我們說一句話不容易啊。
  我男友他鼻子也特別敏感,尤其是對於香火的味道。他經常會深吸一口氣,然後說:呀,我聞到一股香火味,誰家又點香了。這時我就比較茫然了,因為我什麼都沒聞到,使勁聞也聞不到,我鼻子是正常的,所以我感覺一定是他鼻子對香的味道敏感。而且他一聞到香味就開始打哈欠,說明仙家上身啦。
 男朋友他會說上方語,我問他怎麼學會的,他告訴我他是突然就會了,自己就開始說了,不是學的,那還是他還沒出馬的時候呢,最開始是他睡覺的時候會說一些上方語,後來就不知不覺就會說了。上方語是他和仙家溝通用的,上方語聽起來很好玩,跟我們聽外國話一樣,但是完全聽不懂什麼意思,說的語速很快。

  他有護法,就是所謂的黃家大報馬,我問他為什麼要有護法啊,他告訴我他的七竅全開了,意思好像就是肩膀上那兩盞燈滅了,如果沒有護法很容易被鬼上身。其實香童看起來有神通很厲害,其實是很受苦的,被仙家上身很難受,尤其是清風或煙魂上身,也就是鬼上身來說話,他會渾身冰涼,頭暈,胸悶,躺在床上起不來,要緩許久。
 還有就是睡覺,他每晚必做夢,晚上仙家會上身給他托夢。夢一般都是夢見即將發生的事,非常准。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就和我說“你將會是我女朋友”。我當時很詫異,我心裏想不可能的,當時對他沒好感。我對他說不可能的,你肯定弄錯了,不會是我。他非常肯定和嚴肅的告訴我,就是我沒有錯。他後來告訴我說,他家仙在半年前告訴過他。
 說說他給人看事,先說他給我看。最開始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那時剛剛認識,我和他在QQ上聊天。他可以通過這樣在網路上說話感覺到對方的心情,境遇以及很多很多事情。有一次在QQ上和我聊著聊著,他就說,你現在吃啥好吃的呢,桌子上放著吃的呢吧~。我當時又被震驚了啊,我正吃爆米花呢,桌上放著很多吃的。我當然很詫異他怎麼知道的,他告訴我說他派他家仙過來了,所以他知道我這的情況。比如我和他聊天的時候同時和別人也在聊,他也可以感覺的到。
 有一次和他逛沃爾瑪,特別有意思。週末的沃爾瑪人特別多,逛著逛著他就讓我看前面的一個人,我看那女人的背影,走路有點不對勁,也再沒看出什麼,他說她是個孕婦,肚子裏面是個女孩。我就樂了,我說真的嗎,你怎麼知道的。他說一看就知道了。又逛了一會,特別巧啊,我又看見個孕婦,我就把男朋友拉過來讓他看是男孩還是女孩,他說是男孩。呵呵。我就問他說,我能生個男孩女孩啊,他對我笑笑說“要是和我生一定是男孩,和別人生就不知道~”
 男友和我在街上閒逛的時候,經常偷偷告訴我周圍的人怎麼怎麼樣,比如說剛剛過去那人長的是妖相,或者說哪個人面色不好,會出事。 

  說說他見鬼的經歷吧。他有陰陽眼,有一次他傍晚去超市買東西,一回到家就開始難受了,身體不舒服,我問他怎麼了,他說在社區道口看見鬼了,是一個老太太穿著壽衣,在離垃圾筒不遠的地方蹲著。還有一次,我倆在屋子裏,他在床上,我在玩電腦,就聽見他突然出了一聲,就是唏噓的聲音。我說怎麼了,他也不告訴我,後來被我的一再追問下,他終於說出真相,原來剛剛在我身後他看見一個披頭髮的女人站在那。我一往後看,啥也沒看見。。
  他知道我膽子小,所以自己看見什麼總是不願意告訴我,怕我一個人的時候害怕。由於我的好奇心,老是問他看到過什麼,我說我也想開陰陽眼,他說算了吧就你,到時候會嚇死。
 說一件玄乎事。他師父空杯取酒。這是他親眼所見,而且距離很近,絕對真實。過程是這樣,他有幸看見他師父家的仙空杯取酒,師父左手一隻空杯,右手放在杯子上一陣搓,搓了三五下吧,突然砰的一下,杯子裏裝滿了酒,還往溢出來一些,他師父給他喝了一口,他說味道就像是白酒,很辣很辣。這個我開始也很懷疑,難道是變魔術嗎,其實不是,是他師父家的仙道行高,而且每家仙修的道不一樣,所以師父會取酒也很正常。我說看到那酒是從哪里出來的嗎,他說他離的非常近,酒不是從哪飛進杯子裏的,就是在杯子中憑空就出來了,真的很神奇。
 還有一次我們去爬山,山腳下有一個水塘,那裏的水是山上流下來最後彙聚到那裏的,走到水塘邊的時候我叫他看水塘裏的水都綠了,他看了一下說,水塘下面有一隻大烏龜。我自然會問你怎麼知道,他說:感覺。到底有沒有無從知曉。等開始上山時,他望瞭望其中一座山說道,這山上靈氣很重有仙家在修行,又爬了一會,他再一次望向那座山,高興的跟我說,他看到了一隻狐仙,我順著望去,啥也沒有。汗啊。。。後來我和他一座一座廟的拜,到了一座護法廟時,他去給上了香,磕了頭,我也跟著磕頭。後來天空就飄起了小雪。
 再說說我和他家仙說話的事吧,仙家對於人間的事是懂很多的,比如你會問了,仙家知道我們天天玩的電腦是什麼嗎,仙家懂得人間的愛情嗎,他們真的都懂的。仙家跟我說過現在的人都太現實了,說天上都亂了,何況人間呢。我和男朋友有一階段鬧矛盾,仙家就很生男朋友的氣,說他太貪戀紅塵了。但是仙家也會對我說,我男朋友人很好,是不是很有意思。有時我也會惹老仙生氣,比如說錯話,說他們也沒什麼厲害的,這時老仙就會馬上上身來和我說話,他就會很生氣,會數落我,但是最後都會說一句,我不和你一般見識,走了。老仙和我說話一直都叫我小蟠桃女,這是他們對女生的稱呼。他們還有很多這類他們自己的叫法,比如管饅頭叫雪花飄,雞叫小鳳凰,點的香叫黃條,水叫大碗清茶,說說我身上招鬼的時候,他是怎麼給我治的吧。有次我晚上出去的時候身上招回來東西了,很難受,回來他就給我看了,說身上有髒東西,就讓我躺下,對著我胸口吹了三口氣,然後拍了幾下。吹氣的時候還念叨:“你們該躲躲該閃閃,咱們遇見就是緣分,我不想傷你們,是神歸廟是鬼歸墳,拿著大紙大錢趕緊走”然後他拿著紙錢在我身上轉了幾圈。後來我感覺好點了,自己覺得也挺神奇的。酒叫哈拉氣兒,管錢叫什麼票我忘了。
 看了你的帖子,我想善意的說幾句話,善意的提醒一下你老公,很多事情是不可以說的,他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你也不要深問,你有好奇心很正常,誰都想知道一些正常人看不見的事情,以為很神奇,很羡慕,有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就好了,不要深問,這樣對你老公以後的修行不好,你有機會再跟仙家說話的時候,要告訴仙家,保佑家人平安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治病救人,告訴仙家,可不可以“文來文走”不要“武來武走”的,這樣對你老公以後的身體不好,你也希望你老公以後的修行越來越高,對吧,記住,層次越高是越穩當的,告訴仙家讓弟子身體好,才能更好的讓仙家發揮能力治病救人,對於你,我也善意的提醒一下,不要深問,你老公不想告訴你的,就是你不該知道的,壓制點自己的好奇心,陰陽這個東西,陰就是陰,陽就是陽,純陰的東西是正常人不該知道與看到的,過多的說出“純陰”的事情,無形中就洩露了不該洩露的天機,因為純陰的事情就屬於天機,什麼時候可以說?不說不行的時候才能說,長遠來看,這樣非常不好,你老公的能力就屬於傳而知之,你想學是學不來的,這是屬於陰借陽的規律,陰借陽的方式,身體會消耗很大,很累,天長日久是會做病的,現再年輕,不會有太大問題,如果以後歲數大了呢,對吧,好好的疼愛你的老公,他很不容易,外人看來很神奇,很羡慕,其實真正能體會的是他自己,你要輔助他,不要只看到他神奇的一面,仙家既然已經找到你老公了,就要幫助仙家修行,也讓仙家帶你老公好好修行,這是互相的,缺一不可,美女,記住我這個陌生人的一句心裏話,“知者不言言者不知”無論走的是什麼道,都要守住自己的道,無形中層次就會越來越高,走地盤道不是長久之計,再獲得利益與驕傲的同時,自己也要付出代價的,陰陽也是如此,沒有只“得”不“舍”的道理,有機會你可以跟仙家聊聊,要勸導他們好好修行,文來文走,能不上身就不上身,可能要求不上身暫時是做不到的,慢慢來,這也是走仙道的人沒有辦法的事情,陰陽既然相借了,你們就有說話的權利,絕對不能仙家說什麼就是什麼,我說的話,希望你和你老公能夠正確的理解,如果我說的話有過頭的地方,還望包涵。
 看了你的帖子,我想善意的說幾句話,善意的提醒一下你老公,很多事情是不可以說的,他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你也不要深問,你有好奇心很正常,誰都想知道一些正常人看不見的事情,以為很神奇,很羡慕,有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就好了,不要深問,這樣對你老公以後的修行不好,你有機會再跟仙家說話的時候,要告訴仙家,保佑家人平安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治病救人,告訴仙家,可不可以“文來文走”不要“武來武走”的,這樣對你......

  -----------------------------
  沒有我感覺你說的也很有道理,其實我什麼都不懂的,都是我老公告訴我什麼時候,我也是年輕人所有好奇嘛,好奇害死貓吧,謝謝你親。也祝你幸福安康。
 作為他這種有特殊功能的人的女朋友,我當然是想充分利用他的異能了,所以有一次,我和他說,可不可以幫我教訓一下,我曾經的一個算是個仇人,因為我知道仙家是有這個能力的。他問了我一下事情的緣由,但是最終還是沒有幫我出氣。他開始給我講道理,說這麼做是不應該。再者來說,那人也沒惹到仙家,所以不能那麼做。後來我也就沒再要求他。但是我知道如果真正惹到仙家或者弟子本身的人,仙家收拾他們是很輕鬆的。我男朋友他師父看事很厲害,所以難免會有同行來和他比道,可是結果都是被師父家的仙拿下了。仙家收拾人一般都是捆竅,捆人的七竅,被捆的人就會渾身緊,無力,頭疼,嘔吐,起不來床等等,這跟每家仙練的道不同也有區別。
 關於肩上兩把火滅了,我很想諮詢下。我以前有算命的師父說我就是三把火滅了兩把。所以我常常疑神疑鬼的。晚上也必做夢。都是和鬼啊陰間有關的。一以前很癡迷,覺得很有意思。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後來看過佛洛依德的書以及一些佛家的觀點後。開始不在耽迷這種唯我獨有的疑神疑鬼的感覺了。我就想問問。我要怎麼才能把那兩把火重新點然。或者有些什麼要注意的。我實話沒見過鬼。但我很感覺自己陰氣比較種。還有,能不能叫你家那位幫我看看我的脖子。不曉得那裏為什麼很敏感。一想到那裏就會開始癢。就要用手捏住一點那的皮膚好提醒自己那裏沒有東西。才能安心作別的事,包括睡覺。不甚感謝。
 我越來越發現,現在的人大多都被感情的事所迷惑。來找我男友看事的人,幾乎一大部分都是為了感情,剩下的一小部分是看自己的事業。很多人都會問自己和某某人會一直在一起嗎,自己什麼時候會結婚那等等。其實想想,我們是不是活的太累了,抓的太緊了。還有一些人會問死去的親人,他們放不下死去的人,其實不必這樣,我們有時往往太執著,有時又太脆弱了。每次他看事前,點上香,我聞著香味,偶爾會很恍惚。想想世人的種種,會突然釋然了。我男友經常對來看事的人說一句話,對不同境遇的人說,對他們不斷的說:“不要強求”。
  講一個昨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昨天早上剛到公司,剛工作一會,我就感覺非常困,渾身無力,尤其是胳膊和腿。那種感覺非常難受,我坐在椅子上把身子攤在上面,一邊犯困一邊覺得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我知道這種感覺就跟丟魂的感覺一樣,因為以前被嚇到過,丟了魂,就是這種感覺,但是這次不是被嚇到,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自己實在太難受,我就用手機上了QQ,和我男朋友說了一下我身體不舒服,他說知道了,一會派幾個仙家過來給我弄弄,然後我就等著了。果然如我所料,過了一段時間大概10多分鐘吧,我明顯感覺精神了,胳膊也不那麼沒力氣了,也不犯困了,當時自己也覺得神奇啊。就這時候,我男朋友在Q上和我說話了,問我現在是不是感覺好一點了,我給予他肯定,呵呵。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給我弄好的,他也不太願意告訴我,就說我是遇到髒東西了。我再問他怎麼弄好的,他也不怎麼說,叫我不要管啦,好了就行啦。我很無語啊。。其實這樣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過很多次,我身體一不正常的不舒服,我就會告訴他,他就給我弄弄就好了,有時侯他會在嘴裏念叨一些我聽不懂的東西,然後告訴我,沒事過一會你就好啦。 
 
@李小貓的任脈 32樓 2013-12-12 19:03:00
  一。 我想問為什麼很多惡人做了喪盡天良的事照樣活的好好的?難道這個世界沒有規則?如果有神仙,為什麼要讓人間如此混亂?如果說神仙忙不過來不想搭救人類,為什麼還要留下種種事蹟,讓人們知道好像有那麼個天堂,為什麼不乾脆直接扔下人類不留下這樣一個看似不可能的希望。
  二。 為什麼你男朋友說,連天上都亂了?
  三。這世界到底有沒有(道德,倫理,王法,規則,真理,)都算上吧,反正就是那麼個......
  -----------------------------
  我來回答第一個問題,可能敍述上不怎麼準確,但意思是那個。(讀書少了)
  修行的,有人,有動物,那為什麼動物修行個幾十上百年或者上千年,先要幻化成人,(動物幻化成人,我們稱他們為妖),然後再修形成神。而人就可以直接修行成神。那假設人在修行中只是一必經的過程。把修行的三個階段從低到高依次為,動物--人--神。 那假如這點成立,那麼那些壞人之所以沒死,是讓他在世上做人,多受點罪。等他死後,下輩子繼續做人,或者做動物,降一級。而好人不長命,他死後,就進了天堂了呢?
  那世上的一切生靈是不是就在這三者間不停的轉化呢。

 

今天寫寫昨天晚上發生的事~ 
  昨晚回家和他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事,他氣性比較大,在氣頭上的時候用手砸了一下牆,很用力很大聲。由於我也脾氣倔,所以繼續和他理論,結果。。。他家仙兒霹靂撲隆就來了。。。又蹦又跳手舞足蹈就來了,嘴裏還嗚嗷的。。。嚇死了。。。正常的時候,他家仙上身的時候是非常穩當的,不喊不鬧。這次是仙家生氣了,上身時就不穩當了。 
  正常來講,仙堂是分文堂和武堂的,文堂就比較穩重,上身不吵不鬧,而武堂的仙上身都是那樣風風火火的。他的堂其實是文武都有的,但是平常上身也都很安靜,畢竟都是大堂人馬並且是老香根了,不像剛出道的仙那麼不安分。 
  繼續講他家仙上身之後,就開始跟我說話了,說我,看它們的弟子熊就欺負他啊,弟子好欺負我們仙家可不好欺負。這時我也沒敢再說話,但是心裏想,你們弟子好欺負嗎?我無語,他發起脾氣比誰都狠。。。仙家繼續對我說:“你想問什麼你問我,你想問什麼?”(因為之前我和他吵架是一直讓他交代一些事,一直在問他)。然後我對仙家說,我不想問了。其實我也不敢問,當時被嚇到了,因為他家仙上身從來沒這麼隆重過。。。
  繼續說昨天晚上的事,他不是和我生氣砸牆了嘛。使那麼大勁砸完牆手能不疼嗎,我一看全都紅了,還有點青,腫起來了。後來看他生那麼大氣,我就跟他和好了。。。和他瘋了一會。後來他說手疼,自己看著自己手看了一會,嘴裏就開始叨叨些我聽不懂的東西,叨叨完事吹了三口氣。我問他在幹嘛啊,他告訴我治治手,我說你叨叨的什麼啊,他說是什麼咒。我說那你再給我說一遍吧,我聽聽,剛才沒聽清。他給我解釋說特意說還說不出來,我讓他集中精力,他又看著手看了一會,就大點聲說給我聽。他說的是上方語,我還是聽不懂,亂七八糟的。
 @我愛的是你你你 132樓 2013-12-16 11:57:00

回復第101樓(作者: @蕭瑟的心a 於 2013-12-15 20:39)   

 

回復第17樓(作者: @何謂高人 於 2013-12-12 13:13)   

看了你的帖子,我想善…… ==========能麻煩樓主男朋友幫我看看男女嗎、好好奇啊、祝你們永結同心。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男孩子
 
 -----------------------------

  我幫你問了親,我男朋友說他不看這個,這個是背因果的事情對他對仙家都不好,他說是男孩是女孩都要珍惜他們,能投胎到你們家都是你們的緣分希望你們好好的,他也祝你們幸福快樂。
 接著說那晚上的事,還沒完呢~ 

  後來和他和好了,和好了就開心唄,我就用手支著臉在那盯著他看,他也在盯著我看,咱倆就這麼互相對視了一會。他開始說話了,他說:“你前世是耗子”,我暈,我就笑了,他又說“你前前世是只豬,前前世是條蛇,再前世是個烏龜。。。”我無語,我說,我就前幾世都是畜生唄,我知道他在逗我呢,他經常這麼逗我。我說那你給我好好看看前世是什麼吧,別逗我了。 
  他就認真的一動不動看了我一會,對我說,我只能看到你前五世。然後他就閉上眼睛了,我知道這時候我只能等著了,閉了一小會,他開始說話了:“你前世是個書生”然後繼續閉著眼睛不說話,又過了一小會說:“你前前世是個道士,出家的那種”“再上一世是個大人家的小姐”“再往前一世是一個看病救人的郎中,也就是醫生”這時候,他一直閉著的眼睛睜開了,他說很累啊,不看了。。。我只好和他聊聊天了,他說你看,你最前世是個救人的郎中,救了很多人,所以下一世給你托生成了大小姐,我說你怎麼知道我是郎中的啊,他說看到了一個畫面,是我在山裏采藥。他說我這幾世還都不錯。我繼續問,我們上輩子是什麼關係啊。他說完我差點沒噴了,他說是兄妹。。。我說難道我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啊,原來光棍節的詛咒成真了。。。
 我就簡單說說上次去廟裏看到的吧。 

  那個廟很大,裏面有很多殿,比如狐仙廟,常仙廟,黃仙廟,等等。我和他就是一個一個殿進去拜。等拜倒狐仙洞的時候,看到了神奇的一幕。狐仙洞和狐仙廟不是一個殿,這個狐仙洞裏面就是一個天然的大洞,人們把這個洞的四周修成了廟,洞在廟裏面,洞前面供著一些貢品。當我和他進去拜的時候,是他先跪下磕頭的,他磕完三個頭之後,我就跪下去磕頭。等我磕完頭站起來的時候,我就看到我前面上供的饅頭在一動一動的,我非常吃驚就指著那饅頭喊我男朋友說,你看你看那個饅頭在動。等我一喊完,那饅頭就不動了。我喊完我男朋友,他就阻止我叫我不要喊,他也沒說什麼。我們又站在那看了一會,饅頭一直都沒再動。後來出了那個殿,我男朋友和我說,他早就看見饅頭動了,他說他一進去的時候就看見它在動,只不過沒告訴我而已。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饅頭會動,我當時看了看四周沒什麼小動物,比如蛇啊什麼的,沒有東西在碰它,它就自己在那動,男朋友說是顯靈,我似信非信。我是沒有什麼陰陽眼的,這一幕純屬親眼所見,不明真相,也許是真的和狐仙有緣。也許狐仙被我的誠心打動了,給我顯了點相。
 和他說話沒被理的,一般有這麼幾種情況。第一,他當時在忙,他看事的時候不會和其他人說話的;第二,你問的問題太個例,就是要太具體的回答,需要根據你的情況來答,不好直接得到答案,需要給你看了之後才知道。比如說,為什麼最近厄運連連?是不是招東西了?;第三,有些問題不涉及到他看事這方面的,比如你問,家裏的豬為什麼還不下崽啊?第四,有的朋友可能單純想和他說說話,聊聊天,講講靈異,讓他給你普及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朋友那麼多,他有時候真的時間不夠用。所以請大家見諒了。 

  有些問題真的不是一句話就能說明白的,大多數都需要具體給你看了才知道。所以,要是真的有需要幫助的朋友,可以在不同的時間多問他幾次。這樣他就知道你是真有事情找他看了。
 看到這個帖子真好。。。

  困擾十幾年了,只不過一直沒有往那方面想。。。
  事情是這樣,大概讀初中的時候,晚上睡覺,是睡著的,突然不知道哪里來的感覺告訴你“如果你現在不醒,就永遠就醒不了” 當下腦子裏收到這個意念當然是越快醒越好,可是就好難醒,具體怎麼難醒我不記得了,畢竟是10年前的事了,總之就要使命掙扎。這種情況一直到了搬新屋也還有,但我也已經習以為常了,而且沒有理會。
  但之後就發生變化了,變成了鬼壓床(現在回想應該是吧,當時不知道)就是整個身子動不了,然後想張開眼睛,張不了,但感覺眼皮能張開一點,但依然沒有看見什麼,又感覺有一股力把你的眼皮按下去,不給你張開。然後要費好大的勁和意念,才可以動和醒。
  這種情況要維持了好幾年。
  直到最近,有點變本加厲了,動不了之餘,還感覺有個力量把你的手腕壓住,而且發現自己動不了的時候,手腕已經在耳朵2旁(可以想像就是有個壞人把你壓倒在地)我使命掙扎,當時雖然動不了,但很清楚感到手腕已經掙扎得很酸很酸)
  這一年有感覺到是那些東西了,已經不是害怕了,是很生氣。因為簡直一晚上都被折騰幾次,除了動不了的時候在心裏罵髒話,有一次半夜還很生氣說了句“走開”!!!

  知道上2個月去了上海旅遊之後回來,一直沒有這種情況出現。
  但最近這2天,又開始來了,動不了,有次想喊“救命”喊不出口
  前天晚上2次,第1次又是動不了,用意念告訴自己“塊點醒塊點醒”

  第2次有點不一樣,我背著睡,又不能動然後感覺後面上方有一股寒氣(不過現在是冬天,分不清楚是天太冷還是怎樣,然後突然間腦袋很痛)然後能動的時候醒來又沒有異樣)

  插個題外話,我是女生,每次來完月經,總有一天大概淩晨5,6點的時候,會有維持大概差不多10秒的gc,我確定我不是發春夢,我確定我是醒來的。就是很舒服的感覺,舒服到整個人都是不受控制的在亂動,我問過很多女生,他們都說沒有這種情況,誰能解釋下。。
  這希望樓豬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感謝了!!!!!!!樓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