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上很多人在教祝由術,實質上祝由術它跟祝由科是不一樣的。祝由術是每一個門派的治療的一個法術,所以它就總稱為祝由。祝由這兩個詞最早是巫術裏邊用的,所以在巫家裏邊講的叫祝由,但是道家門派特別的多,每一個門派都有自己的咒語,但是這個咒語都請的誰啊,都請的大神。是不是吾奉太上老君呀、吾奉九天玄女呀、吾奉桃花娘娘呀、吾奉茅山真人,所以很多人就養成這個習慣,我念咒語,太上老君就來了。但是你真正想一想,太上老君是多大的一個級別的神仙,那你隨便念兩句咒語,吾奉太上老君就來了,有的人就看,來了來了,你看太上老君在房間空中嘞,我們講這就是思想有問題的,真的思想有問題的。因為每個人神魂裏邊都會有一種幻覺,就像孩子一樣,你給孩子指一下,寶寶呀,你看那個牆上有沒有人呐?寶寶看一會兒說:媽媽有。

所以誘導意識和下意識都是這樣子的,大家在學習修煉的時候呀,我不希望你們像外頭那些人一樣神神叨叨的。你上個香,我把觀音菩薩請了、我把祖師爺請來了,但是你真正想一想,祖師爺到你這來幹啥?你自己想一想你自己,隨便一個人叫你,你就去幫忙嗎?你都不會去幫,祖師爺,憑什麼要幫你啊?師父永遠幫的都是喜歡的徒弟,不喜歡的徒弟他都會應付一下。只要是人,他心裏都有喜歡和不喜歡的標準,我喜歡這個人的性格,我不喜歡那個人的性格,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他喜歡的人也不一樣。

我希望大家練祝由術的時候,練法術的時候,我是希望你把神魂的記憶把它練好,而不是說你燒柱香,你就把師父就請來了,現在外頭很多的都是這樣教的,所以說很多人就是一個速成班。是不是幾天就學會祝由術,然後你必須要請師父幫忙。

按照佛家裏邊是這樣講的,就是說你這個人要一修成了之後,你可以化身千萬,我們講說法是這樣,但有幾個真正能把自己化成千萬的。你聽的都是老師給你講的,他也能達到什麼樣的一個法界級別,以及能化身很多,但是你真正想一想你,想想這個是祖師爺級的,我們講的都是幾百年前的這一些修行好的師父。這些師父你想都幾百年了,如果他的靈魂(元神)在的話,你覺得他還會在人間這個紅塵裏邊遊蕩嗎?不會的,按照過去來講,他都會去找一個自己的洞府,要修行啊。但是你想一想每一個學生,假設我傳了一個法術班,這些人每一個插個香,我請我的師祖來,你想他有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呢?你還要隨叫隨到。那麼在日常生活中,別人叫你,你為什麼不隨叫隨到呢?每個人的理念,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我一請就來了。你看像很多人都是這樣認為的,哎呀,我一上個香師父就來了,那憑什麼來呀?那別人叫你的時候你為什麼還情願不情願的呢?你為什麼把這麼道德的帽子要扣到那些祖師的頭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