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有三碗面, 人面,場面,情面! 別人緋謗你, 說明你優秀。 別人利用你, 說明你有價值。 別人嫉妒你, 說明你走在他前面。 別人惡意炒作你, 說明你很有影響力。 所以, 要爭氣不要生氣; 要開心不要傷心; 要突破不要看破。 生活原來就像鏡子, 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 心態好一切都好! 堅持做原創的自己! 順其自然,笑對人生!

 

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遊手好閒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幹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 熬得住,出眾; 熬不住,出局; 這就是人生,只有堅持,才是真正的成功; 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

 

能看到別人的錯誤,是清;能看到自己的錯誤,是醒;能夠承認自己的錯誤,是坦;能夠改正自己的錯誤,是誠;能夠發現自己的優點,是聰;能夠發現別人的優點,是明;能夠學習別人的優點,是智;能夠利用別人的優點,是慧。清醒、坦誠是做人之必須;聰明、智慧是做事之必須!

 

皇上做了一個夢:山倒了,水幹了,花謝了!
  皇后說:不好,山倒了江山不保,水幹了民心散了,花謝了是好景不長!皇上聽了一病不起!
  大臣聽了卻說:夢的好啊!山倒了天下太平,水幹了真龍現身,花謝了是果實要收穫了!皇上聽了大病痊癒!
  這就是積極和消極兩種心態對待事物的截然不同的結果。
  水到盡頭是瀑布……
  人到絕境是重生……
  改變心態,才能改變一切!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再錯過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靜靜等著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讓你孤寂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好好愛你

我要今生今世陪著你

何必來生來世在一起

如果這輩子你我相許

我願付出一切去珍惜

我要每時每刻呵護你

不讓你再受一點委屈

如果兩顆心一起呼吸

我願付出一切永不分離

QQ:1396482416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再錯過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靜靜等著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讓你孤寂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好好愛你

我要今生今世陪著你

何必來生來世在一起

如果這輩子你我相許

我願付出一切去珍惜

我要每時每刻呵護你

不讓你再受一點委屈

如果兩顆心一起呼吸

我願付出一切永不分離

我要今生今世陪著你

何必來生來世在一起

如果這輩子你我相許

我願付出一切去珍惜

我要每時每刻呵護你

不讓你再受一點委屈

如果兩顆心一起呼吸

我願付出一切永不分離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再錯過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靜靜等著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讓你孤寂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好好愛你

 

什麼叫做意外?
一輛寶馬,沖進河裏,撞死一條魚,它做夢都沒想到在水裏會被車撞死。
所以說,幹掉你的不一定是同行,可能是跨界,那麼痛領悟……
資源整合的年代不要和那些沒睡醒的人墨蹟了,
雞叫了天會亮,雞不叫天也會亮,決定天亮的不是雞,而是鬥轉星移!
趨勢在變,思維不變,只能被快節奏的時代淘汰.……共勉

 

1.人被欺騙被忽悠是正常的,因為我們活在世俗中,既有好人,也有騙子.被人欺騙而去恨是愚蠢的,因為不光失去了錢,還培養了恨,讓自己患有心理障礙.所以我們要寬恕別人的欺騙.父母會指責自己被騙了,其實他是關心我,我要正面理解,而不是認為父母在嫌棄我.我也要寬恕我自己,這樣我心溫暖.

2.人有善心,希望幫助別人,但是經常幫助別人的時候,會把自己認為好的東西強加給別人,比如說,不聽話,就是不爭氣,不是好孩子等等,所以遇到這種事情要理解,要寬容,不能活在恨中.

3.我內心有個魔鬼,就是無時不刻都會冒出來找個正確的,符合事實的理由來罵自己,越罵這個魔鬼越厲害.因為這個魔鬼就是自己對自己憎恨的力量!

所以我要用懺悔來化解這個恨的力量.最可怕的是,這個魔鬼會找出很多正確的事實來罵自己.因為找的理由很正確,事實也很客觀,所以我非常相信自己罵的對,罵的好,自己該罵.越罵,自己越恨自己,這個魔鬼就得到仇恨滋養,自己越陷越深!

我要懺悔對自己的恨,化解自己對自己的恨,當我開始化解的時候,我就擁有了化解自己心魔的力量,這個是最寶貴的財富,最值得的成功,這種成功不是金錢和事業上的成功所能衡量的.

 

感情,不是一朝一夕而至,也不是一時刻就能去。

人心,都是漸漸走遠的;感情,都是慢慢變淡的。

有多少人的離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情的放棄,是不被珍惜。

主動,換不來心動;在乎,得不到看重。

眼裏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裏;情裏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人有尊嚴,不容踐踏;心有感知,才懂放下。

朋友不是嘴上說,而是心裏有;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兩人守。

有些緣分雖然失去了,情卻難收;有些傷害雖然看不見,心卻很疼。

如果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那就是不堪;如果在乎了不該在乎的在乎,那就是作踐。

不要對無視你的人心軟,更不要向不疼你的人求可憐。

火把倒了,火焰依然向上,錯緣散了,尊嚴必須尚存。

別低頭,王冠會掉;別流淚,他人會笑;別一廂情願,得不到就不要。

做回自己,你能行!

總有一些名字捨不得刪去,因為來過的痕跡;

總有一些曾經再不能忘記,源於溫暖的交集。

也許一輩子再也不聯繫,卻會記一輩子;

也許不再有心動,卻仍然有心痛。

留下一個永不更改的位置,看著,念著;守候一個遙遠卻清晰的名字,記著,存著。

不是不想,只是不再打擾;不是不愛,只是不再期待。

捨不得的不是名字,而是人;忘不了的不是曾經,而是感情。

原來緣分最痛的結局,就是人走了,感情還在;時間變了,心沒變。

無論何種感情,要走的人你留不住。

等待關心,等待到關上了心;期盼擁有,期盼到沒有回首。

人生那麼短暫,憑什麼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人心如此矜貴,幹嘛用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感情。

不要為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更不要錯誤地認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也放不下你。

你用謊言去驗證諾言得到的一定是欺騙,別為不值得的人做不值得的事。

寧可高傲發黴,也不委曲求全。

拿出點姿態:我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了你!

人,有時候都是被逼出來的。世態炎涼,玩的起繼續,玩不起出局;人心難測,知人知面難知心,掏心掏肺難握情。

身不由己的若干偽裝,也許是應對世事無常;言不由衷的嘴角上揚,或許是踉踉蹌蹌的堅強。

做人難,為人更難;人難做,更難做人。

淚水,忍不住也得忍;苦楚,咽不下也的咽;錯緣,放不下也得放。挑著擔子走人生,該丟的丟,該撿的撿。

時間,不要浪費在沒有價值的事情上;感情,不要傾注在不懂珍惜的人身上。

有些主動,別人不理就算了;有些在乎,他人不覺就罷了。

何必用真心換來傷心,最後只剩寒心;何苦用重視收回漠視,最終只有無視。

心裏有你的人,不會讓你等到心痛;心裏沒你的人,等再久也是沒有用。

沒有人值得,你把身段一再放低。

你是唯一,必須要有自信的魅力;你很珍貴,所以要活得很高貴!。
別為不值得的人做不值得的事素材

 

在現象的妙有之中所有的生命物種都在吃飽等死、都是在因緣輪迴四生、都是在平衡當下相對、都是在隨夣演示逐流、所以在整個現實過程簡說:當下是隨著自己心動、再相對外緣所牽引成局、而在演示著更因緣究竟的平衡、因為生命是不圓滿的究竟、那心動是必然的現象相對、食物鏈就是一個很好的解說當下、唯有能不動的只有意、意不動則心常寂、意動牽引心動再相映成念、最後執著成應識而分別大千。

 

宗教常說:因果報應、其實不然、因為一切屬性皆是自然循環平衡當下、這是必經的因緣過程、一切都是在隨夣演示逐流現實而在體驗當下生命層次、那相對是一定的、那死亡發生也是毅然的、而過程的夢願演示那是必經的、無關老弱、無關是非、無關因果、是已實現了、是時候到了、是另夢牽引的究竟、試問、青菜、花草、樹木、會造業嗎?前說怎沒有人說是因果報應呢?所以生命在世不要問為什麼?只求在這一切的當下問心無愧、就是無憾而終的圓夢!

 

密宗有一句話說:氣脈明點、道教也有一句話說:修練結丹、可惜人們常被其口號的夢追逐迷失理智而盲從因緣、簡單說:你把身體所感知的熱能集中於一點、集中再集中壓縮到最後自然就會結丹明點成一圓形的夜明珠、同時也產生了內視的功能、在行大小周天更為感知、所以就是那麼的簡單、不要再被那些所騙了。

 

東風醉、西風夢、北風映、南風悟、一首夣醉西樓聽酸了多少人的心底、喚醒了多少人的良知、讓人認清了多少無奈與無常、所以人生又能掙出個什麼呢?沒有痛過不知因緣的珍惜、沒有自在過有怎能知其欲望的可怕、沒有朋友的牽掛則不知情意因緣的相惜得之不易等等、這都一再的說明相對當下才是最實際的。

 

在現象界的實質妙有當下真裏只有一個、弱肉強食吃飽等死這八個字、那在相對的非現象界的實質妙有當下真裏也只有一個、因緣究竟再入輪迴這八個字、前因空間重疊故稱陽、後因釋放空間故稱陰、前因真理是肚說了算、後因真理意說了算、前後的共通點就是都在性包容裏演示因緣當下、那在過程之中的是非都是所執著的、所究竟的、所相映出的意識空間都是角度觀、唯有契入性海同在因緣則不受牽引相映究竟。

 

所有的一切名相都是方便說:我等因緣論當下、在陽你相對用得著、因緣吃得下去等才是你的、但這也是一個假象、因生不帶來那死亦不帶去、、在陰你只有一個意才是你的、但這也是一個假象、因依意而演意識牽引相應究竟因緣、就是如此的生滅循環、所以那個我永遠沒有消失。

 

信仰在整體之中、是無意義的執著、因這個大千都是由意識所想、所映、所演示出來的相映、簡單說:就是你想什麼就會有什麼現在的未來因緣世界等著你去、其都是在輪迴、輪迴之中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對與不對、因那都是自己所演示的因緣究竟當下、。

 

在生命之中還是有生命的存在、又在前之生命裏還是更有生命的存在、這個現象與空間重疊的因緣是同屬性的、從大環境你認清自己與從自己身體之中去體會生滅和所有相對屬性回歸於自己心性等等實質現象都是一致的原理、所以生命就是多重宇宙的因緣縮影。

 

只要是生命都有貪嗔癡疑慢無一倖免、只在於一念之間的反應、因層次不同所表現出的智慧能力也不同、所以不要笑其它層次的物種如何、當有一天因緣環境立場互換之時、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所以你只要學會感恩這些生命的存在、你才能延續生命的意義價值、如果生命的本質是圓滿的那這生命就無意意可言會了!

 

在所有一切的當下裏都有那相對映的圓滿在眼前、如殯儀館的開釋:總有一天等到你、連續劇的開釋:所有的大千人性都在這裡、屍體腐壞的開釋:生命與生命是環環相扣的再生重疊演化等等、所以智慧的角度觀就看你的的思維從那一點論及那整體的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