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個人唱歌,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塗鴉,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逛大街,一個人在雨中漫步,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發呆,一個人跳舞,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翻雜誌......唯獨要放下你,我真的做不到......
你是我內心深處的秘密,你是我胸口的一抹朱砂痣。
雖然我已經告訴了自己千萬次,說一定要忘了你,但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每當早上睜開雙眼的時候,每當一個人閑下來的時候,我還是依舊會總是不自覺地想起你。
我總是想起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曾經,總是想知道現在的你,會是在哪里,在誰的身旁,在做著些什麼。我也總是好奇,你會不會像我一樣,從來都不曾真的放下我,也總是會不自覺地,就想起了我。
你會這般想我嗎,還是說,你根本早就早已放下了我。我既希望你已經放下了我,不被往事所擾,又貪心地希望你還一直惦記著我,甚至會突然聯繫我。
對不起,是我想太多了,總是想著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對不起,是我太沒出息,明知道該放下你,卻還是放不下你。
為了放下你,我真的做了很多的嘗試,也給自己灌輸了很多道理,但是縱使我百般努力,卻依舊還是,無法將你,埋葬在我的記憶裏。
放下你,我真的做不到,怪我曾經愛的太用力,也怪我自己太過於多情。
既然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放下,那就請允許我還一直這般默默地想著你,念著你,回憶著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吧。
那滋味,縱使再苦澀,我也都認了,誰叫我自己,就是那麼傻裏吧唧呢。
我會一直那樣念著你,但我不會去打擾你,因為我知道,我早已沒有了打擾你的身份。
我想有一天,當時間過的再久一點,當回憶變得再淡一點,當我的身邊有那麼一個人出現,那時候,我終究還是會忘了你,放下了你。
雖然不知道那一天,會是什麼時候,但是我始終相信,會有那麼一天,在那之前,就讓我再多想念你一遍,一遍,又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