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紅塵過往,怎抵我柔情萬丈,歌,只為你吟唱,舞,只為你蹁躚,情,只為你萌生,心,只為你悸動,喜歡收藏,只為你的點滴過往,愛上紅妝,只為你的兒女情長。
我,若在你心上,相隔萬里又怎樣,時空隔斷的,只是這副皮囊而已,卻隔不斷內心的渴望,在與不在,都在心裏,見與不見,依然眷戀,閉上眼睛,眼前跳動著曾經的美好,睜開眼睛,心裏湧動著昔日的柔情。
我,若在你心上,銷聲匿跡沒關係,頭頂一片藍天,共用一輪太陽,風起時,是你在低語,雨落時,是你在叮囑,無論我在哪里,不管你在何方,只要彼此心心相牽,你就是我心中最靚的模樣,我就是你夢中最炫的光芒。
我,若在你心上,窮困潦倒又何懼,只要愛在心中藏,只要情在你心上,粗茶淡飯,也香甜,陋室一間,也溫暖,忙碌時,互幫互助,閒暇時,輕歌一曲,眼裏儘是柔情,心裏愛意萌生,神仙眷侶不過如此。
我,若在你心上,居無定所也願意,天當被地當床,還有小草在身旁,清晨,聽著鳥鳴醒來,夜晚,伴著星兒入眠,錢再多,無愛也枉然,官再大,無情也空談,困難只是一時,不可能是一世,只要有愛一切都能重來。
我,若在你心上,四處流浪也歡喜,風雨我陪你,苦樂我願意,只要有你,再大的苦也能克服,只要是你,再深的痛也能承受,愛你沒商量,疼你無底線,只因你已經融入生命。真愛不求多,有一份就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茫茫人海,有個疼你的人就足夠,芸芸眾生,有顆懂你的心要珍惜,若不是在乎,誰願意天涯別離訴相思,若不是真愛,誰願意風裏雨裏都陪你。人這一輩子啊!
不求大富大貴,但求無怨無悔,做自己該做的事,說自己該說的話,愛自己該愛的人,疼自己該疼的心,按自己的意願走,按自己的想法行,活的開心,過的舒服,愛的入心,恨的徹底,你這一輩子啊,就算是沒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