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豬肥,說豬懶,說豬笨,為什麼人們總要把不願承認的事都賴給豬呢?你悖然大怒:別再侮辱我,有種別吃豬。
  儘管我很節儉,我還是喜歡你天天請我去酒店,檔次越高我越高興。不要納悶:喝你買的茅臺,比喝我家的自來水都便宜!
  鑒於你對巴基斯坦民族解放事業的一貫支持,巴基斯坦自治政府決定以全體阿拉伯世界的名義授予你崇高的稱號:泥沙拉巴基!
  夏天到了,當你無聊的時候,可以拿把小刀殺西瓜玩,邊殺邊念:我殺瓜,我殺瓜……
  聽說你家老鼠搬家了,蒼蠅熏倒送醫院了,剛才在超市碰到你家蟑螂買清新劑,臭蟲買香呢!哥們,洗洗腳吧!
  懦弱不是你秉性,忍耐不是你宿命,沉默讓你陷入困境,矜持是你心病,誰再敢對你不尊敬,我一定得放你咬他!
  你拿長筒氣槍對準天空,一手握住槍筒,一手上下反復拉槍栓,並露出滿足的表情。別人問你在幹嘛?你就說我打飛機呢!
  手機響一聲,代表我想你;兩聲,好想你!三聲,十分想你!四聲,很想很想你;五聲--小樣,該接電話了吧!
  暮色濃濃如酒,秋風輕輕吹柳,菊花敗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服沒有,城市不讓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一直掛念!
  施主:您好!我們是藏邊佛教理事會,在您接到此短信時我們已從你的手機費中扣除了50元捐助款,為答謝您,本理事會授予您至高無上的法號---智障.
  長江抗洪,你親臨指揮。你走上大壩,撕開一小包白色物品片片投入決口處,洪水迅即消退.你振臂高呼:安而樂衛生巾,超強吸力!鎖定水分!決不側漏!
  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20.c的冷庫裏第二天企鵝死了豬沒事。為什麼你不知道嗎?對了, 豬也不知道哈哈。。睡了嗎?好夢!晚安!
  我每天都向佛祖乞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枝時一齊送給你,並會動情地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蟄不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