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我的能量與源頭是整合的。我是一,宇宙意識創造了我。宇宙意識給予了我創造的力量,使我能夠創造我想要的情境。我放下過去,活在當下。現在,我已經準備好去改變我的生活,去改變一切令我不安的事物,使我變得快樂。我理解我的真我即是我的靈魂,是宇宙意識中的一部分。我允許我的靈魂去治癒並教導我“愛”。我能夠治癒我所有的方面。我有能力改變我的生活。我準備好接受智慧與知識。我願意去擴展我的想法。我用我經驗中所有的智慧去幫助大家。我已經準備好了愛。在任何的地方我都能發現愛。我學習簡單和快樂。我總是以最簡單的方法去實現我的目標。這使我輕鬆地把我的想法和情緒轉變得積極正面。我的想法和感受正在創造著我的未來,因為我接收到了我發送出去的願望。在愛的想法和情緒裏,我吸引了正確的人和情境。我開放地接受所有的存在。在我的生活中有著許多的可能性。我創造正能量,每一件我所需要的事物,都會在對的時間到來。宇宙意識有許多方法來給予我,我所需要的和我想要的。我的意識和創造力正不斷的延伸。我靈性的面向總是那麼積極主動,而我的意識也不斷擴展。我愛我自己。我用有愛並且健康的素食方式來對待我自己。我是健康的。我勇敢地面對我的恐懼,沒有任何的小我和傲慢,這使我得以治癒它們。我釋放我所有堵塞的能量、程式和惡習。我釋放我所有的信仰系統,釋放控制和抑制。我沒有受到負面的限制,那些有限的信念來自於我的家庭或社會。我不依賴任何 人,我為我的生活負責。每一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我獨立自主,並調整自己與光和愛保持一致。我友好、愛、並富有同情心。我心中充滿了慈悲。我給予並接受愛。我運用我的天賦服務於光。我謹慎言行,因為語言是能量,而這種能量是可能顯化的。我感謝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我活在愛中。我用愛去轉化所有堵塞的能量。我運用愛的能量,去創造一個愛與和平的地球社會。愛是最強大的 能量,因為這個能量來自於宇宙意識。

 

我是一個有價值的人。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我非常喜歡我自己。我無條件地接納我自己,我愛我自己,我愛惜我的身體,我愛惜我的靈魂,我愛惜屬於我的一切。我內心知道,我是自然界中最偉大的奇跡,我是千百萬年來生物進化的結晶,我是宇宙的精靈,我是大自然的傑作。在我的體內,蘊含著無限的潛能,我擁有無限的智慧正等待著我去開發,我擁有巨大的體能,正等待著我去使用。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有目的的,我的目的是要開發我自己,造福人們。我是有尊嚴的人,我能為這個世界創造價值,我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服務人群,造福社會。我是一個有價值的人,我是一個積極樂觀的人,我是一個積極的人,我是一個積極的人。我能從積極的方面看待任何事情,我能從事物的光明的一面看待所有的事物,我每天都能樂觀積極地生活,我每時每刻都告訴我自己,一定有最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每天都告訴我自己,一定有最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永遠傳播好消息。我是一個好消息的傳播者,我永遠說積極的話,我永遠說上進的話,我永遠說讚美的話,我永遠說鼓勵的話,我見到任何人,我都鼓勵他們讚美他們,我永遠傳播好消息。每當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把注意力集中在他們的優點上,我不斷地欣賞他們的優點,表揚他們的優點,我是他們優點的傳播者。每當我遇到陌生人的時候,我就努力地找出他們的優點,然後對他們讚美。當我遇到高興的事情時,我會盡情地快樂,當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我會告訴自己,這件事一定有成功的種子,這件事是來幫助我的。當我失敗的時候,我告訴自己,這是暫時的,一切都會過去,這是成功的前奏,是成功的階梯。我是一個永遠積極的人。我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我感謝自己生而為人,我感謝自己有能感知的肉體,我感謝自己擁有能思考的大腦,我感謝自己擁有能感受的靈魂,我感謝自己擁有健康,我感謝周圍的人們對我的關愛。我下定決心,以樂觀的態度對待生活,我下定決心,以笑臉面對人生。  

    我是個具有積極心態的人,我是一個自信的人。我做任何具體的事情,都做認真的準備。我是個有能力的人,我能做好交給我的任何事情。我具有良好的記憶力,我能記住任何我想記住的資訊。我有非凡的理解力,我能理解我所學到的任何知識和道理。我具有良好的判斷力,我能正確地理解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能為自己做最好的決定。我具有卓越的思考能力,我能夠找出事物之間的因果聯繫。在困難面前,我告訴我自己我能克服它。對任何人生難題,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能找到辦法解決它。我每天都充滿自信地生活,我微笑我說笑,我快樂,我面帶微笑地看人。在任何人面前,我都能挺直腰板,我都能神情坦然,我都能正眼看人,我都能面帶微笑,我是一個自信的人,我是一個自信的人。   

    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愛我自己,也愛別人。我愛我的父親,是他教我長大成人;我愛我的母親,是她用生命養育了我;我愛我的哥哥,也愛我的弟弟,我愛我的姐姐,也愛我的妹妹,我愛所有在我周圍的人;我愛我的國家,我更愛我的民族;我愛大自然,我更愛家鄉的一草一木;我愛山川河流,我也愛城市鄉村;我愛全人類的文明,我更愛我中華文化。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每天都想著一件事,就是多給別人一點關愛,我每天都給周圍的人一點關愛,我給別人以理解和支持,我給別人以鼓勵和讚揚,我給別人以真誠的幫助。我從愛別人當中,獲得無比的快樂,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   

    我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在我出生時,我曾是一個赤裸的嬰兒,沒有父母的哺養,我無法活下來,我之所以能得以成長,正是他人盡社會責任的結果,我自己也是人類的一員,我是生物進化鏈條上的一環,因此,我必須盡我自己應盡的責任。我生而為人,就是有使命的,我來到這個世界,是有責任的。我從今天開始,我要對自己負責,我對自己的情緒負責,我要積極熱情樂觀;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我做事認真,行為正直;我對自己的思想負責,學會正確地思考問題;我對自己的言談舉止負責,我說話得體,舉止大方;我對自己的態度負責,我待人親切平和;我對自己的生命負全責,我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我對自己的父母負責,我要努力奮鬥,我要追求成功,讓我的父母以我為驕傲,以我為自豪。我要對我所愛的人負責,我要對我的所有家人負責,我要對我的朋友負責,我要對我的集體負責,我要對我所做的任何事情負責,我是個有責任感的人,我是個有責任感的人,我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我是一個熱情的人。在我內心深處,我知道熱情是達成所有偉業的原動力,我是一個熱情的人,我以熱情對待每個人,我熱情恭順地對待我的父母,我熱情親切地對待姐妹,我熱情友好地對待朋友,我熱情隨和地對待陌生人。我要在我的生活中處處表現熱情,我講話時熱情洋溢,我走路時充滿活力,我工作時幹勁十足,我要讓自己每時每刻散發熱情,我要用熱情化解敵意,我要以熱情融化冷漠,我要讓自己的表情充滿熱情,我要讓自己的語調充滿熱情,我要讓自己的行為充滿熱情,我要用熱情帶動周圍的人們,我要用熱情感染每一個人,我是一個熱情的人,我是一個熱情的人,我是一個熱情的人。  

    我是一個勤奮的人。我是一個勤奮的人,我是一個勤奮的人。我是一個刻苦的人,我是一個刻苦的人,我是一個刻苦的人。我是一個努力工作的人,我是一個努力工作的人,我是一個努力工作的人。我厭惡好逸惡勞,我鄙視懶惰平庸,我輕視不勞而獲。我喜歡辛勤勞作,我在內心裏堅信一分耕耘一份收穫,我喜歡辛勤工作。我認為,勞動為我創造財富,工作為我產生尊嚴,我是一個有尊嚴的人,勤奮是我成功的法寶,我每天勤奮地工作,我每天勤奮地學習。每天清晨,別人還在酣睡,我已起床學習工作,每天夜晚,別人都已安眠,我還在燈下苦讀思考,寫作。我要燃燒我的生命,不停地奮鬥,因為奮鬥能體會生命的感覺,因為在奮鬥中能體會生命的意義。我要把我的生命中最珍貴的時間和精力用在工作和學習上,我在內心深處,渴望成功,我在內心深處,渴望成功,渴望成功。我靠勤奮來獲得成功,我是一個勤奮的人,我是一個勤奮的人,我是一個勤奮的人。   

    我是一個有進取心的人。我是一個有進取心的人,我是一個有進取心的人。我有強烈的好奇心,我願意探索未知,我願意思考人生,我願意觀察社會,我願意服務人群,我願意嘗試新事物,我是一個不斷探索新知的人。我決不墨守成規,我決不固步自封,我非常喜歡成功,我非常喜歡成功,我非常喜歡成功。我願意看到自己站在領獎臺上,享受成功的景象,我願意戴成功者的花環,我願意感受勝利時的尊嚴和歡笑。我願意聽到祝福的掌聲,我是一個不斷進取的人,我是一個不斷進取的人,我是一個不斷進取的人。我每實現一個人生的目標,我就再為自己樹立一個更高的目標,我每天要求自己進步一點點,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   

    我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我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我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我非常願意傾聽別人講話,我非常願意傾聽別人講話,我面帶微笑地傾聽別人講話,我神情專注地傾聽別人講話,我設身處地地傾聽別人講話。傾聽使我學到了新知,傾聽是我對說話人的最大支持,傾聽使他人對我產生好感。我深刻地體會到在與人交往中聽遠比說更重要。所有的大人物都專注于聽,因此,我也學習偉人的榜樣學會傾聽。我已經學會了傾聽,我已經學會了傾聽,我能和周圍的人友好相處,我能和周圍的人友好相處,我能用耐心傾聽他們的心聲,他們因此都喜歡和我交往,我遇到任何人,我總是先聽後說,我會設身處地地聽懂別人的真實意思,我用傾聽鼓勵別人把話講完,我決不半道打斷別人談話,我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我是一個有教養的人。我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我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我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   

    我是一個具有行動力的人。我是一個具有行動力的人,我是一個具有行動力的人。在我內心深刻地知道,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而在能行,我靠行動來實現夢想,我靠行動來達成目標,我靠行動取得成功,我靠行動取得成功,是一個起而行動的人。我是一個起而行動的人。我輕視那些光說不做的人,我鄙視那些懶惰平庸的人,我反感做事拖延怠惰的人,我是一個做事乾淨俐落的人,我是一個做事乾淨俐落的人。我是一個立刻行動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我立即行動。當有了好主意,我立即行動;當我收到朋友的來信,我立刻回信;當我想給親人寫信,我立刻就寫;當我想給朋友打電話,我馬上就打;當我想學演講,我立刻去報名;當我想要寫文章,我馬上查資料,立刻構思寫作;當天任務下達,我立刻就去執行。我懂得一個成功的真理,任何事業都是先幹起來,在幹中完善,我是一個起而行動的人,我是一個起而行動的人。我有了要幹的事情,我決不等到萬事俱備才去行動,我會立即行動,然後在幹中完善。我懂得成功的真正邏輯是當我有了想法,立即採取行動,然後在幹中完善。從今天開始,無論有任何想法,我立即行動。我是一個起而行動的人,我是一個起而行動的人,我是一個起而行動的人。  

    今天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滿意。我內心感到平安安靜,我此刻感到平和安詳,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