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洗手間,小李飛刀一瞬間,李白變成小太監。。。。。”

2.“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壺二鍋頭。。。。。”

3.“兩情若是長久時,該是兩人結婚時。。。。。”

4.“窮則獨善其身,富則妻妾成群。。。。。。”

5.“三個臭皮匠,臭味都一樣。。。。。。”
6.“葡萄美酒夜光杯,金錢美女一大堆。。。。”
7.“床前明月光,李白睡得香。。。。。”
8.“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
9.“山不在高,有仙則靈;字不在好,看懂就行。。。。。”
10.“西塞山前白鷺飛,東村河邊烏龜爬。。。。”

11.“洛陽親友如相問,請你不要告訴他。。。。”
12.“想當年,金戈鐵馬;看今朝,死纏爛打。”
13.“清水出芙蓉,亂世出英雄。。。。。”

14.“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15.“樹欲靜而風不止,我欲戀而她不在。。。。”
  16.“窮則獨善其身,達則雄霸天下。。。。。。”
  17.“理想總是很豐滿,現實卻是很骨感。。。。”
  18.“拿著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

19.“斷腸人在刷牙。。。。。。”  
20.“牽著你的手,想要帶你走,你說你不走,好吧!關門再放狗。。。。”

 

高考暴笑語文默寫(笑暈過不少人)和改版古詩

1.某女作詩曰:一日黃昏漫步,見一男生裝酷,嘔吐,嘔吐,低頭只想撞樹!
2.男生回詩曰:一日自習深處,見一恐龍撞樹,恐怖,恐怖,可憐那顆小樹
3.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直流三千尺,一摸口袋沒帶錢。<望爐山瀑布>
4.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夜來大狗熊,誰也跑不了。《春曉》
5.李白乘舟不給錢,船夫一腳踢下船。桃花灘水深千尺,不知李白死沒死。《李白》
6.清明時節雨紛紛,孤家寡人欲斷魂,借問美女何處有,牧童遙指此Q群《清明》
7.春眠不覺曉,理工美女少,夜來睡不著,俺去網上找《春曉》
8.大千網路綠映紅,聊天見面心漸空,見面四百八十次,多少恐龍在其中《江南春》
      
1.___,為伊消得人憔悴
同學答:寬衣解帶終不悔
2.問渠哪得清如許,____
同學答:心中自有清泉在
3。何當共剪西窗燭,____
同學答:夫妻對坐到天明
4.蚍蜉撼大樹,____
同學答:一動也不動
5.君子成人之美,____
同學答:小人奪人所愛
7.___,天下誰人不識君
同學答:只要貌似薩達姆
(汗|||....)
8.後宮佳麗三千人,____
同學答:鐵棒也會磨成針~~~
10.東邊日出西邊雨,___
同學答:床頭打架床尾合
11.__,糟糠之妻不下堂
同學答:結髮之夫不上床
(語文老師暴怒!)
13.西塞山前白鷺飛,___
同學答:東村河邊爬烏龜
14.我勸天公重抖擻,____
同學答:天公對我吼三吼
15.天生我才必有用,____
同學答:關鍵時刻顯神通
16.天若有情天亦老,___
同學答:人不風流枉少年!
18.期末考試出對聯, 上聯是英雄寶刀未老
該初三同學對下聯為:老娘丰韻尤存
20.床前明月光,___
同學答:李白睡的香
21.管中窺豹,___
同學答:嚇我一跳
24.____,路上行人欲斷魂
初一學生的傑作:半夜三更鬼敲門
29.初一的學生對對子,“登城白雲間攬山色入懷,___”
同學答:我到酒店去抱小姐上床
34.人生自古誰無死,___
同學答:有誰大便不帶紙
35.有次考李清照的如夢令,“知否?知否?___”
同學答:SORRY I,DONT KNOW...
38.千山萬水總是情,__
同學答:多給一份行不行
39.高一的時候,一次月考,上句“仰天大笑出門去,(正解)我輩豈是蓬蒿人”。班
上有人寫:一不小心扭到腰
40. 問君能有幾多愁,___
同學答:恰似一壺二鍋頭
(老師批“你又喝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