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小孩

情緒小孩是你的情緒個性,是人格自我的一部分,它並不是真正的你之品質。但它卻傳承了父輩受損DNA的模版,在累世中作為一種能量印記記錄在你的情緒體,以本能的方式呈現並影響著你的其他細微體。 

 

情緒小孩是自我形象的附屬物。有自己的固定或習慣性反應機制,這種反應機制常常以恐懼、無助、不滿、發洩等表現出來。總之,你能想到的負面情緒和種種受限感受它都會有。通常,我們會在波瀾不驚的生活中體現出平衡和理智,但是只有在人格自我受到刺激的情境下,情緒小孩的本質才會暴露出來。

 

當肉體死亡,人格自我也會消失,所以人的自我總是害怕死亡。但是靈魂卻會一直攜帶著生前的能量印記,就像揮之不去的陰影,在新的身體中試圖表達自身。

 

情緒小孩其實是個傷痕累累和充滿恐懼的小孩。這一切是源於自我和靈魂分離造成的扭曲墮落。

 

人的自我並無真實價值,因為它既不純粹,也無法永生。除了用來識別個體性和認同事物,它的真正作用是要展現靈魂的光彩。靈魂被偽裝,並隱藏在自我背後。然而事實是,太多的靈魂被其自我禁錮、操控和主宰,而無法準確表達自己的意願,和來到這個世界的真正目標。

 

相對于小我人格,高我就是你的靈魂自我。正面、平衡、喜悅、安寧就是靈魂的品質。它也是一種永生不滅的來自聖靈國度的記憶根原子。當一個人覺醒於自己的靈魂自我,他將活在巨大的安全感當中。

 

但要覺醒於靈魂自我,一個人就要消除小我,消除的意思不是反抗和壓制,而是看穿它的種種把戲和謊言,讓它們不攻自破。很多人追求靈性和豐盛,但他們卻是以自我服務為中心來涉入的,所以不僅沒有消除自我,反而助長了自我。

 

消除小我也可以理解為重新取回靈魂的掌控權。讓小我臣服變成助手和工具。這樣,我們的情緒小孩也會得到淨化,從一個髒兮兮和易受外在影響的可憐小孩變成一個可愛、清澈,穩定,始終配合靈魂表達的形象。

 

光小孩

一旦完成我們情緒小孩的淨化,我們就要迎來我們的光小孩。

情緒小孩靠情緒來餵養,而光小孩依賴光來成長。

 

光小孩是我們的靈魂自我重新和父神母神能量的連接,讓靈魂不同面向重新合一的完整自我。 

通過頭頂的光之柱不斷吸取著宇宙光之河的滋養,那裏蘊含著無限的豐盛和天賦智慧。

 

光小孩是純淨的靈魂面向,不僅傳承著第一道光父神的神聖意志,也傳承第二道光母神的創造力和智慧。

同時也把第三道光的慈悲和品德集合在自己身上。

 

事實上,父神和母神從來都不是分離的兩個。它就是靈魂內在燃燒的火焰。所以一個人只能夠通過深入自己的內在核心來找到和父神母神的力量和光照。

 

光小孩知道自己不是身體的產物,所以也不會受限於身體和小我情緒的把戲。它體現著神聖之愛,完全服務於靈魂意識,而靈魂總是渴望對他人服務的。

 

光小孩對身體和各個細微體的淨化和療愈起到極大的作用。通過不斷地吸收全譜光照進入身體細胞和脈輪系統,讓一個人的身體看起來年輕、充滿活力或光彩照人。

 

光小孩從神聖之心向世界傳遞它的聖愛來作為一種服務的表達。那是一種無條件之愛。

 

光小孩利用著從神聖之心散發的金剛粒子顯化和創造個人的豐盛。真正的豐盛並不是堆積財富,也不是一種努力奮鬥。而是一種簡單、自信、供應不缺的狀態。僅僅讓自己不斷沉入和內在和父神母神的連接當中,並去呼吸金剛粒子。然後讓直覺和靈感來引出行動,外在就自動顯化內在所需。

 

假如一個人感覺仍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才能實現豐盛,是因為他的創造力還處於自我的二元受限觀念中,情緒也未達到自我掌控,所以無法啟動光小孩的能力。

 

光小孩本身就是豐盛的顯化。它只會被靈魂的至善和最高目的所驅動,當它看起來忙碌,僅僅是因為服務的需要。當沒有外在的作為,它就回到自身並漂浮於光與愛的河流當中。大多數時候,光小孩是安靜和悠閒的。

 

光小孩還會帶來靈魂相同群組的合一,吸收、整合靈魂家族片段體是它獲得更大能力和完整的必需。那會啟發它的靈魂使命和人生目標,從而為它的生命道路開展獲取更多支持。而整合是通過靈魂不斷地擴展覺知力,並和其他靈魂產生融合來完成的。

 

魔法小孩

當光小孩精熟於在地球物質和精神領域的顯化和創造,我們的魔法小孩才會漸漸進入角色。

 

我們無法單獨的訓練魔法小孩,那樣只是能量的誤用。魔法小孩不是民間的氣功大師和舞臺上的魔術表演者,它是為守護靈性的法則存在的。魔法小孩只能是靈性進步到一定階段,需要對多維度自我和顯化技能更深瞭解才會出現。

 

只有當我們的光小孩給予這個世界的光越多,才越會加速我們靈魂的融合和轉型,以便達到魔法小孩的層次。魔法小孩是宇宙小孩、星星小孩。這意味著我們的靈魂高我需要完全整合我們散落於宇宙各處的靈魂片段體。獲得更大的合一感受和神性臨在。

 

通常我們無法接觸到詳細的類似知識教導,那是因為這些知識只會在我們準備好才被提供。 

 

魔法小孩的第一個魔法是關於時間的掌控。一個活在三維幻象當中的人是受制於線性時間的。過去、現在、未來的觀念一直影響著這個人類的存在感和生活體驗。一個未經訓練過的頭腦也會傾向于不斷思慮未來。

 

事實上在每一個當下時刻的零點區域,時間是可以無限延展和收縮的。當魔法小孩進入它的夢想時間,它可以在極短的當下時間裏造夢,進入一個恍惚、深眠的意識狀態。在這個狀態中經驗其他次元或其他時間刻度的情景。

 

魔法小孩掌控時間的能力首先來自於它脫離三維幻象的覺醒能力而不是它的冥想技能。

當你能夠深刻覺察於世界的幻象,即它們只是我們內心存在狀態的映射,我們就很容易脫離並重新組合它。

 

另外,魔法小孩的能力也來自於對宇宙能量的駕輕就熟,和更廣闊的能量線連接著。它能看見和感受不同的能量,並輕易地被能量所捕獲。假如我們沒有經過光小孩的成長和完善階段,我們就無法吸收更多更精細的光流來獲取知識和技能。

 

魔法小孩的第二個基本魔法是建造自己的自由王國。魔法小孩在自己周圍建立一個光的區域,改變物質的振動頻率,讓五彩斑斕的光流在周邊穿梭。通過這種方式來杜絕低等能量的介入,並給自己帶來愉悅和輕鬆。不過有時候有可能別人的創造物也會穿插進來。

這種情境的發生會讓一個人產生更大的集體創造理解。警覺和明辨是魔法小孩內在的品質。

 

魔法小孩的第三個基本魔法是在清醒狀態進入“夢想”時間。腦波會在Beta,Alpha與Theta波之間變換。Theta波是一種深度冥想狀態,在這種狀態下,夢、幻覺、錯覺都有可能出現。不同次元的感受、光

、色彩和聲音也會交織在一起。

 

而魔法小孩必須意識到其中什麼才是他的夢想,什麼是頭腦的幻覺或別人的創造,然後抓住他的夢想原型賦予創造性能量。這就像用想像力編寫自己喜歡的故事劇本。

 

隨著想像力不斷的精細化和放大,會引來更多的魔法能量,那些魔法就像“化腐朽為神奇”,或者“點石成金”的力量。但是這些力量是不能被誤用的,不然業力報應將是巨大的。

 

魔法小孩是充滿想像力和好玩的。充滿你好奇心的魔法小孩有一天會進入宇宙和其他世界的遨遊當中。作為一個真正自由、受恩寵的宇宙公民而存在。

 

不管這個世界和這個宇宙在變換著什麼,

不變的,是懷著一顆純真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