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困難,越堅強的女人越有一股讓人尊敬與心疼的魅力。堅強不是倔強更不是強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託。它讓受傷的女人把目光投向遠方,給自己一個信步生活的理由。堅強的女人會打一把鑰匙解開心鎖;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她還會找一個肩膀讓淚水盡情流淌。愛過痛過,哭過笑過。然後繼續堅強。

 

1、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2、思念,是地球上唯一違反地心引力的東西。

 

  3、做人的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調,也不是一味張揚,而是始終如一的不卑不亢。

 

  4、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5、只要你不離不棄,哪怕一輩子我也願意奉陪到底。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6、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7、有一種愛,叫離開,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夠換來幸福。其實錯了,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無情的背叛!曾經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轉眼陌路。留下的是殘缺不全的記憶和心痛。

 

  8、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9、最傷人的就是,昨天還讓你覺得自己意義非凡的人,今天就讓你覺得自己可有可無。

 

  10、有一天你將破蛹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很痛,會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面對著洶湧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現在你能做的,然後,一切都會好的。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不要害怕。
 

11、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 ;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一切皆有定數 ,求之不得,棄之不舍。

 

  12、把悲傷爛在心底,只讓快樂面朝陽光。我們所看到的,往往不是真相。只是被扭曲了的假像而已。沒有人會知道自己的悲傷在何處慢慢地潰爛。而那麼多的人有那麼多的無奈。又怎麼分得清,哪個是悲傷哪個是憂傷哪個是哀傷呢?這些,都是抽象的了。無法觸摸到的了。

 

  13、往事雖然淡了,昔人雖然散了,但在我記憶裏,你們一直都很溫暖。

 

  14、親愛的自己,該醒醒了。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決定,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太多安靜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選擇。從現在開始,請認真把痛苦的過往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讓別人注視和羡慕,而不只是關注別人的幸福。

 

  15、那些忙於批評別人的人,都忘了檢討自己。

 

  16、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17、到底要不要相信那些美麗的愛情?要是相信了,最終卻事與願違,這樣的愛執又是不是自討苦吃?誰又能在愛的時候不執拗?無論多麽想要相信愛情,無論多麽努力想要和你走下去,最終也許還是事如願違,但我曾為你苦苦相信過愛情,也曾為你執著,那就無侮了。

 

  18、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有些人註定是要愛著彼此的,時間和心沒有關係。

 

  19、暗戀最偉大的行爲,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世上最保暖的,是情人的體溫。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0、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裏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2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裏,被我們遺忘了。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2、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裏,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爲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2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4、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當你愛一個人,你應該讓她知道,說不定有一天你會永遠的失去她。

 

  25、爲什麽要那麽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麽意義?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26、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2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8、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丶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欲?什麽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爲什麽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裏,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29、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30、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麽的可喜。我們認爲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麽時候,我們才肯爲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31、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願意首先放棄共同擁有的東西的那個人,是兩個人之中愛的較深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