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最親愛的好友們,春節快樂,闔家幸福!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

又是一年最期盼的春節來到了,

最親愛的你,

無論這一年你經歷過什麼,

都是最好的你!

這一年,

不管你是貧窮還是富有,

不論你是憂傷還是快樂;

都要記得,

又長了一歲,你就是幸福的。

踏上全新的征途,

帶著心中的夢想,

向未來出發,向目標前進。

致親愛的父母:

這一年,

日曆每翻過一頁,

你們的白髮就多長一根;

我只願這樣一直陪著你們,

慢慢地走過一個又一個春秋冬夏。

致親愛的愛人:

這一年,

我沒能給你更多的歡聲笑語,

卻讓你經受了太多的委屈和艱難;

我只願來年春暖花開時,

你依然笑靨如花幸福滿懷。

致親愛的親人:

這一年,

我一直忙忙碌碌很少看望你們;

我只願你們平安幸福,

你們的平安就是我的平安,

你們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致親愛的朋友:

這一年,

我們為了生計各自忙碌,

有些人也因此各奔東西;

我只願新年裏,

你開懷的笑容裏也有我的祝福。

致親愛的你:

這一年,

我們有緣遇見,因緣而聚;

世間最奇妙的就是遇見,

即使有一天走散了,

我依然會把祝福刻在時光深處。

這一年,

不論你快樂還是悲傷,

不管你成功還是失敗;

一定要記得世間最幸福的,

就是一家人團團圓圓過大年!

這一刻,

請打開門窗,敞開心扉,

接受我由衷的祝福!

鼠年年,你好。

願你能善待我們每一個人,

讓幸福一直圍繞,

讓美好一直追隨。

祝福你們:

生活越來越美滿,

日子越來越甘甜,

事業越來越順遂,

家庭越來越和睦,

愛情越來越甜蜜,

生活越來越幸福!

過去的一年感恩有你一路溫暖;

未來的日子我們繼續一路相伴!

祝每一位朋友,

鼠年快樂,幸福美滿,

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一些走過

還在長夜的漫漫裏靠近

一地碎片繞指柔

卻始終無法拼湊一個初見

從不知道蝶兒

是否真的飛越了滄海的深邃幽長

年華里,也曾蒼翠的去愛

等待與追尋一樣的漫長

而一江煙雨,弱水三千;只為一眼,此岸,彼岸,相守共渡。

你在傾聽麼?柔柔的呢喃,輕輕的歎息;瑩瑩伊人淚,傷透誰人心。

隔著迢迢山水,渺渺的紅塵;在淒風中跋涉,在風中慢慢繾綣,那回眸淺笑的溫柔,化作眉間一曲一曲的思念。

願,生生世世莫相忘;盼,天涯海角兩相望。

 

千古帝王皆作古,繁華如夢,夢醒了無痕。今生,為你傾盡一生,不悔,棄一生榮耀。往事歷歷在心頭,夜夜夢回昨,絲絲涼意湧心頭。是誰執意離別,徒留滿心回憶?

 

紅花因綠葉而美麗,白雲因輕風而飄逸,魚兒因河水而歡暢,樹木因雨水而翠綠,我因有你而歡喜,愛因有你而甜蜜,日子因有你而幸福,人生因有你而有趣。201314,愛你一生一世,只因有你,我的人生才精彩!

 

活一回人生,高又如何,低又如何,得又如何,失又如何,成又如何,敗又如何,用一個坦誠的心態面對世界,你就是一個值得尊重的人,人生幾分真,真在心地,人生幾分假,假在虛榮。不要把手心握得太緊,伸開的雙手,眼前的世界,厚重的信念,內心的充實,可以說,世界一切都因你而改變!

 

從八字命局中找出對婚姻有利的擇偶標準:

年關在即很多未婚人士關注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情況,對於擇偶條件的選擇一般原則就是門當戶對,婚前要求的主要條件,是婚後關係穩定的基礎。婚後一旦主要條件驟然變化,婚姻就容易發生動盪。如一個因對方有錢、權勢成婚的人,一旦對方破產、丟官,婚姻關係就難以維持。雙方的命運規律基本上一致。雙方規律相背的人,以後行運、歲月中規律相背,也多是半路夫妻。如一方運、歲中應得財,另一方運、歲中則失財貧困;一方行運、流年中有配偶病、災標誌,另一方運、歲中則無病、災標誌等。看其婚姻優劣成敗,要分析雙方規律是否一致。如規律相背,不可妄費心血,以防空夢一場,造成痛苦。更防半路分道揚鑣,造成終生遺恨。對於個人的情操選擇:相同的情操是穩定婚姻的重要因素。命局平衡於官星的人,一般都是涵養性較高、德厚的人;命柱平衡于印星,多是學識較深、對財淡泊的人;身旺,食、傷泄秀,多是學識深且愛施捨的人;身旺,梟、印重透,多是見異思遷的人;食、傷重透,多是思慮、行為怪僻的人;身弱,官殺旺,多是招惹是非的人;身弱,食、傷見官殺,多是氣盛招惹是非的人;身弱,厚財生強官,多是愛財犯官災的人。擇偶時儘量根據自己的生存欲望尋求知音,否則,輕則造成夫妻終生不睦,重者夫妻半路分手。另外傳統講配婚,多注重避免生年地支有沖、克關係,如子(鼠)午(馬)相沖;丑(牛)未(羊)相沖等。實踐中發現,生年地支相沖,對於婚姻的穩定性影響較小,生月地支相沖影響較大,命局喜忌相反影響更大等等。祝大家平安、健康、發展!

 

在現象當下的人生、只要記住一句話:路是自己選擇的、即使你的關係再好、並不能保證那一天不會出事、而合法卻一定能使你高枕無憂、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一生情,飄零在茫茫人海,紅塵遇見你,刻入我心底,在孤寂的塵埃裏搖曳,我的生命裏,刻入你的眷戀,千年不移的深情,癡癡情相依,深深愛相偎,生生世世,不離不棄;寂寞流年,留存多少辛酸與苦辣,唯有對你的愛戀,只剩下相思,還有思念,還有牽掛;清淺的歲月,是誰將真愛遺忘?是誰將思念嵌入心底?是誰將深情拋棄?愛的世界?是誰置身于煙雨紅塵中,留下萬千的眷戀?一程風雨,一程荒涼,停留心底的永遠只有你,那份癡癡的深情,深深的思念,沁入靈魂的真愛,此生對你深情的感覺,散落一世的思念,一生的真愛;寂寞塵埃淚,幽幽蒼涼情,散落塵世的繁華,依然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永恆不移的思念,遙遙相望,淚雨千行,誰與相思淚斷腸,獨孤天涯淚千行,遙遙望斷相思情,紅塵如果能熱鬧,沒人會喜歡孤獨;如果能依賴,沒人會想要獨立;如果被寵愛,沒人會死命堅強。面對著極致的溫暖,其實誰都想要。不是不需要,只是有時候得不到;沒有傘的孩子,必須要淋雨奔跑。身體撐不住的時候,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裏承認說“我不行”;心靈沒棲息的時候,雖說到哪里都是流浪,但永遠要有個清晰的前方。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飄零誰憐殤。

如果能熱鬧,沒人會喜歡孤獨;如果能依賴,沒人會想要獨立;如果被寵愛,沒人會死命堅強。面對著極致的溫暖,其實誰都想要。不是不需要,只是有時候得不到;沒有傘的孩子,必須要淋雨奔跑。身體撐不住的時候,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裏承認說“我不行”;心靈沒棲息的時候,雖說到哪里都是流浪,但永遠要有個清晰的前方。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

 

愛,從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但往往有最真的答案。相愛,一定是靈魂的相遇,精神的結合。從心動的那一刻開始,靜靜的相守已成為一種習慣,淺淺的微笑裏,溫馨的甜蜜微微漾開來,就算隔著遙遠的距離,也依然能夠感知到彼此的溫度,就算無法相見,也依然能夠借筆下的文字,觸摸到彼此的心跳。這種感覺,是那麼的溫馨,自然,純澈而美好。

 

情人鎖

一寸相思一寸痛,

寸寸青絲把心縫;

淚別青山棄承諾,

梨花飛舞伴君落;

鎖在心頭情似火,

一念花開一念落……

 

除夕到了, 獻給我的朋友圈!

感謝上蒼賜予我認識你的緣分,

在虛擬的網路上,

在茫茫的人海中,

我們邂逅相遇,成為朋友!

當你的指尖劃過鍵盤,

點擊我的頭像的時候,

我便心生感激,

感激存儲於你心間的

那份關於我的牽掛。

也許我線上,也許我不線上,

也許我線上卻選擇了隱身……

不管怎樣,朋友,

我都十分感激你,

感激你的問候以及隱匿於

這淡淡問候之中的那份

似淡卻濃的牽掛。

也許我的“不予理睬”

灼傷了你的自尊,

也許我的“淡然處之”

冰釋了你的熱情,

也許我的“伶牙俐齒”

刺激了你的傷痛,

也許我的“不解風情”

冷凍了你的渴望……

不管怎樣,朋友,

都請你相信我,相信我的坦誠,

相信我的率真,相信我的善良,

相信我的無私。

如果我曾經冷落了你,

如果我曾經怠慢了你,

那麼此刻我願意說:

對不起,朋友!

曾經,也許我會因為

你的談吐不雅而懷疑你的人格;

也許我會因為你的輕狂不敬

而漠視你的價值。

但現在,你的談吐文明也罷,

你的言語粗魯也罷,

我都寧肯相信:

生活中的你,一定是一個好人。

也許,我已經刪除了你,

也許我從來就沒記起過你,

也許我正在淡忘你,

也許我們正在成為或已經成為

無話不談的朋友,

也許我們已經成為彼此記憶中

揮不去抹不掉的知己。

無論怎樣,朋友,

我都只想對你說:

認識你,我從不後悔!

感謝你朋友,感謝你曾經

給予我的所有關愛與祝福,

相信你曾經給予我的

每一句誠摯的問候,

必將成為我記憶天幕上

時時閃亮的星斗。

也請朋友你記住:

在你身後的每個日子裏,

你得意也罷,你失意也罷,

第一個默默問候你關注你的人,

就是我 !

衷心祝願我的朋友:

今天,明天,後天,

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