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學人:今天增加新成員了。請娘說說吧。)

            今天主要給你(L-----行觀人的兒子)說說。娘開心地笑著說。主要給你行觀,你有什麼問題問問吧。

          L:沒大有什麼問題,請你們說說吧。)

            你最關心什麼?(L:關心?我現在不大關心什麼,順其自然唄。)

            什麼叫順其自然?(L:就是沒大有關心的,走一步看一步唄。)

            呵呵呵,娘在笑。你說的走一步看一步,是指修行還是生活?

          L:都這麼樣吧。)嗯,心態不錯!

L:還得關心什麼?)

            好像你還有些不足的地方。(L:哪里?)好像修行上。修行上欠點火候!

          L:哪里欠點火候?)你不太精進!呵呵呵!

          L:什麼叫不太精進?)

修心修的不錯!經常念叨靈兒。但是功上好像有點懈怠。俺批評的對不對?

          L:嗯。)為什麼不愛練?(L:一開始練了一陣兒,練著練著就不愛動彈了。)

            就是業障!不愛練了,就是業障來了。(L:還有什麼?)

            你想知道什麼?(L:沒大有想知道的。請你們說說吧。)

你可以問:我怎麼才能愛練功?

          L:噢!我怎麼才能愛練功?)

            今天晚上回去後,和你娘一起練吧。(L:啊?)你能不能做到?你已經放鷹(沒練功)好長時間了。

          L笑了:嘿嘿,我想以後再練呢。)

呵呵,娘笑了:你在你娘跟前都不練,回學校後能練嗎?這不是在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你欺負自己行,欺負俺,能欺負了嗎?

(行觀人:你可以問她,為什麼非要練功?)

          L:為什麼非要練功?)

你身體的經絡百分之八十不錯,其餘的還沒通。實際你那段時間練得挺好,你沒什麼感覺嗎?

          L:沒什麼感覺。)那段時間練得有效果。(L:哪里有效果?)

            有些堵塞的管道,通了一小部分。那些管道···好比水管吧,有的地方生銹了,但大部分是好的。生銹的地方,就需要你練功把那些鏽去掉。若不練功,鏽會堆積得越來越多。堵塞的中脈會越來越大。所以,要練功把鏽去掉!(L:噢。)

          L:為什麼要去掉鏽?)

修行是修心和修身兩方面。你修心修得非常好!心很靜!你不念時心也很靜。所以說,修得非常的好!但是,在練功上,你還缺腿。你不能這一方面好,那一方面不好也不行。必須齊頭並進!

          你又不是七老八十的,不能動彈。也不是說一天讓你幹二十個小時的活,就讓你練一兩個小時的功,有這麼難嗎?

       L:練一次不難,一直練····就感覺毅力不大行。)

         對!你知道自己的缺點就行了。實際你這個人很懶!但根基很好!那麼,懶怎麼辦?俺就得經常拿小鞭子敲打敲打。人無完人!你根基又好又勤快,三天修成了。所以,人都有弱點,但你知道後,要去改正。(L:噢!)

         所以今天讓你來行行觀。他們兩個也經常挨訓,不訓進步不了。人都有自己的惰性,修著修著,不愛修了,怎麼成功?就像世間的事情一樣,你今天學習,明天不學習,考不上大學。是不是?修行也是這樣!你得有毅力!這個毅力來自於什麼?

        L:什麼?)來自於你不停地念!一直念,念來念去,你的管帶就出力了,把你的業障攆走了,你就愛練功了。(L:噢!)

         業障來了,你就不愛練功了。所以說修心和修身同時進行!當然,業障來了,你知道:噢,業障來了,我今天懶了,不愛練功,那麼,我去逆著它,我非要練!這是最好的!業障來了,你隨著業走了:不愛練就不愛練吧,還不是真正修行人。

         真正修行人,我知道業障來了,但是,我要頂著來:業障來就來吧,懶就懶吧,但我練我的功。這樣才算個修行人。不要順著走!別忘了,人人都有惰性,是吧?都順著走,壞了!呵呵····是不是?(L:嗯!)

         所以說,每天念叨管帶,再練功,這就是修行。很簡單!你們走的這條路和別人不同。別人修行一天打兩個小時坐,念三個小時的咒,你們現在多簡單,走著道都可以念叨管帶,無非規定讓你們練一套二套的功;功再不練,那就不叫修行了。

          有什麼問題,你可以說一下,咱再交流。

L:沒大有問題。請你們說說。)

你好像修行上有好多疑惑。(L:沒大有呀。有什麼疑惑?)

          問的挺好!修心方面全明白了嗎?(L:感覺一直念就行了。)嗯!你覺得念叨的怎麼樣?

L:一直念,也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嗯,你一直念靈兒吧,就各方面很順!但是,順了為什麼又不愛練功?你知道為什麼?

        L:為什麼?)就是你的惰性。怎麼克服?(L:怎麼克服?)靈兒靈兒我愛你!靈兒靈兒我愛你!沒別的招,就是念叨。念叨來念叨去,你身上的弱點,管帶就會慢慢地周溜好了。

          念管帶的目的:就是把自己變成一個完美的人!娘滿意的人!

        L:還有什麼要說的?)你想問什麼,俺就給你說什麼。(L:沒大有問題。)

         你沒大有問題,為何不精進?還是有問題,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修行?我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修行?為什麼要吃苦練功?是不是?不知道為什麼!(L:嗯。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當然就不喜歡做這個事情了。這才是關鍵!你為什麼懶惰?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修行。這才是你懶惰的根!

         為什麼要修行?活著累不累?“不累,挺順!”哈哈哈····娘大笑。

         是吧?你挺順?(L:還行吧。)你之所以順,是因為你娘在修行,在給你罩著!她死了以後呢?沒人罩著你了,你怎麼辦?業障來找你了,你不修行怎麼辦?今天病,明天災,你娘罩你一輩子嗎?

         所以,為什麼要修行?(L:為了順。)好像你不是這麼想的。(L:怎麼想的?)

         你想想為什麼要修行?(L:就是不輪回。)嗯!就是不再輪回!

         人活著很苦,是吧?你看看周圍:這個離婚了,那個孩子沒出息,生老病死,過得都很累!

         你娘為什麼肚子疼?(L:不知道。)你不關心!關心的話,早就問了。是吧?

         你是不是不關心她?(L:還行。)還行?那怎麼咱倆交流這麼長時間了,你也不問問她為什麼肚子疼?

       L:我一開始來時,她說肚子好了。)呵呵呵···娘笑了。(L:為什麼肚子疼?)

         替你背業吧。(L:背什麼業?)你不愛練功,不正經修行嗎,業障來找你了,她就替你背。所以說,她現在罩著你,你就順。她遭罪!

L:那麼,練功還得每天都練?)

嗯!你吃飯——每天必須吃嗎?

          咱再重複一遍:為什麼要修行?為了出離這個苦海!人活著就苦,生老病死、愛恨情仇,哪樣不苦?這一世當人,下一世當動物,再下一世餓鬼道。能托生個人身子,得修多少萬年才行。不好好修的話,這一世作惡,下一世當動物去了。活這一輩子有什麼用?是吧?(L:嗯。)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問大日娘,大日娘今天高興!哈哈。看見你不容易,半年見一次面。

        L:還有什麼問題?)你想想吧。(L:沒大有什麼問題了。)

          你沒大有什麼問題,為什麼不愛練功?說明你有好多問題不明白,才不愛做這個事情。

          俺說的對不對?什麼時候把練功變成一件喜歡做的事情,就行了,而不把它當成任務。把它變成一件-----我特別喜歡做的事情,就行了。但是怎樣才能做到?(L:怎麼做到?)

          剛才給你講了,得有出離心!(L:嗯!)不要貪戀世間任何東西!世間的東西都是過眼雲煙!所有的東西都是這樣。

          不要去貪戀。若貪戀,世間的東西就牽著你轉!你就不會專心修行。你不貪戀,世間的東西愛好愛壞,反正我就一心念管帶,一心回家。好也好,壞也好,不都是往世的因果報應嗎?有什麼?(L:嗯。)

          你有什麼問題,咱再交流。

         L:這兩套功必須都練?)功法的問題?嗯,問的不錯!你主要想偷懶!嘿嘿。

         L:我以前主要練九陰。)你的意思是:我練一套行不行?呵呵。(L:噢!)(眾笑)

            咱再說一遍,為什麼要練功?(L:為了回家嗎。)

為了通脈嘛。怎麼樣才能通脈?就是九陰九陽!

         L:九陰是幹什麼的?)九陰上能量!(L:九陽呢?)九陽消業障!

         L:什麼叫上能量?)

就是打九陰功時,你身上多餘的能量發天魂上了。死了後,你天魂的能量和你人身的能量合二為一,才能回家。這是九陰功的作用。

九陽基訓主要鍛煉身體!剛才給你說了,你的經絡有好多不通的地方,主要通經絡。等你經絡全通了,俺就給你講了,只練九陰不練九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