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你好像還有一個問題。(L:沒有了。還有什麼?)你自己想,你剛才又想了個什麼問題?

       L:我沒想。)想來。“我這一世能成就嗎?浪浪蕩蕩地修能成就嗎?”

       L:嗯,有這個問題。)俺為什麼知道?俺是不是真的?!(L:嗯。)

         能成就!剛才給你講了嗎,你已經蓋戳了。你就是浪浪蕩蕩地修也能成就,俺現在是讓你精進!儘量在你娘死以前,就接上關係。明白了嗎?否則,她修得好,明年後年死了後,誰給你行觀?(L:噢。)俺就這麼個意思。

         只要蓋戳了,這一世浪浪蕩蕩地修也能回去。但是慢!俺的意思讓你抓住機會。你若不精進,你也看見了,你娘就遭罪。她遭罪,也上不了層次,你倆個實際是一個人。你不精進,她就上不了層次。知道什麼意思了吧?

(你可以問娘,為什麼我不精進她上不了層次?)

L:為什麼我不精進她上不了層次?)

         你娘欠你的嗎。你若不精進,你的業就過來找她,不找你;你的業來欺負她!讓她督促你修行!所以,她就倒楣。所以說,就得提溜你往上上!你上了,她才能上層次。所以,兩個人是一個人。明白不明白?

        L:明白了。)百分之九百明白了?還有疑惑咱再交流,不要緊!

L:我回去練就行了,有些事情就會明白了。)

你就記住了回去要精進,因為你到這個時空點了。你若不精進的話,咱下面的工作沒法安排。你只有精進了,出月亮了,你娘死了後,你才能接棒!接你娘的棒——出去渡人!

         否則的話,斷了。你娘也不會成就那麼快了。你不精進,咱的進度就慢下來了。知道什麼意思了吧?(L:噢。)

         好。最後,再讓你問一個問題。(L:沒什麼了。)

         你最想問的:我這一世什麼時候才能成就?(L:嗯。)是不是最想知道這個問題?(L:噢,就問這個吧。)

         你最想知道這個問題,因為你這個人比較注重結果——我在做這件事情之前,我要知道結果,對我有利我才做。哈哈哈···娘大笑。

         這就是你的特點,他們都沒有這個特點。哈哈!俺說的對不對?

          三十年後成就!(L:五十來歲。)

嗯,就死了。

L:死了?)

俺說的成就是死了,回家了。那時,該渡的人都渡了,完成大日娘的使命就回家了。完不成,回不去。三十年!所以,讓你精進。你現在不精進,後面俺就沒法安排了。

        L:三十年一直到處渡人,到處跑?)

也不到處跑。你出月亮了,就知道自己的因緣了,那時,俺就不給你觀了,你自己就知道下一步幹什麼了。不是到處,有緣的渡,無緣的也不渡。也許你就呆在一個固定的地方。你娘現在不也是這樣?對不對?

          那個時候再說那時的話。那時出月亮了,大日娘就直接指揮你,不用通過她給你行觀了。

          今天就告訴你,只要精進的話,三十年成就。(L:嗯。)就是你得完成大日娘的使命!因為人來到這個世間都有使命嗎。每個人的任務不同。

         還想問什麼?今天給你說完了,省得你以後還有疑惑。(L:沒有了。)

         剛才又想起什麼了?你這個腦子太豐富了。(眾笑)俺都給你解答不完。

L:沒想什麼,我沒意識。)

         沒意識就說明層次不行!何時你知道自己:噢,我剛才打妄念了,就上層次了。你現在連妄念來了都不知道,就說明不行,心不夠靜。剛才打了個什麼妄念?“我成就了後,世間法怎麼辦?”

         想沒想?(L:噢!我想,以後有孩子了,怎麼辦?)對!這不就想了嗎?俺說的對不對?

       L:又忘了。)所以說,你修得不行嗎。為什麼讓你精進?你若修得行的話,每打一個妄念,自己都知道。俺剛才問你,你自己都不知道,還得俺給你說說。

      “我修成了,世間法的東西怎麼辦?”關心不關心?
   (
L:關心!想知道。)怎麼辦?你說怎麼辦?(L:我不知道。)

        你都不知道,俺能知道?俺就更不知道了。呵呵呵!娘大笑。

        你這麼聰明的人都不知道,俺這麼笨,就更不知道了。(眾笑)

      L:五十歲死了···)
    五十三死。死了後怎麼辦?(
L: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打算的?(L:沒打算。)哈哈···娘笑個不停!

         沒打算?你的腦子一直在轉,俺都給你解答不完。你還沒打算?打算的挺多!一個念頭,一個念頭···哎呀,給你行觀,俺挺受累!有一個念頭若是解答不明白,也有疑惑。你說收拾個人多難?也就大日娘能收拾了你,誰能收拾了你?呵呵···娘又笑了。

L:你說怎麼辦?)你說怎麼辦?俺聽你的。

L:我不知道!我都死了,還能怎麼辦?)

         你都死了,放下就行了嗎,是不是?他們該死該活關你什麼事?(L:嗯。)你娘死了,她也不考慮你。為什麼?你都相應上了,有大日娘管著你,她能管了?她是個凡人。

       L:以後有孩子了,他能修行不?)孩子?你說能不能修行?(L:我不知道。不一定···)對,不一定了,還管什麼?

         你怕自己對不起孩子?(L:不是對不起他。)怕不負責任?

        L:不是,我就想知道,我修行了,他能不能也修行?)

          他跟著你一塊修行?要是沒有孩子多好!(L:噢!)嘿嘿嘿···娘在笑。

L:我現在二十來歲了···)

沒孩子不行?

L:我不知道。順其自然唄。)

你怎麼不知道?你都不知道,俺更不知道了。

 L:以後的事,我怎麼能知道?)

 對了,你都說以後的事了,你還問這麼些幹什麼?

 L:不是你們知道嗎?)

 俺當然知道了,不過不愛跟你說。
     (
L:為什麼不愛說?)

           怕你不愛修唄。如果說以後沒有孩子了,你就不愛修了。你這個人利字當頭:有好處我才幹!

         L:沒孩子和修不修沒什麼關係吧。)

要什麼孩子?要個孩子是負擔,孩子都是冤親債主!出月亮後,背著包去英國、去美國轉去吧。要孩子幹什麼?是個負擔。

          你還喜歡要個孩子?沒看見你娘在你身上操多少心?你不修行了,她都肚子疼。你還想將來弄個冤家放跟前?是不是?考慮那麼多幹嘛?

什麼叫親人?就是債主!起個好聽的名字叫親人。要賬的。還要孩子?你想弄個債主放跟前,成天磨你?!

         你修得好,才不讓你要孩子呢。修得不好,弄個孩子放跟前磨吧,磨不死你!都是些冤家。

         有點失望吧,修行這條路不好走!(L:嗯。)有點失望。嘿嘿嘿···

     “我斷子絕孫了。”“救命啊!”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娘大笑不止。

     “救命啊,我沒後代了。”呵呵呵!是不是在呐喊?

L:嘿嘿,沒呐喊。)

沒呐喊?哈哈···是哭泣!心在流浪!呵呵呵····

         沒接班人了。失望吧?沒想到是,高度的失望!實際是大大的好處!你現在是這麼想,等你以後上層次了,你就會感激俺了。你現在層次低,看不到以後。孩子都是來要賬的,無債不來,所以在孩子身上操心、上火。

            總而言之,以後的事情別想那麼多,有句話叫活在當下嗎。你就念娘娘我愛你就行了。一直念,念來念去,心就空了,世間的事你就不會想那麼多了。行了吧?基本沒什麼問題了吧?

          L:沒什麼了。)

 以後先不說,就說現在最關鍵的事情,最好能天天練功,這點做到了就行了。(L:噢。)

           你修行比他們三個都簡單,因為你業障小。今天很高興吧。(L:嗯。)

          從來沒象今天這麼開心過!心裏樂開了花!(L笑了)

          感覺感覺是否心在笑?(L:嗯,行吧。)心裏樂開了花。為什麼心在笑?

          因為你大靈高興了:啊呀,我這一世能撈著回家了,大日娘允許我回家了。大靈高興了,所以你心就樂開了花。比給你一百萬都高興!修行就這樣,甜滋滋的,別人嘗不到!這才是真實的感覺!

         真實的感覺是什麼?開開心心,樂開懷!是不是喜滋滋的?(L:嗯。)

         大日娘在頭上給你加持!給你消業障!(L笑了:噢!)所以大靈高興,你就喜滋滋的。

         大日娘讓你體會一下佛的境界!佛呆在一種極樂裏,所以說是極樂世界!你體會一下。(L:怎麼體會?)

         讓你體會一下俺是真實不虛的,體會這種樂----世間沒有的樂!你合掌體會一下。腦子什麼也不想。

       L:...)(停頓了一會兒)好了,開心吧?!(L:行吧。)就是喜滋滋的,什麼壓力也沒有,什麼負擔也沒有,這就是修行的感覺,這就是真實不虛的。能體會到!看得見,摸得著,更體會得到!這就是修行!

         行了,今天行觀結束。你倆個有什麼問題談談。

       SF:沒什麼問題了。)你又想起什麼問題了?(沒什麼。)又一個妄念打過了。

       L:你們說說吧。)你的妄念太多了。“我真的是個修行的命嗎?”“沒忽悠我?”

       L:沒想這個吧。)真的沒想?“我真的是個修行的命?”(L:什麼時候想的?)剛才。飄---一陣兒過去了。

         你是個修行的命!已經給你講了,你記住就行了。對世間的東西儘量的放下!讓你儘量的放。把心放在俺身上,放在虛空身上。經常念叨管帶就行了。等出月亮後,你再念叨大日娘,你現在念叨大日娘,她也不管你。還是先念管帶吧。(L: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