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世,誰許我一生安暖,清風月歡,一身幻影泣下聲斷。

這一世,誰許我一生浮華,紙醉迷花,一腔柔情素描鉛畫。

這一世,誰許我一生蒼涼,靜好時光,一縷悲歡訴盡愁腸。

這一世,誰許我一生隱沒,紅塵紫陌,一場離和淺唱冷漠。

這一世,誰許我一生寂寥,空山霧繚,一段韶華低吟自聊。

這一世,誰許我一生婆娑,桃園孤所,一路繁錦落寞苦瑣。

這一世,誰許我一生唯念,海天相連,一念思緒錯遇輕怨。

這一世,誰許我一生傾城,煙花成塵,一夕殘夢緣滅孤城。

這一世,誰許我一生跋涉,阡陌難舍,一曲惆悵情斷紛奢。

這一世,誰許我一生清淺,流光青纖,一半琉璃夢碎紅闌。

這一世,誰與我死生契闊,與子成說,月下撫琴舊憶蹉跎。

這一世,誰與我執手天涯,共賞煙霞,窗前桂花暗香醉家。

這一世,誰與我相遇海角,輕剪華韶,素描思念數盡風騷。

這一世,誰與我看清繁花,散落芳華,細憶往事如煙似畫。

這一世,誰與我吹笛弄弦,起舞翩躚,靜夜飄柳紫城陌仟。

這一世,誰與我退隱青森,孤獨離恨,青衫揮劍斬斷紅塵。

這一世,誰與我憑欄空歎,歲月留連,孤亭徘徊鷓鴣淒慘。

這一世,誰與我沉醉今生,恣意無恨,濁酒入腸兩行淚痕。

這一世,誰與我塞上奔馬,輕蹄花踏,秋風恣意亂我白髮。

這一世,誰與我馳騁沙場,血染殘陽,陰風怒號只為卿芳。

這一世,誰負我此生不離,相守不棄,轉角陌路彼此忘記。

這一世,誰負我此生不棄,相愛不離,曼陀珠華淡然落遺。

這一世,誰負我一生鍾情,唯戀誓情,無奈愛恨嗔癡夢輕。

這一世,誰負我煙雨情懷,兩岸秦淮,滄海浮生終成空幻。

這一世,誰負我相濡以沫,一指落陌,紅塵夢醒情斷冷漠。

這一世,誰負我一顆紅豆,一線緣構,斯人已去鉛華傷憂。

這一世,誰負我春花秋月,青絲染雪,一抹煙霞淡了喜悅。

這一世,誰負我夢裏花落,憂思難拓,一絲荒涼沒了七魂。

這一世,誰負我春雨姍姍,曲終人散,一首離歌忘了期盼。

這一世,誰負我素憶青思,寒夜未逝,一片癡戀留了殘憶。

這一世,誰同我踏花拾錦,竹籬木瑾,雙蝶戀花飛舞弄影。

這一世,誰同我彼岸千年,一戀千年,伊水芙蓉如卿清淺。

這一世,誰同我長安策馬,紅綾錦花,畫眉素顏靜看繁華。

這一世,誰同我劍指敵營,英雄豪情,不破樓蘭終不私情。

這一世,誰同我仗劍江湖,柔情俠骨,一襲素衫流浪孤獨。

這一世,誰同我吟風弄對,歌舞微醉,一筆山水書寫清輝。

這一世,誰同我采菊東籬,晨作晚息,一簔煙雨

 

如果不相見 便可不相戀

如果不相知 便可不相思

如果不相伴 便可不相欠

如果不相惜 便可不相憶

不相見 不相戀

不相知 不相思

不相伴 不相欠

不相惜 不相憶

 

最好不相誤 便可不相負

最好不相許 便可不相續

最好不相依 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 便可不相聚

 

不相誤 不相負

不相許 不相續

不相依 不相偎

不相遇 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