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想起一件神奇的事,我嫂子當年生我侄子,月子裏的時候,有一個孕婦去看她,走了之後,她忽然就沒有奶了,原來她的奶水很充足的。按我們這裏老輩人的說法,就是她的奶被那個孕婦走了。

那麼治療的方法呢?也得靠這個孕婦,把這個孕婦再次找來,在孕婦的鞋底上紮一個眼兒,一定要紮透,弄一點水從眼兒裏面漏下去,就好了。

這樣之後,我嫂子的奶果然又回來了。

這到底是什麼原理呢?貌似與生理心理都沒什麼關係。

問過老一輩人,他們也說不清楚。

我還很小的時候 很麻煩 白天拼命睡覺 晚上精神好了就使勁哭 弄的雞犬不寧 我媽想了很多辦法也不見效

一直弄了很久一段時間也沒轍

後來我姥姥知道了 告訴我媽 在我睡覺的時候不要用枕頭 而把枕頭枕在腳上 也就是倒過來睡 沒想到還真是立竿見影 一天之後我就正常了

真是神了

而且這辦法被我媽廣為傳播 還真用一個治一個

民間的智慧 很難解釋!!!

記得小時侯,我得了痄腮,醫學稱腮腺炎,那時醫學還不象今天這麼發達,媽媽(俺習慣稱媽媽為娘),我的腮腫的老大又發燙,俺娘說:你拿水瓢到村子裏的水坑裏舀上一瓢水,千萬別回頭!回頭就不靈了,回來給你煮上五個雞蛋吃了之後馬上就好!娘在煮蛋前先在雞蛋的小頭用針捅上三個小眼,煮好後,我趁熱吃了,果然好了.

後來妹妹也得了痄腮(腮腺炎)也是用此方治好的,鄰居家的好多小孩得了腮腺炎都是用這個方法治好的.

目前,好多的小孩得了腮腺炎仍然還用此方,特別好用,吃藥也沒有這麼利索快捷!

有個老太太好多年前告訴我一個治療刺猴子(疣)的特效方法,的確好用,曾經有好多的人用此方治療痊癒了:

下大雨之後,碓窩(踹米、豆的一種石具)灌了一些雨水,一般農村都有好多個,連續用7個碓窩的雨水洗患處,刺猴子(疣)會自動脫落。在洗完一個碓窩到另一個碓窩時、洗完患處回家之前千萬不要回頭,否則不靈!比醫院用藥物針劑等等好用多了,不花錢,實用、效果快。

自於其中有什麼玄妙,有待於考究。

現在,仍然有好多人用此方治癒。絕對可靠,沒有任何毒副作用!

治療小兒夜啼那更是百發百中啦!

記得在上小學的時候,經常發現樹上或牆上用紅紙寫著:

天皇皇 地皇皇

我家有個夜啼郎

過路的君子念三遍

一覺睡到大天亮

我問了好多老人,他們都說,祖輩流傳了上千年了,我們家都用過,挺好用的。

我對此好奇,還親自考察了好幾個夜啼的小孩呢!確實靈驗。

不過,張貼此咒語時,不要回頭,不要原路返回,在每個路口張貼一張,共張貼7張。

這種治療小兒夜啼的方法確實好用,一直延用至今。

九華山青陽縣的小王(全然的一個親戚)曾告訴我一個治療腮腺炎更為神奇的妙方,此方目前還在當地廣為流傳:

得了腮腺炎(痄腮)的人自己拿一個木瓢和一根筷子,偷偷的藏在門後,把木瓢緊帖患部,用筷子敲木瓢一會(一袋煙的工夫),敲的同時念咒語:敲蛤蟆氣、敲蛤蟆氣、敲蛤蟆氣。。。。。。。。。千萬不要讓人發現,如果發現就不靈驗了.當地得腮腺炎(痄腮)的人好多都是用此法治癒的.(絕對真實可靠)

小時候要是哪里弄破皮流血了,家裏的老人就會撕一塊火柴皮,能打火的那個部分,混上蜘蛛網,貼在傷口上,一會就止血了,感覺和雲南白藥差不多效果。。。

6歲前極其多病,老家說法叫:愛招邪氣。

外婆一看我病了,就煮一坨雞蛋,把蛋殼和蛋黃去掉,留下蛋白,包一個銀戒指之類的小銀器在裏邊,再在外邊裹一層布,搽脊椎骨和關節內側。病馬上就好了,打開蛋白,就能看見銀器已經變黑。

嘿嘿 被魚刺紮嗓子的時候我媽媽就去找菜葉子上 被蝸牛呀鼻涕蟲爬過的葉子 不洗直接煮給我吃 就好了

我們叫這樣的菜葉子做 鬼畫符

還有得了紅眼病就一大早起床 太陽沒出山 割掉榕樹的皮取乳白色的樹汁一茶匙回來跟白粥調喝 2天就好了 也不會在犯

手上長魚鱗瘡 可以跑到別人種的芭蕉樹下 憋著氣劃3下 幾天就脫落了 還有就是以前用來提豬肉的3角草繩絞在長魚鱗瘡的地方

不久也會消失的

太多太多了 偶爾看到能記起來一些

以前每年夏天,身上都會出一片片的疹子,不知道是不是蜘蛛丹,很癢但是不疼。看了醫生說是皮膚過敏,開的藥也起不了很好的效果,癢得要死!而且每年都犯。

04年,媽媽聽人說有個師傅會治這些,於是上門請教。那個師傅傳了我媽媽一個方法:在傍晚太陽下山的時候,用毛筆點了墨汁在患處畫圈(畫得跟蚊香一樣)。結果當天晚上我就不癢了,才2天疹子就消失了,現在都沒有發過。

我媽媽告訴我一個方法

就是說眼睛長麥粒腫,用黑色的縫衣服的線在另一側的中指根上纏上幾圈,就好了去痦子秘方:送喪的人會在路上扔一些黃表紙,偷偷撿一張,在痦子上輕輕擦幾下,扔掉。過幾天就會不見,不要讓別人看到,看到就沒有效果了。

本人試過,絕對有效果,後來跟一朋友分享,他膝蓋側面長了一個差不多小指甲蓋大小的痦子,用這方法試過不久,痦子也不見了

小時候臉了腫起來叫豬頭皮,畫個虎子就會

好了,真是怪事,我一直弄不懂,為什麼畫個虎字就會自己好了,哈哈```

還有我姐的女兒拉肚子拉了半個月,吃藥打吊針都沒有,後來鄰居說用米在鍋裏炒一下然後用紅糖加水給孩子喝下去就好,真是神奇,真的就好了哦,親身體驗的,那會為了我姐的女兒拉肚子的事都擔心死了,什麼婦幼大醫院都去遍了都沒用,就喝了下碗這個水就好了,怪事怪事

艾葉每天晚上煮好湯,一鍋,用半鍋洗腳,半鍋第2天早上用來燒一個蛋,熬成一碗,很難喝,但是堅持,對很多宮寒不太出汗的MM很有效果,我看了中醫,都說我宮寒,平時不太出汗,實際就是雄高E2低,但是喝了2個月艾葉,本來不明顯的BDLS變的很透亮,而且寶寶也來了!

還有紅糖生薑,很多MM都以為只要紅糖和薑燒下就可以了?這樣是沒有藥效的,先要把生薑切成末,然後加入紅糖,加水煮,然後要選擇太陽很好的天,連續曬3

天,然後再加水煮,再曬,一共是33曬,到最後要變成一鍋象糨糊的東西,在YJ來的第一天就開始吃,吃YJ結束。

這樣東西都是暖宮的,大家吃完可能會覺的自己身體很熱,而且動不動就出汗,我那個時候就是這樣,我也是雄高,但是吃了2個月

不到,我的皋酮就降到正常範圍,E2也升高了,最開心的是BB也來了,2樣東西是很麻煩的,但是我媽媽很辛苦的弄了2個月,真的有效果哦!

我們這裏是用青皮鴨蛋,切開兩邊挖開蛋黃,放上銀。用薄薄的手巾包住。

具體是燙風用的,小孩眼白特別藍的時候就是邪風入體。

燙完後:銀變黑色,是證明有風。銀變紅色,證明小孩上火。

我整天幫兒子用,效果不錯。

我們這邊的做法是:水煮蛋一個,把蛋殼剝掉。,把蛋弄成兩半,取出蛋黃,在原蛋黃位置塞入

1,銀戒指或其他銀飾(最好是純銀的)

2,頭髮一縷(誰的都可以)

3,蔥白幾根(用刀拍爛)

把蛋白合攏,用紗布包好,沾高度白酒在病人額頭,太陽穴,肩胛骨,脊椎位置摩擦

十分有效,我媽有次感冒病了一個禮拜,渾身無力,一吃東西就吐,用了這個一次就好得七七八八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