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把單身比作貴族,一提起單身男人很多人都作無限嚮往狀,而單身女人卻令人大搖其頭,剩女、沒人要。單身女人的悲哀,可是,有那麼一些話,也只有在深深的痛過之後品嘗一個人的落寞時,你才會發覺。

1、得到一個巴掌大的一塊地方,失去了整個世界,這就是婚姻。

2、婚姻是懶惰者的福利,是勤勞者的枷鎖,是墮落者的救命草,是愉樂者的鐐銬,是浪子回歸的家園,是芸芸眾生者的心靈墓場。

3、金錢不是萬能的?廢話!什麼是萬能的?有什麼比金錢更接近於萬能?這就是萬能。

4、當他遠去的時候,去浴室洗個澡吧,順便把愛情也洗掉。

5、愛情是永恆的,一分鐘也永恆,一秒鐘也永恆,這句話在男人離開你時用的比較多。

6、當說再見的時候,一定要居高臨下。

7、男人喜歡吃著鍋裏看著鍋外,所以女人也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裏。這叫平衡,也叫平等。

8、一段情,如果結束得好便是永生。

9、生活是場遊戲,不要在裏面承擔太多付出和奉獻的角色。

10、拿走該拿走的,留下該留下的,可以不要愛,但要有一點仁慈之心。

11、關於來世生活許諾的神話,那只是神話,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12、婚後千萬不要使自己淪為藍領階層中的體力勞動者,不僅廉價,往往一錢不值,還不見得有養老金。

13、嫁給富人。這句話犯了一個通俗易懂的錯誤,特點就是幼稚。

14、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

15、愛情是寂寞者的謊言,忠誠者的戲言,單身漢的慌不擇言。

16、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舍,也要放手。

17、永遠不要栽培你所愛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18、當他說你一下的時候,你就說他兩下;當他打你一下的時候,你也打他一下;當他打你兩下的時候,把他掃地出門,並把門永遠地關上!咱是來過日子的,可不是來當出氣筒的。

19、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裏,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20、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21、獨立的好處便是愛情消失的時候,你也能以瀟灑的心情消失。

22、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23、最能反映一個女人的品味的東西,是她現在和過去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

24、愛,如果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最後變成經過。

25、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26、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7、擁有一個男人,擁有一個婚姻,再擁有幸福,再擁有真話,快去念佛吧,這就是特特大獎。

28、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我屬於前者。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29、愛情來臨當然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0、固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仍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31、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裏面。

32、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33、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比任何一個地方多。

34、男人和女人,一旦發生關係,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有怨恨,就會分手。一分手,什麼關係都沒有了。

35、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3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生活的蹉跎總是給愛情中較為脆弱的一方心裏留下不可癒合的傷,時間過去再久,每每想起總會隱隱作痛,不同的人經歷過愛情以後都會有不同的感悟和想法!或好或壞,都是別人的經歷和經驗,我們也許能吸收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