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屌絲一詞,大家的解釋褒貶不一,在這個屌絲橫行的年代裏,沒有幾句屬於自己的霸氣簽名怎麼行?屌絲專屬語錄,男屌女屌看過來咯!

1、既然宅女們都改叫——“居里夫人了那我也不想叫宅男了——請叫我畢卡索(閉家鎖)!

2、問:同樣是女的為什麼女朋友好哄丈母娘難哄? 答:由於丈母娘已經上過1次當了。

3、人家都說2月春風似剪刀這特麼3月狂風似青龍偃月刀。

4大師你為什麼老說阿彌陀佛?”“施主我覺得1個出家人若是也用呵呵表達情緒的話太俗了。阿彌陀佛。

5、我之前就知道有高帥富、矮挫醜、高瘦美、白富美、矮胖醜今天才知道本來還有1個更超然的存在:土肥圓!

6、問:嫦娥為什麼善變?答:由於她叫change…..

7、我明白了1個道理:3分天註定7分靠打拼剩下90分在老師那裏。

8、剛剛洗澡回來的路上有一對情侶問我XX賓館怎麼走,我給他們指向的目的地是圖書館。希望他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路的自己,為中華民族的崛起努力奮鬥。

9、為什麼老公要賺錢養家???請把夫妻的夫字倒過來寫,結果馬上知曉……

10我就喜歡看你氣鼓鼓的樣子。屌絲含情脈脈地對充氣娃娃說。

11、最悲哀的屌絲:手無縛雞之力。

12、高富帥,你還記的那年夏天大明湖畔的女屌絲嗎?

13、戰國時,魯國屌絲一直為自己的國名感到自悲,直到他們發現原來還有個國家叫燕國。

14、胖子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於衡山,或重於喜馬拉雅山。

15、再美再好的女神如果不能拴住高富帥的心,到最後都只能淪為女屌絲...

16、嫁給屌絲的女神想在高富帥的寶馬里哭,嫁給高富帥的女神卻希望在屌絲的自行車後座笑。

18、屌絲聽到最多的話:”“”“。。。高帥富則是:恩恩哦哦啊啊。。。

19、女神:你的眼鏡真漂亮,我喜歡它。屌絲:你要幹嘛,我的眼鏡是不賣的。

20、屌絲命運:達則化身高富帥,窮則獨身夢女神。

21、女神床上心飛揚,屌絲空對螢幕忙。

22、高富帥愛去酒吧,在那裏他發出一個邀請就有無數美女應約;屌絲愛去山谷,在那裏他喊一句我愛你就有無數我愛你回應過來。

23、想和一個女神好的屌絲,會願意為她花錢;不想和一個屌絲好的女人,會願意花他的錢。

24、流氓,是一種氣質;老流氓,是一種信仰。

25、現實往往是相反的,極醜的女子總是很可能成為高官夫人,極美的女子總是很可能成為地下情人...

26、悲哀的發現,拒絕自己的女神往往心比天高,結果卻是命比紙薄,在戀愛方面一直都是不幸福的被動方...17、多年以後,屌絲才會發現,曾經的女神就像是一坨屎,自己好像蒼蠅一樣喜歡粘著,而最後總是被一個叫高富帥的狗給吃了。

27、這輩子的願望之一就是種上一大片白菜,然後自己變成了一隻豬..

28、自從有了黑名單,對一些熟悉的陌生QQ好友的挖墳掩埋工作也變的好處理了!

29、有一些所謂的朋友,無論你如何為他們掏心掏肺放低姿態,你會悲哀的發現,你依然高攀不起...

30、晚上去飯館,我發現老闆很有環保意識。我發現店裏的一次性筷子跟杯子都是迴圈使用的,所以我感動的很矛盾。

31、喜歡的,卻不適合;適合的,卻不喜歡,喜歡的又適合的,那是別人的...

32有我在只能說是你需要的時候才閃亮登場,而我一直都在則是你需不需要都會默默幫你搞掂!

33、和消極情緒作鬥爭 與懶惰情緒長期抗戰!最終獲勝的是失敗...

34、學校,你管住我了的肉體。但你永遠管不了我那純潔又蛋痛的心。

35、女朋友跟我打電話時,經常說,而跟我聊QQ時經常說。我問她為啥,她說,打字的時候要按兩下,要按一下,打電話時,要張嘴,不要張嘴。

和朋友去唱歌,聽到一人唱: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曹操對我說,童話裏都是騙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5行大山壓不住你,蹦出個葫蘆娃,葫蘆娃,一棵藤上7個瓜,風吹雨打都不怕,啊~啊,啊啊啊黑貓警長,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這歌串得,太讓人內牛面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