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是愛美人士永恆追求的話題,因為瘦身的艱辛真的不是瘦子能夠體會的,平時多吃幾口都有深深的罪惡感,不吃無奈意念總是被美食打垮,我勒個去啊!蒼天呐,讓我瘦幾天會死啊!

1、親愛的,這都2012年了,你這一生難道都不打算體驗一下瘦子的生活嗎?

2、胖孩子的青春之歌真是一首肉包子歷險記。

3、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4、那些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5、胖子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於恒山,或重於喜馬拉雅山。

6、元芳,對於胖子你怎麼看?大人,每一次人生轉捩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7、俺覺得,我們都應該去演一部電影,名字叫《那些年,我們這些瘦不下來的女孩》……

8、多虧我是個胖子,傷心時我可以捏捏肚子。

9、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0、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11、老子曾瘦過,想到就心酸。

12、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13、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4、一直胖,你虧不虧?你可以上小學胖,上中學胖,暫時安慰自己只是嬰兒肥。等你過了二十還這樣安慰自己是不是太自欺欺人了?你就活這十幾年美好歲月,還讓肥胖把你撕扯的像個婦女,沒辦法穿上漂亮的衣服,沒辦法充滿自信高傲的走在男生面前,你做為一個女人虧不虧?!

15、別穿紅色羽絨服,穿上就跟番茄似的。也別穿綠色,穿上就跟西瓜似的。別穿黃色,穿上跟柚子似的。別穿白色,穿上跟捲心菜似的。別穿黑色,穿上跟狗熊似的。也別穿米色,穿上跟土豆似的。就算啥也不穿,也跟一大肉包子似的。

16、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7、孕婦裝專櫃在這邊,這肚子是要生了嗎,這裏沒有你要的大碼。

18、作為一個中國女人,這輩子因為身材問題從來都沒穿過旗袍,鄙視自己不?

19、千萬不要有這個念頭!減肥從明天開始。因為有無數個明天,真想瘦就從今天開始!

20、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1、不瘦下來不准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准再做頭髮!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2、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麼多,也不差你一個。

23、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麼比你瘦嗎!因為在勸你吃東西時候她們都在努力減肥。

25、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26、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7、天增歲月人增肉,歲滿乾坤肉滿身,黃天在上,厚土為證,我願用身上20公斤肉換取今年華夏風調雨順!

28、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陽痿和肺癌,為什麼不在巧克力上標個糖尿病和死胖紙?

29、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我為啥不行!我是白癡嗎?我天生就該當肥豬嗎?還是八戒變成女的了?

30、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你TMD怎麼就這麼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麼著?

31、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牆,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32、天將降好身材於女子也,必先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

33、我明明瘦了啊!為什麼你們看不出來?

34、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都不是!是因為胖子在爬樹!

35、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吃得多的不一定是豬豬,也有可能是胖子!

36、人長胖了不可怕,就怕胖得沒文化!

37、就算現在不減肥,省下來的錢將來還要買藥吃:心臟病,中風,高血壓,糖尿病……左算右算,還是不划算呀!

38、胖紙的悲哀是:在哪跌倒,就再也起不來了。

39、一發胖我就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喜歡吃東西,一吃東西就發胖,一發胖心情就不好,心情不好就喜歡吃東西,哎!我的痛苦你能理解嗎?

40、胖子的悲哀就是: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一堆肉。

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 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就喜歡看著身邊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