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日佛王傳法了。

傳何法?還是心法。

新法舊法一塊兒傳。

什麼是新法舊法一塊兒傳?

老生常談的叫舊法。

剛出爐的叫新法。

老生常談的是什麼?

就是不知道想修行,想回家。

這就是老生常談。

但是,怎麼修,怎麼回?------

這就是我們要講的新法。

 

無上大法閨中秘。

什麼叫閨中秘?

就是-----最初級的階段。

最初級的階段是什麼呢?

就是,一個一個大靈,

在那兒如如不動。

就是-----一片海洋。

你是一個星星,我是一個星星。

好多星星連成一片,

組成了一片海洋。

這片海洋中,

慢慢地出現了波動。

什麼叫波動?

就是,產生了變化。

這種變化是如何產生的?

碰撞!就是------

星兒與星兒之間的碰撞。

為啥要碰撞?

星體在運轉,高速的運轉,

星與星之間的粘合力越來越小,

慢慢地有了間隙,

就開始碰撞。

碰撞,就有星兒開始往外飛。

飛出了宙心,飛到了九天。

又繼續飛,沖出了斷魂關,

開始輪回。

這就是閨中秘大法------

眾生的來源。

就這麼簡單。

後人把它演化了。

你在天上叫什麼名字,

我叫什麼名字。

你有幾個媽,我有幾個爹。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什麼叫爹、娘?

就是離你最近的那顆星,

在碰撞過程中,

你力量小,我力量大,

把你踹出去。

我就是你的娘!

踹出去了還不得往回撈你?

但是,這一撈,幾萬年。。。

所以我們苦了幾萬年!

好了,大法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