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段錄音接在上篇九陰功與回家的後面。)

虛空:

------啊呀!你們今天表現得好,我們今天也表現表現,我們多講點,叫你們也開心開心。所以說,你們上層次,我們就高興。我們就來點真東西嘞。你們不上層次,我們就不管,還治你!你說我們是佛是魔?

我們就是魔!你不好好修,我們就魔你!磨你的心!你好好修了,我們就護你的法。你分別什麼?你分別九娘好還是大日好?你分別什麼?都好!你心好我們就好。你心壞我們就壞。你說有什麼?世間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還有一點兒沒講來。你們聽,我們就再講點兒。(請媽媽說說。)說,回宙心需要凝聚力,這種凝聚力來自於何處?來自於我們的心!什麼心?寧!寧靜的寧。如何寧?點點滴滴:事情來了---空。物來了---空。人來了---空。

時間長了,你那顆心,就和我們真正的擰在一起。就是說,真正的融合。真正的融合以後,才能永久地粘在宙心,不再回來。這是唯一的辦法。所以,一定要空。空掉人,空掉事,就回家了。

(為什麼說空了以後就和你們擰在一起了?)

心空掉了以後,呈一種明的狀態。(什麼叫明?)就是光明,就是一種自然狀態,就是你心的原始狀態。心的原始狀態,就是光明-才能呈現出來。呈現出原始狀態,才能和我們合二為一。

(為什麼這麼說?)

什麼叫原始狀態?原始狀態,就是當初你從宙心下來時的那個狀態。那你通過修心以後,心呈現出當時的狀態來,這不就和我們在一起了?就是你當初在宙心的那個狀態,就是要修到那個狀態,修到那個高度的寧,就和我們永久永久粘在一起了。不達到那個狀態,一動又下來了。

(那這種高度的寧,如何才能修出來?)

就是點點滴滴,說話辦事,不放過任何一個機。就是把所有的人都用來磨你的心,把所有的事都用來煉你的心,為我所用,但是又不動。這就叫修行!事上的關過了,還不行,還必須緣也得了。所以說,事、緣同時進行。

(什麼叫同時進行?事兒不是由緣引起的嗎?怎麼能說同時進行?)

事兒是由這個人造成的,但你首先訓練在事兒上心不動。好事來了,心不動。壞事來了,心不動。心不動了你才能了這個人的人緣。心如果動,這個緣還是在,不了。
        (為啥這樣說?)你心一動,緣在那兒知道了吧,你心動了吧,也就是這個人的萬緣,知道你心動了吧,它好不好奇?它好奇哎!它想不想再叫你加速地動?它想呀!你欠它的麼。它就在那兒跟你戰啊鬥啊,這不就沒完沒了嘛?
    你如果它給你製造了磨難事情
-----哎呀!我可能欠它的,別怨,別心動。你心一下靜了。它接著跟你再製造一個磨難-----哎呀,我欠它的,別怨它。你心又靜了。它就以後不磨你了,它就是偃旗息鼓了。

所以說,首先事兒上過關,人緣才能了。這就是修行。這就是回家必經之路----修心!事情來了,來吧。好事來了,來吧,和我沒有關係;壞事來了,來吧,和我沒有關係。我的心是如如不動的!我的心永遠和娘在一起!娘啥樣,我就啥樣。

如果動了,怎麼辦?-----娘娘我愛你!娘娘我愛你!----快來救救我吧,你看那個糟爛的心又在那兒波動啦!我們一起收拾它嘞!就是這樣。

好了,今天開示到此結束。我們一點景(東西)也沒有了,都叫你們給摳盡了。以後再說。(學人:娘講得太精僻了!)精僻?精僻的在後邊兒,今天小試牛刀!今天我們高興,你們二個今天過關了。你們二個今天有一個不過關,這段講話不會出現。

所以說,告訴你們,在點點滴滴中,修自己的心。要把一切人看成佛。她們二個今天來了,不要說:啊,她們來了耽誤我修行了。把她們二個看成佛,佛來了,佛來和我聊天了。

把所有的人都看成佛,那你是不是就尊重她了?是不是你就感激她了?佛來看看你,你不感激她嗎?是不是你就不煩了?是不是你就了緣了?這是不是就是修行?

所以今天你們二個,雖然不是滿分,有缺陷,但是,我們就給你講一段高深理論。為什麼?你們二個上來了。從今以後記住了,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都要把它們看成------無!就是沒有的意思。這樣,修行就蹭蹭蹭地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