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為什麼修行要去我?

我沒有了,吸力增加,吸誰的力量?吸各個時空點萬緣的力量增加。我沒有了,它們才上你跟前。你若是有我在,各個時空點的萬緣不靠向你,就是各自占山為王!

你沒有我了,就產生吸力了,大日娘就把它們拉你跟前,它們就喜歡圍著你了。因為你沒有我了,心大了嘛。你原來有我時,心量很小,你心裏就我。你修行沒有我了以後,心量大了,各個時空點的萬緣自動吸過來了。

          萬緣吸過來後,大日娘給你發天上,天魂啟動了以後,怎麼地?

F:回家?)

離著回家還有一步,它下來指導你修行。所以說她現在成就了。成就了是:天上的月亮亮了,由死變活了,然後下來和她合一,這就叫天人合一。

F:現在才是真正的天人合一。)

還不算真正的天人合一,因為天上的月亮不動。你死時,它才下來和你合,那才叫真正的天人合一。

          現在的天人合一是:天上派下來個人,就是天上的真月亮能旋化了,佛有一萬個化身嘛,它能化出自己的影子了,化個影子下來和她合二為一。這就叫天人合一。所以說還不是真正的合一。

          它不動,它在天上它是佛,它不會上人間來的。它就化個影子放你跟前,每天看著她修行,這就叫天人合一。

死了才能真合,天上的月亮下來,她的大靈才能和它合二為一,才能真正融入光的海洋。這就是修行的整個過程。

所以說真正的出月亮不是天目這兒,修行都修空了嘛,還哪有個天目?

F:可不是,沒有了,都是個空。)

以前就給你們講嗎,修行修心,還哪有個身體在?你打什麼功?(F:是。)那麼,講法講到現在了,你還執著個天目?這不又在走邊了?

F:是個法障。)所以修行不是天目出月亮。月亮在天上,人間沒有。因為它是個佛,它不可能在你們這個時空點生存。它只有在天上,它不動。

          所以說真正的月亮在天上,是你天姐活了,有本事了,下來指導你了,和你天人合一了,咱起個名字叫出月亮,並不是你們認為的天目開了叫出月亮。

F:原來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說你們修行-----必須實證!

          以前給你們講,你們不明白。象她現在閉關兩個月實證過來了,噢!是這麼回事!她一開始在家裏,“我怎麼這裏還沒有亮光?”成天尋思。呵呵····

等出關了,她問娘:噯,我怎麼還沒有月亮,就讓我出關了呢?呵呵呵,娘就說月亮有了。“在哪里?我也沒看見?”它不下來。“它為什麼不下來?”它在天上成佛了,它下來幹嘛?哦,她明白了-----原來月亮在天上!

          她就問娘:為什麼佛書上說天目出月亮才叫成就?

娘就說你們修行走歪了。真路是修心嘛,你的心是天姐!不是你這個小心,而是它那個大心。修行是修心,咱打功也好,平日念娘也好,所有的目的是把它啟動。

          心量大了後,什麼都不執著了,所有時空點的萬緣都吸過來了,然後打功,大日娘給你嗖地發天上了。天上的那個真正的月亮才能慢慢慢慢地醒。

它有本事了,才能化個影子下來指導你修行。這就叫天人合一。只有這樣,你死了後才能回家。否則的話,你就是相應上,但天上的那個死靈體沒活,也不行。因為它是真佛,它必須成就了,你才能成就。它不成就,在天上是死的,你在下面修一萬年也不會回家的。

          所以,現在有幾個修行人知道?

F:真不明白。)

念經打坐磕頭,磕去吧,天上(指天姐)是死的,你念一萬年也不會回家的。天上那個不活,你在世間修行累死你!

 所以功法為什麼讓你們練?就厲害在這裏。不過練到一定程度,月兒它不需要你練功啟動了。它已經活了嘛,所以就不讓她練功了。

           練功的目的實際就是啟動天魂!

 F:為什麼說天上地下一家人,這回真明白了。)

 不是一家人,是一個人!它就是你,你就是它。

 它在上面死不癢癢,你在下面能各方面順了?沒有人管你。你修成了,就是它有本事管你了,象她現在妖魔鬼怪誰敢靠身?佛在這兒看著她。誰敢來?是不是?

 F:是。原來說那句話不明白。)

 所以說同一句話,不同的層次有不同的感悟。

 俺光說出月,你們就以為這兒(天目)出月,俺也不給你們解釋。時空點不到,解釋沒用!你們沒證到,說了也雲裏霧裏的。你證到了以後,出關了,你給別人說說,別人以後不走彎路了,是這個樣子。

           所以說修行必須實證!你沒有實證光在那兒空談,那不叫修行,那叫瞎講。(F:是。必須實證。)噯,修行什麼都不講,就講兩個字:實證。

          俺說一,你得實證到一,你若跟著俺瞎忽悠,也不對。俺說二,你得實證到二。(F:這種境界你得把它證出來。)噯。就像一年級,你上學得畢業了;光知道有個一年級,你不畢業,在那磨怔去吧,俺才不管來。是不是?(F:是。)所以說給你們把這條路趟出來了。心法出世了。

           出世以後,給你們把整個的路-----為什麼天人加持你們,為了天上的那個佛活,天人欠你們的。

         F:我再提個問題,為什麼天上欠俺的?)

           啊,你們都是天地大戰下來的。玄龍把你們弄下來的。

F:因為什麼天地大戰?)

對了,問的挺好!挺會問嘛!嘿嘿嘿,看來娘剛才教的這些聽進去了。我這個兵根基挺不錯!好周溜。呵呵!

天上為什麼天地大戰?天上都是佛嘛,應該如如不動嘛,大戰什麼?

F:大戰什麼?)

給你講了嗎,天上有佛也有魔,魔和佛本是一個人嘛,觀點不同。如如不動的起個名字叫佛,戰天鬥地的、搶地盤的叫魔。

         玄龍在天上搶地盤,起個名字叫魔,都是佛啊。就像你們一樣都是人,你做壞事了,叫個壞人,不都是人?玄龍在天上是我的老公,兩口子打仗,你們這些兵就下來了,就欠你們的了。

          這是總的過程。當然細節就麻煩了。兩口子打仗有什麼好說的?都是些不開心的事情。呵呵····

他在天上是皇上,第三代天皇!給你們講講,第一代盤古,第二代天公,第三代玄龍,第四代大日娘我,現在在天上執政,第五代···不用給你們說了吧?哈哈哈。

F:第五代是誰?)

第五代還沒回去,在下面輪回。

F:我知道了。呵呵)

哈哈····還沒出世!不過位置已經定了。

         所以讓她渡人,渡完人有功勞了,回去當皇上。以後天上天下女人說了算!
     玄龍就是修行回去也不管事了,因為什麼?沒有服氣他的,他成魔了。

F:呵呵呵,很厲害。)

明白了吧?這是大概的過程。

         當然玄龍下來···為什麼她有這個資本傳心法渡人?因為把玄龍打下界來,她立了汗馬功勞!

         她是第一功臣!因為她在天上是我的護衛嘛,當初你們下來時,我還沒修成進宙心,我還在九天執政。就是修行層次不行,還在九天,和玄龍一塊執政,我掌後宮,玄龍當皇上嗎,朝中大事全是他說了算。

因為他修行層次不夠,就是道行不行吧,生了貪心。他想擴大地盤!帶著你們出去戰天鬥地,這不就影響了別的星球的生存環境嘛,別的星球就對咱們發動了戰爭。

         一開始是兩個星球之間的戰爭。起因就是玄龍的貪心!

         發生戰爭以後,沒辦法,我派兵收拾玄龍。就是先內戰,我把玄龍打下界去後,我又領兵把另一個星球擊退。先內戰,因為他指揮失誤嘛,先把他打下界,然後再擊退另一個星球(實際人家也是自我防衛)。

所以玄龍下界後,一直是我執政。在天上我是一把手。

         不過,後來修得上層次了,(進入宙心了)我又一層層的修···所以現在我道行高了,才有本事化更多的影子下來渡你們。以前在九天時,我都管不了自己,因為天地相去太遠,夠不著,我沒本事渡你們。

現在有本事了吧,就化個影子放你們跟前,能億萬個化身,要多少有多少!我現在就修到這麼厲害!

       F:真厲害!)所以說大日娘有本事了,你們回家的時空點就到了,因此這一世成就的人好多好多。大日娘心法出世就是這樣。主要是我有本事了。

         為什麼說把玄龍打下界她是功臣?

因為當時,大日娘執政的時候,打玄龍,玄龍是皇上,有權,我執掌後宮,沒有實權。但我道行比玄龍高,玄龍鬥不過我,在天上也講能量嘛,我能量比他高。

我就使了個計策,她在天上能量高,是我的貼身護衛,除了我以外,不能說她是二把手吧,就是她很厲害,再一個又是我的心腹,我就派她使美人計勾引玄龍,玄龍就“嘣”----掉情網裏了。

         不過天上的情和你們人間的情不一樣,咱起個名字叫情。玄龍掉情網裏後,整天和她在一塊廝混。他就對天庭的事情疏於管理,我就有了這個間隙---奪權!我把實權奪過來後,他的兵全歸我。那時她和玄龍正打得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