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我們有緣相遇在這美妙虛幻的網路中,從相遇,相識到如今的相知。我們在網上相識,其實是一種緣分,茫茫網海兩個素不相識遠隔千山萬水的網上人,用滑鼠輕輕點擊對方的網名,就開始了一段莫名的緣分。

如果能成為相知的朋友,那這種緣分又更深了一層,能在茫茫網海相遇,這也是冥冥之中操縱緣分的上天,借網路搭起有緣人相遇的橋樑,所以這種緣分應該值得好好珍惜,用心把握。

在這虛幻的網路中,與你相遇,真的很開心,感謝您一路的陪伴,感謝您的相知相惜。讓我們彼此用真心對待,好好珍惜這份來自不易的網緣,不知道將來如何,後面的路還有多長,讓一切隨緣吧。

珍惜現在擁有的,網路中遇到你,從此心裏有了一份牽掛,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我會永遠祝福您,牽掛您,您諾安好,便是晴天。

在網路因為有你,我不覺得寂寞,不覺得委屈。茫茫人海中用孤單和思念換來了一份真情真愛,換來一位相依相伴的心靈知己。

漫漫紅塵,我曾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想念,我曾有過夢裏之外的牽掛。此生相遇,無怨無悔,知足了。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一生的牽掛。我會默默地牽掛您,深深地的祝福您,認識你,有了你,從此心裏深深地埋藏了你,你是我一生的回憶,謝謝你這幾年的陪伴……

因為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裏,我會倍加珍惜,真心的去愛護這份真情。你是給我送來快樂的使者,是我的知己。我會真誠地對你,我會用心靈的真情陪伴你。

讓你不後悔認識我,因為是你常常讓我感動,我會在今後的日子裏用心書寫我們的友情,我會把你記在心裏。因為我欣賞你,我會努力呵護我們的真情,保持感情的距離,不讓你有情感的顧慮。

因為你知道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我會把我美好的一面展示給你,會讓我們相處的日子成為你美好的記憶。因為已經習慣了有你,我會把對你的牽掛埋在心裏,默默地祝福你。永遠讓你不後悔認識我。

因為我知道認識你時已經錯過了花季。我會珍惜我現在的擁有。茫茫網海我們有緣能相遇,相識,相知,也是一種緣分,既然有緣能認識千里之外的你,我會好好珍藏彼此之間的友情。

感謝網緣能讓彼此走進內心世界,感謝您一路的陪伴,感謝您給予我的真誠。

情的思念,愛的溫暖。虛擬的空間,有我對你的思念,無論何時,請別忘記我對你的牽念。關注你的人,看的不是空間,而是你的世界; 在乎你的人,讀的不是文字,而是你的心情;

真正心裏有你的人,無所謂距離,無所謂時間,牽掛一直都在; 真正懂你的人交的是心,連的是情,點贊是對你的鼓勵,評論是對你的關心; 網路上也有真心實意的朋友,且行且珍惜。

輕輕地告訴您,認識您真好。我在屏前默默地思念你,牽掛你,深深地祝福您,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你開心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