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相思的靈魂裏,心卻是那麼的深愛著你,癡癡的想你,在我思念的靈魂裏,駐紮著對你不變的那份愛,這份愛佔據了我的世界,我的靈魂,縈繞在彼此的心間;靈魂深處的那個角落,永遠駐紮著你和我,沒有人能代替那個位置,傾聽著彼此的心跳,閱讀著靈魂裏的思念,還有那份不變的愛;獨孤相思淚,

一生中最愛的你,搖曳在紅塵的角落裏,是我永遠不移的愛戀,是我一生唯一不變的真愛,是唯一佔據我靈魂的人,一世的思念,一生的愛戀,不移的真愛,相思的你,我在期待你的出現;一世深愛的你,寂寞的相思,時時刻刻不變的唯一,在紅塵的罅卸裏,搖曳著一生一世無悔的眷戀,深情的相依相偎,真愛的不離不棄,留下一生思念的足跡;一生中最愛的你,我的世界永遠屬於你,唯一不移的深愛,永遠深深愛的你,寂寞的思緒,停留在你的世界裏,靜靜的思念著你,這一生期待你的出現,深愛的永恆,真愛的你,對你不變的情,不變的愛,永遠搖曳我的世界,你是我一生一世無悔的最愛,靈魂裏永遠的唯一;

這一生,你永遠在我的世界裏,沒有誰能替代你,我一生中深愛的唯一,永恆的真愛,是我一生唯一的守候,永遠的眷戀,萬千思念,是你讓我心裏有了寄託,靈魂的依靠,讓我的世界從此走出人生低谷,讓我的世界從此有了歡樂,真心的謝謝你,我一生中永遠的愛人寶貝;對你深深的愛戀,只能託付給那寧靜的風,將我對你的愛,還有不變的情,飄向天涯另一端的你,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永恆不變的愛戀,一世真誠的情懷,千山萬水阻擋不住我對你的愛,還有對你的深愛,對你的思念,還有那份愛的執著,不管未來之路多麼崎嶇,多麼艱難,你永遠是我今生不變的唯一,是我唯一不變的守侯,深深的愛你愛你,永遠的唯一。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我很想你,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著你,你在想我嗎?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我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在茫茫人海之中註定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快樂。若大的地球能和你相遇真不容易,感謝上天讓我們相識。曾經的你給我帶來了快樂;曾經你也帶給我幸福;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你會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嗎。每一段都有美好的回憶;每一段回憶都是那麼刻骨銘心;我很想你,我的心為你掛念和在乎著你;你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你是我最愛的人;就算是天涯海角,我的心時刻為你牽掛;我願你平平安安和快快樂樂的;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的承諾;只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只要你能時時想起我;想起我是那麼深深的愛你;給了你一顆完整的愛你的心;對於我來說,你就在我生命之中;不管歲月如何變遷,在我心裏永遠有個你。今生今世只想對你說;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愛,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我真希望我們能永遠的在一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