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風中等你

微風輕喚著你的名字

我站在雨中等你

雨滴敲打著我的無眠

余暉,精心鋪墊出彩色的背景

幽靜的荷塘

一隻蜻蜓,在悄悄點水

我的腳步

驚擾了靜寂的時光

婆娑的樹影

漫籠幽長的小徑

月亮,正緩緩升起

灑落一地的清輝

渴望用我深情的目光

溫暖它的寂寞

如同,如同遠方的你

等我拭去晶瑩的淚花

夜色中的我

站成了蘺邊那朵瘦菊

風,不時觸摸我的臉頰

它一定是感受到了滾燙

躲閃不及

弄皺了我白色的長裙

遠處,濤聲依舊

紛亂了我的思緒

為你獨行

哪怕蒹葭蒼蒼

哪怕光陰迢遞

這段長路

我願用一生的時間

向你奔赴

我知道,親愛的

你奔赴得很辛苦

透過紅塵煙雨

你我遙遙相望

山山水水

都曾留下我們眷戀的眸光

銀砌的莽原

那垂淚的白狐

誰又能讀懂她的憂傷

流逝的日子

像霧像雨又像風

將多少個長夜

沉浸在相思的苦海

沉浸在相思的苦海

又如何

只要你是我心中

永遠盤桓的那只白鷗

我情願化作風帆

伴你遠行

今夜的月光多明媚啊

如同你那溫柔的眼神

這樣的夜

我寧願它是漫長的

漫長得讓我有足夠的時間

為你溫一世綿長的老酒

為你煮一壺千山的香茗

和著風,伴著雨

與你淺酌共飲

等我,親愛的

等我在夜的深處

輕扣你的心扉

我要讓今夜

成為你生命中,最美的時刻

如春風點染的新綠

如山岡翩躚的彩蝶

如楓嶺湧動的嫣紅

如北國飄舞的飛雪

用火熱的情,裝點豐腴的四季

用七彩的夢,編織斑斕的錦瑟

我已向你款款走來

我正在夢中靜靜等你

等你

等我來你的夢裏

等你來我的夢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