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踏著柔美的夜光,心湖,一次又一次蕩起漣漪。伴著婉約如風的思念,又想起遠方的你!夜漸深,街上華燈閃爍,此刻,真的好想你!因為想你,所以心靈挽著想念,披上思戀,發出濃濃的相思悠遠綿長。仰望天空,我的思越來越長,念穿越幽遠,情搖曳在深邃的蒼穹。有風吹來,是那樣的溫柔纏綿。如果心靈是相通的,親,你感覺到了嗎?此刻我在想你!

每當夜靜,是我最思念你的時刻。 眉間種紅豆,唇上有清溪,心裏有桃源。常常在靜夜裏回憶著你的每一句話,一種溫馨的回味,濃濃的感情在心底氾濫,對你的愛戀是那麼的深,思思緒緒,心心念念是你我手牽手、心連心。情感一天天濃厚,愛的濃熱,愛的赤誠。當我對著銀屏說著我愛你的時候,心,早已烙印在紅塵中的這一份情緣。寶貝,我對你的思念未曾斷過,每個夜晚都會帶你入夢;寶貝,今生,如果我們之間有一首歌,我想,那應該是一首唱不完情歌;寶貝,如果我們之間有一段情,我想,那應該是不了情。聽風敲擊萬物的旋律,那是我說愛你的聲音!

如果你能懂我沉默,你就能解我心語。 春暖花開的季節,我會無時無刻伴隨你左右,為你捎來花的芬芳,樹的祝福,因為它們只屬於你;酷熱難耐的盛夏,我依然會陪伴你,當你大汗淋漓的時候,我會輕輕地劃過你的身旁,為你驅趕驕陽的炙烤,送來溪水的清涼;萬物蕭瑟的秋季,當你再也沒有力氣去飛翔的時候,我想背你飛遍天涯海角,儘管那一縷風早已疲憊不堪,我也無怨無悔;冰天雪地的臘月,當你在瑟瑟寒風中散步,我會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徘徊,遠遠地陪著你。 寂靜的夜,想念的心無比柔軟,一曲春江花月夜蕩漾心房,歌聲悠揚,情也悠長,渲染著相思傳達著愛戀,我把明媚托與三月枝頭,讓陽光照亮你的一方晴空;我把牽掛托與清風流雲,讓祝福帶給你平安快樂;我把思念托與日月星辰,讓青鳥為你吟唱一曲花好月圓。親愛的你可知,我牽念著你的繁華與落寂,憂傷著你的煩惱與憂愁。我多想風起的時候能為你加衣,雨雪中能為你撐傘,寒涼的日子能與你安暖相陪,朝霞中我們坐擁那一米陽光,黃昏中我們相依相偎,明月清影兩相映,花開花落不相離。 思念本沒有季節相隔,或許,時而會有濃淡深淺的表達,如春的溫潤、夏的火熱、秋的詩意、冬的深沉。青鳥殷勤為探看,攢眉千度相思只為你,親愛的,真的好想與你十指相扣,感受著你掌心的溫度,忘卻紅塵紛擾,去圓一場風花雪月的浪漫。煙雨紅塵沐唐詩宋詞,撒哈拉沙漠續寫愛情傳奇,十裏長亭古道看草長鶯飛,青山綠水共嬋娟,月滿西樓吟一曲莫失莫忘。有你相伴,天涯海角不羨鴛鴦不羨仙。 時光如水,總是無言,我剪斷時光,將你最初的模樣,鐫刻在生命裏。從愛之初的一見鍾情,兩情相悅,到如今的執手相看,兩心相許,愛的路上,浸滿了相思,也寫滿了幸福。一朵小花,一瓣心語都是愛戀;一份牽掛,一聲祝福都是真情。看花開花落,雲卷雲舒,無時不刻不在想你,你是我心頭的那抹春色,你是我一世的幸福。紅塵深處,季節的流轉訴說著人生的冷暖,我懷抱著歲月的素箋,將你放在心中寂然歡喜。 今生,我錯過了花開,錯過了盛放,至少我沒有錯過你。陌上花開,掩映著伊人淺淺的笑魘,縈繞了一段塵緣,蝶花相戀,紅塵一醉。此生,種一枚相思的紅豆,許一世柔情,愛到永恆。回眸處,我的思念,你的愛一直都在。愛染流年,暖一場相逢,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我獨愛你一人。 悠悠靜夜,凝望著遠方,一縷悸動,撥動了心弦。散一縷相思,覓一個身影;蘸一滴素墨,化一抹清愁。午夜迷情縈繞著藹藹情懷,淺唱低吟沉醉於寂寂心戀。采掬點點星光,幻成明月一彎,光影中是你靜漠安然的恬淡,撫驚慰怯的輕暖。不想牽念,淚水卻將靈魂出賣,念與不念交織纏綿。幽思蕩入心河,淌成溪流涓涓,匯成歲月裏永恆的歌,不老的弦。時光漫過香溪的花房,走過悠長的雨巷。在煙雨深處綿綿流淌。品風聽雨,風落了情長,雨柔了花香。采一縷月光,輕輕的把思念安放,風兒深情的吻過我的眉彎,落入你的眼簾,在不言不語,不驚不喜間靜靜安暖。將一份永久的依戀安放在深念的文字裏,就這樣,牽掛著,溫暖著,眷戀著…… 你的關愛雖然遙遠,卻是真實的情感,發自肺腑;你的陪伴雖然無形,卻是有聲的共鳴,彼此心照不宣;你和我雖然無法朝夕相對,但是彼此的心卻在山重水複間慢慢靠近;你和我雖然隔著天涯隔著海角,心靈深處的相知卻使得靈犀相通。知己懂心,相惜于永恆,深深的牽掛只與時光有染,不敢奢望海枯石爛;知音知心,相念於紅塵,不離不棄的誓言只與傾心有關,不敢妄想天荒地老。心靈的相伴詩化了悠悠歲月;心意的相融驚豔了瀲灩時光;靈犀的默契讓心語不再虛行;靈魂的相依讓情感不再薄涼。 情在天涯散步,愛在詩行繾綣,假如不曾遇見,賦予指尖柔情,與文字有染,與風花雪月無關,字裏行間是心靈對語,四季傾訴,守住情懷。最深的情感,就是你在我在永不言棄;最真的情愫,就是只願你過的比我好,你若安好我便快樂。你我之間沒有甜言蜜語,只有心靈的默契相連相系;你我之間沒有恆古的誓言,只有彼此欣賞,默默相惜。無需多言,一句懂得,一句理解,勝過萬語千言。繾綣眷戀,飄落在春的芬芳中,搖曳著傾世情長;深藏的喜歡,嫵媚在秋的清馨裏,舞動著暖意拳拳。在花謝花飛的輪回裏,有多少情能夠永久長存?在春去春逝的流年裏,有多少愛能夠一生相隨?不敢奢求你天荒地老的永遠記得我,只願你不要忘記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茫茫紅塵,兩顆心的相遇相知真的很不容易,唯願彼此莫失莫忘,即使滄海桑田,我也知道你一定會記得曾經有個女孩為這段美好的情感付出過真心,而你,也已經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即使天高地遠,即使鬥轉星移,我心依舊…………仰望蒼穹,雲卷雲舒,在這孤獨的思念裏,在這寂寞的音樂裏,無數次的問自己,我將如何將你在心裏深藏?可那深深的情愫卻在夢中蔓延纏綿,璨若煙花。有誰知道,偶然的相遇,卻成了最真最誠的相知,卻成了心中最深的思念。 憑欄遠望,細雨紛紛,煙水茫茫,隔著山,隔著水,雖然看不見你的身影,雖然你不在我的生活裏,卻一直一直在我的生命裏;你和我雖然不能執手相對,卻一直一直留存在我的心裏。習慣於每天上線看你一眼,在擁擠的紅塵人海裏,輕輕地一聲問候,細細地一句叮嚀,都包含著山高水遠的牽掛;習慣於每天等你在彩屏的深處,燃一瓣心香,書一份思念,今生今世的情緣繾綣在輪回的酷暑嚴冬裏;習慣於每天遠遠地將你守候,生生世世的眷戀皆在淺墨素箋的點點滴滴之中。紫陌紅塵,有多少人令我牽魂?有多少人值得堅守?有多少情可以相惜?唯有你讓我不離不棄。 心底的思念,婉約著靈動的筆法,旖旎在一季蔥郁的時光裏。撚起一頁心音,以相思研墨,以綠色潤箋,在字裏行間,依舊為你賦著一季又一季的思,為你寫著一闋又一闋的念。一份緣要怎樣才能讀懂?一段情要如何才能永恆?塵緣如夢,思念隨風,相惜,不是為了修成正果!最美的情,也不是日夜廝守。愛有多濃?情有幾多?其實,都抵不過你和我心心相印;抵不過你和我靈犀相通;抵不過你和我魂相牽情相依…………山一程,水一程,數一程日出日暮;看一路風雨雲煙,一份真愛,能夠無視世俗的薄涼,一點真情,能夠穿越時空,連接你和我…………用一盞煙火將最美的記憶點燃;飲一壺風霜,不說離殤;撥一弦相思,淺吟過往;捧一顆水雲禪心,書一份懂得的美,淡墨傾城,曼灑詩行;盈一袖暗香清幽,舞一回繾綣紅塵,翩然傾世,情暖心間。 燃一盞桔燈,展數尺素箋,點幾許淺墨,舉半盞清酒,讓思念流淌。彈一弦相知相惜;唱一曲無怨無悔;歎一聲情深緣淺,我們只能相互遙望。彈指一笑,藏盡生命裏所有的憂傷,這一刻,仿佛又回到初遇的光景,美好如斯,令輾轉而逝的流光也不忍拂去。這世間缺的不是情,而是一顆真摯的心,生命其實無需過多的陪伴,需要的只是理解和懂得。情若相融,又何需承諾和誓言?茫茫人海,有多少人能夠久久的駐留心中。阡陌紅塵,又有多少情可以無悔的風雨同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守望一生,不是所有的情都能相伴一程…………人生如此漫長,其中總有些什麼值得莞爾微笑。青春之下,經年之上,一路花開,馥鬱天涯。 攜一縷馨香,書一紙明媚,為你靜守天涯,紅塵相念,只因懂你。楓葉紅遍了整個山谷。將群山渲染的五彩斑斕,濃了季節,也渲染了相思。擷一枚紅豆,讓南飛的雁帶去我的思念;采一捧盛放的秋菊,讓那淡淡的幽香伴你天涯;想你潤了我的眼,念你痛了我的心。如若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那麼我願用千年的等待換你一世安然,此生,君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紅塵有你,便是溫暖;紅塵有愛,便不會孤單。曾經無數次想像你我相伴在煙雨江南,共同擁有一段老去的時光。布衣粗食,恬淡安然。細數柴米油鹽的幸福。晨起看霧,暮看夕陽。聽青鳥婉轉,看彩蝶雙飛。手牽著手走過春的明媚,夏的盛放,秋的沉靜,冬的蘊藏。一起看皺紋爬上額頭,雙鬢染白。在每個安恬的午後,坐在搖椅上沐浴陽光。執一份采菊東籬的悠然,在時光的盡頭,笑看紅塵過往。霧灑清痕,雲水禪音繞心頭;寒山鐘鼓,憂傷了誰的等待;古城泉溪,浸潤了一紙溫柔。 曾經點滴,夢一直做得太美,至今都不曾清醒。夢裏,伸手擁入的溫柔,醉入絲絲纏繞,傾城,無處可逃裏,你,膩在我溫暖的懷抱,聽聞著激蕩的心跳,只願一切不再醒來。跳出三界,與雲水之間,笑了,彼此笑著;傷了,彼此陪著;痛了,彼此撫慰;冷了,彼此噓暖。總有一抹眷戀勝得過人間萬千的暖;總有一抹牽念越得過千山萬水的遠;總有一段情是你的千回百轉;總有一個人是你心底裏的永遠。沒有塵世的渲染,不問世事的紛紛擾擾,紅塵相伴青絲白髮與伊共老。 若有來生,只求讓我們相遇在最美的年華里,你是我今生來世不舍的情緣。今生我在紅塵深處守望你,種一抹心香守候你在弱水三千的繁華裏;攜一抹溫暖等待你在流年清淺的歲月中;撚一抹牽念守望你在似水流年的歸期裏。為你我傾盡溫柔撫一曲高山流水遇知音,為你我舞盡落紅奏一曲長相依。任花開花落,任雲卷雲舒,任季節流轉,任年華如玉,唯愛你的心永相系。一季靜秋,一抹牽念,染一地的楓紅菊黃,醉一指滄桑流年。 書一箋繞指柔情,伴你淺舞天涯。風,一如從前;葉,飄落思緒;花,撒下冰涼;月,陰晴圓缺;水,波光粼粼。獨品一幕幕淒美的場景,剝去心的冰涼,許下一次次真誠的承諾,告訴眼前的生靈,請將我激情纏綿的念想,帶向遠方,任你懂或不懂,知或不知。我的情懷為你獨鐘、無怨無悔。清風明月幾時有,與你相伴盡歡顏,和你在一起處處是感動,步步是風景,因為你就是那畫中人,那種胸懷,那種感恩,那種豁達,那種淡定,一定有一顆無比善良的心靈,還有一份面對未來的虔誠。 沏一杯清茗獨品一江春水,拂一曲禪心彈奏青蓮佛音,繪一筆丹青描畫比翼雙飛,染一壑紅楓相伴懂你之人。前塵往事都是心動的風景,高山流水滌盡驛動心塵,素心若雪淡看紅塵悠悠,一杯婉約一溪芳雲只為伊人。一雙纖手挽留不住三千愁絲。今生我們都是匆匆紅塵過客,誰能解打開我久以封存的心鎖,唯你我不會為情而動。夜色朦朧獨自望著遠方發呆,沒有心情的時候,敲打鍵盤都感覺到是多麼枯燥,寒夜孤燈獨自想你,只要你在心中,一朵流雲,一片雪花一顆流星都是濃濃地情意。因為你的心裏有一顆炙熱的太陽,它的溫暖時刻籠罩著我。 親愛的,此時,想你。想你,在每個午後的暖陽裏;念你,在每個燈火闌珊的霓虹燈下;牽掛你,在每一個晨起與幕落時光裏;戀你,在每一個無人的夜晚;思你,在每一個靜謐的夜裏。細數你的容顏,裝點你的笑靨,心為筆,夢為箋,化作相思寄予遠方給予你……思念很美,美得我把思念磨成墨,再一遍遍地寫在紙上,每個字都充滿著你的身影。想你的夜無眠,柔情的心深種。 親愛的,幾多牽念、幾多柔情、幾多相思,只為你。夜,便成了孤獨的外衣,毫不遮掩地披在我的身上,暖了惆悵,冷了心房。攜一抹思念落在你枕邊,一簾心夢搖曳生姿,夢裏聽到你的呼喚,一句句,一聲聲,訴說著地老與天荒,一絲絲,一縷縷,呼喚著地久和天長。這一世,見了你的清美,我再也看不懂任何的歡愉;這一世,讀了你的靜謐,我再也聽不進任何的澎湃;這一世,中了你的玫瑰花香刺傷,我再也接受不了任何芬芳的襲擾;這一世,我註定癡念的老去。一卷詩,一壺酒,一片楓葉,一世思念,醉了紅塵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