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頓班日記(4 1999.7.14
打坐練功時,總覺得自己不是坐在地上,而是坐在半空中。
昨天下午練胎息時,不僅小腹出現躍鹿似的跳動,而且帶動上半身和腦子也跟著震動。胎息起動後,在著意與不著意之間,小腹內一團強有力的真氣旋轉起來,連腦子裏也出現了旋轉的氣團。其實這種現象早就出現了,只要進入虛無態就會有,但不知道這叫胎息。
昨晚練子時功,又覺得自己是坐在半空中。一入虛無態就看到跟自己一樣大小、一模一樣的本我從天門出來,在練功場裏采能量。修煉性光時,兩眼迴光返照,注視明堂。寂靜中,額頭部位的真氣向四周慢慢擴散。一會兒,閉著眼就看到了前面的人。當我意想朝前後左右觀看時,就發現本我在身後轉著看呢。圖像不是很清楚。
這幾天,每當老師打算收功時,我就提前幾分鐘接到信號,老師讓收功時正好收完。今天早上,老師見我採光時出現輕微的自發動,想讓我停下來。她還沒說,我已提前就想停止自發動了。然後她也來到了跟前,輕聲告訴我不要動。這次採光效果特好。採光的樂曲實實在在地打動了我的心,能量也源源不斷進入身體。我的膝蓋關節不好,音樂聲好像在敲打著這個部位。腦屏中顯現出彈奏音樂的人。採光時,先是全身毛孔大開大合地聚能量,不久就感到胸口憋悶。當我注意呼吸時,覺得不吸氣才好呢。有意少吸氣時,胸口熱乎乎的,很舒服。慢慢地,呼氣變得綿綿不斷,而吸氣只是吸很少很少的一點。後來,呼吸伴隨著下丹田的跳動節律。當丹田彈向命門時,鼻子吸氣;當丹田向肚臍反彈時,鼻子呼氣,同時有一股熱流從心下呼到丹田。收功時都不想收功,已經入定了。
半夜子時,在虛無態中聽課時,一意想把遠處的聲音收入耳底,就看到本我的耳朵伸長擴大了。一種嗡嗡聲進入耳底。

圓頓班日記(5 1999.7.15
練奇經八脈開通法時,不配合呼吸,只是意念一想,大多數地方就有一股熱流通過。
早上採光時,兩小腿止不住地發抖,腳趾緊緊抓住地面。右腳跟是熱的,左腳跟到左腳湧泉穴有涼氣不住地往下排。全身毛孔自動開合呼吸。後來睜眼採光時,意想的圖像比以前明亮、清楚一些了。采完光已經很長時間了,眼前還有一團淡黃色的光,眼睛並不花。
早上練虛空大定,進入虛無態後,身子不由自主地往下趴,或者左右傾斜。
下午打坐時練虛空大定。看到嬰兒從天門出來,本我也出來了。嬰兒不大聽話。開始時意想本我抱著嬰兒,然後意想本我牽著嬰兒,最後讓嬰兒自己活動。後來腿疼了,就意想他們都回來。本我倒是回來了,嬰兒卻仍想留在外面。我就順其自然。兩腿疼得發抖,不由自主地想動彈。我下決心控制它,就意想調來兩隻手,壓住兩腿。果真看到本我坐在我的位置上。只要想著本我的手,就有一股強大的力量緊緊壓住兩腿。雖然疼得出汗,仍然堅持了幾十分鐘。
1999.7.16
這幾天經常出現斷息。
今天早上練功時,舌頭上有一種很舒服的氣感。看到本我的雙手合什後,雙手發亮,從手心中發出幾個花一樣的東西,在遠方消失了。
下午太陽很好,采完光回來練功時,身體熱乎乎的,尤其是後背。
晚上,一個師姐來我們屋談話。我不但頭腦不清醒,一點思路也沒有,而且天門特別脆弱,一點不能意想此處,並呼呼地冒熱氣。後來同屋的師姐看到一個陰性的、高大的、披著頭髮的女人跟著那個師姐。於是,我意想用白陽之光照射這個女人,洗掉陰渣,補充能量 。直到她變得渾身通亮後,就意念送她到西方極樂世界去。然後看到她跟著師父走了。等那個師姐再來時,我的天門就舒服了。

圓頓班日記(6 1999.7.17
今天早上採光時,入定了。定態中,真氣在體內自動運行大周天。
晚上,老師為我們捐款的學員替師加持。他剛開始帶功,我的腦袋就暈乎乎的,緊接著元神沖出天門。他剛說有人有暈乎乎、旋轉著上升的感覺,我的元神就旋轉著上升了。剛說完有一種特殊的力量來到,我就覺得胸部往上被一圈真氣箍住,整個身子被這股真氣拔得直直的,一動不能動,而且在一個勁兒地拔。然後,從兩腳往上,都被一圈圈的真氣緊緊箍住。這時,本我已經遠離了肉身。老師說:凝神入炁穴,轉小周天。在轉小周天的過程中,有一股力量慢慢地朝我身上每個穴位沖進來。老師又說:有病的,意想病好了。體會病灶處恢復健康時,真氣依然在旋轉小周天。到後來,感覺整個後背的每根骨頭都分開了,而且在呼吸。最後老師讓我們三光注明堂。很快,就有氣團在大腦裏面旋轉起來了。不一會兒,眼前猛地一亮,見到了性光。收功時,老師說是師父來了。我真有點懊喪,沒去看這股力量是從哪兒來的。
1999.7.18
清早採光時,找到了熔入光中的感覺。采先天一炁時,盯著前面學員的後背,眼前變成朦朦朧朧的一片。那個學員的後背似乎都在呼吸。周圍虛空中充滿了先天一炁,它隨著體呼吸進入我們大家體內。之後轉36遍小周天。這期間可以感覺到,自己體內轉動的真氣,被大家轉周天的強大氣場帶動起來,無需意想而自動運行。
上午打坐時,睜著眼就入定、出神了。心裏也不煩躁,很想坐下去。黃庭處熱乎乎的,然後溫暖的真氣流向全身皮毛臟腑、四肢百骸。
今天是個不尋常的日子,晚上830分,師父帶大家出神。一請師父、宇宙中的大成者、法界諸佛、我的上師為我加持,就感到他們都來了,身上一陣陣地過電。當元神早就想要飛升,而我還在因為沒念夠36遍,正不停地默念今天如果出神了,我要回來時,心裏就聽到一個很空洞的聲音對我說:夠了,夠了。快往下編程式吧。這時,我才往下進行。馬上,腦袋發脹,額前紫光閃耀。兩眼神光自動凝聚在下丹田。不一會兒,兩腿真氣往上升,升至會陰又與會陰產生的真氣一齊往上升,連同五臟六腑的精華一起沖至天門,射向太空。這次出來的有一大一小兩個道嬰。大的是一個與己一樣的本我,穿著袈裟。小的是一個一尺多長的嬰兒。這個嬰兒很活潑,飛升的過程中到處亂跑,還回到我的身體裏轉大周天,轉到的地方都熱乎乎的。而本我則越飛越遠,在師父的加持下,終於來到十三維層。只見他一翻身爬到一片光滑如鏡的氣海上,彎彎曲曲地走了很多路,沒看到什麼建築物。我心裏覺得沒啥看頭,不如到別處看看。聽說有一個黑人王星球,到那兒看看吧。只一瞬間,本我就來到了一個巨大的星球前。停在半空中,看到那星球表面都是坑坑窪窪的。降落到星球地面上後,來到一個人家,與主人交談了一會兒,就下一種棋。這時,我的前額發脹,兩眼神光自然內收,聚在明堂。接著,很自然地降到下丹田。同時,玉枕熱了,耳朵熱了,左腳心也熱了。然後,又是兩股熱流沿兩腿向上沖至會陰,連同會陰的熱流一起湧向頭頂,額前一片光亮。光柱射出天門的同時,從天門往外接連爬出了七個道嬰。看著第七個道嬰被拉上來時,我只在心裏想了一下:別上不來,這七個道嬰就地一下子都掉下去了。很快,又有熱流從湧泉湧上去,這七個道嬰第二次飛升,一下子就飛向了太空。我馬上命令他們回來,不可逗留,連同光柱一起收回天門。之後,熱流上湧,身上更熱了。他們第三次飛升,一起在太空裏遨遊。遇到一個飛碟,門一開,他們就進去了。意想請飛碟裏的外星人給他們補充能量。外星人就和他們並排坐下。他們的身體一下子變得通明透亮,我的身上也到處熱乎乎的。他們離開飛碟,來到另一個星球。有個人從巨大的建築物裏走下來迎接他們,領著他們進去參觀。在黑人王星球上逗留的本我,終於告別了主人,眨眼間來到七個道嬰那兒。在這過程中,平時不暢通的兩腳跟和環跳穴非常痛,並有熱流流動,而左腳心發麻。過了一會兒,本我就領著他們回來了,收入泥丸宮。收功後,身體熱乎乎的,很有勁,上丹田發脹,心情非常喜悅。

圓頓班日記(7 1999.7.19
下午溫養道嬰時,在體內看到一尊佛,穿著袈裟。他自動伸出右手讓我看,手心裏出來幾個道嬰,其中一個最大。放回去後又伸出來,這次是一把有靈性的劍,指東打西。然後這只手又放回去又伸出來,只見一團布一樣的東西自動剝開,露出一個圓陀陀、光閃閃的丹。然而,我還是無動於衷,不知道要,以為不是真的。第三次,他拿出一個缽盂,揭開蓋讓我看。這次,我有悟性了,趕緊向他要。只見他把缽盂裏的東西倒入最大的那個道嬰口中。我終於相信這是真的了,就試著與他對話。他說他是我的本師釋迦牟尼。我一聽,渾身過電,趕緊令法身下跪,且向他請教問題。他說,我原是他座下的一條龍,因為修行有素,讓它到人間投胎修煉。這條龍叫金沙彌。如今,我已得道,法身是一和尚,叫圓通大師,是佛。千手千眼觀音菩薩是曾經點化過那條龍的師父,地藏王菩薩是為我護法的。最大的那個道嬰就是我的法身,其餘是我前幾世的形像。聽得我身上一陣陣過電,心裏非常激動、喜悅、虔誠。
晚上,聽老師宣講師父寫的出元神後應注意的問題,閉目內視中看到佛祖在朝眾弟子講法的情景。
1999.7.20
中午打坐時,剛坐好,請完師父加持,就又出神了。這次出來一個穿袈裟的和尚,像真人一樣大小。意念讓他到宇宙中採集高能量。他在我周圍逗留一一會兒,就直沖雲宵,來到黑人王星球,之後進入飛碟裏。緊接著,額頭發脹,神光自然內收,很快又出來一個道嬰。先前出來的和尚過來把道嬰扛在脖子上飛升,後來又牽著道嬰向太空中飛去。只見他們飛過太陽系、銀河系、銀河外星系,仍然在朝前面不知名的浩瀚宇宙飛去。我只是偶而提醒他們採集能量。他們出去以後,後背就不再拔得直直的了,身體也可以活動了。不久,又額頭發脹,神光內收,緊接著出來七個道嬰。他們才一出來,就有一架飛碟飛到上空,把那個和尚和其他八個道嬰接進去,並給其中七個小道嬰戴上一個特殊的帽子。這架飛碟外形象個盆子,內部有很多層。樓梯是圓形的,在靠近飛碟機殼的邊邊上。九個陽神一直走到最上層的房間裏。他們坐在機殼前觀看議論,此機殼就是一面螢幕。一會兒,又下到中間一層。飛碟巨大的空間中,有一架憑空高懸的道路。順著這條路,來到一間控制室。這裏環形的機殼也就是螢幕前面坐著一些外星人。過了一會兒,我想收功了。眨眼間飛碟就把他們送到我的頭頂上空,門一開,瞬間進入了泥丸宮。

圓頓班日記(8 1999.7.21
早上又出神了,元神圍著我轉,所到之處都熱乎乎的。
下午剛開始打坐,便感到胸口悶,靜不下來。在功態中用天眼一看,老師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結果下課時,聽說不讓進老師的房間問問題了。打坐中除了出神外,最好的效果是:玉枕發脹、發跳,然後大腦一片光明,持續了很久。最後玉枕冒涼氣,頭腦特別清醒。收功時,正打雷閃電。當我讓自己置身於這種陰陽交變的巨大場能中時,身體一陣陣過電,並出現一覺而動,之後過電發麻的感覺浸透骨髓。
晚上打坐時,一意想靈熱遍佈全身,浸透到皮膚、手指尖、腳趾尖,身體的下半身直到腳趾尖,很快就變熱了。
1999.7.22
早上採光,胸口特別憋悶,越做深呼吸越喘不上氣來。乾脆不呼不吸,反倒舒服了。後來,肺呼吸變得微弱了,丹田出現大開大合、自呼自吸。
上午打坐,堅持了70分鐘。妄念不起,真心寂靜,身體上的不舒服就變得不那麼強烈了。
下午打坐時,還沒閉眼,睜著眼就入定,並且出神了。出神後,接收到仙佛的資訊,身上一陣陣過電。一會兒,老師提醒我們只接收師父的資訊,便轉變意念,靜心默請師父,身上又是一陣陣過電。慢慢地,閉目內視時,看到師父的兩眼射出兩道光,自動地、自上而下地照射我的身體,所到之處均暖融融的。後來,看到師父的前額出現一個桔子般大小的金丹。金丹發出的光,射進我的頭部,又自上而下地照射身體。繼續觀想師父時,眼前出現不少別的資訊來干擾。心中越是動念,想著趕走這些資訊,反倒越是趕不走。突然想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一切都是自心不靜造成的。於是定下心來,專心默念師父的名字。漸漸地,心變得清靜了……
1999.7.23

早上採光,額頭先是出現紫金光,天花亂墜,繼而頭部變得一片光明,最後百會冒涼氣。
上午打坐時,老師一說起動靈熱,會陰與臍下四寸之間的部分就熱了。一說靈熱沿中脈上升,中脈就熱了。今天,身體由原來的左半身涼、右半身熱,轉為左半身熱、右半身涼。然後,左腿從環跳穴到大腳趾都往外冒涼氣,尾椎也冒涼氣。最後,靈熱在中脈裏穿梭時,與中脈管壁摩擦,產生類似性交時的快感。
中午練睡功,天門往外冒涼氣。
下午打坐前,按照師父所教應該懺悔。但我從沒做過懺悔,這是第一次做,不知道應該如何去懺悔。頭腦一片空白,想不出可懺悔的事,就在心中問自己:應該怎麼懺悔呢?這時,一個空洞的聲音出現了:從酒、色、財、氣四個方面去懺悔。這個聲音像是從我心中發出的,像是我自己,又像是另一個思維波在與我的思維波對話。
晚上,師父又一次親自帶功,帶大家出神。剛做好接功態,就整體向上出了一個元神,並感覺真氣聚在頭部。等到老師帶領大家正式出神時,又整體向上出了一個元神,從天門出了七個元神。他們出去後沒多久,天門、百會、頭頂、兩耳,整個上半頭都開始發熱。兩眼神光自然內收,降至湧泉。立刻,有真氣從湧泉湧上來,緊接著又整體向上出了一個元神。沒多久,兩眼神光再次內收,降至湧泉,依舊是整體出來一個元神。收功時,看到泥丸宮先回來九個元神圍著打坐,之後又回來兩個元神,總共十一個。然後,老師讓我們體會與宇宙本源同呼同吸的感覺,進一步體會一吸一呼間,毛孔、皮膚、骨髓乃至全身的感覺。我看到了自己全身的毛孔在一開一合地呼吸。很快,靈熱在中脈裏摩擦時的快感又產生了,而且非常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