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今天,孩子的頭部被不小心打出個大包包。疼痛使她臉色大變,渾身發抖,向上翻著眼睛,像撐不住了,要昏倒一樣。只見她不再大喊大叫,用手捂著頭,歪倒下來。我急忙收攝心神,進入天人合一境界。意想自己就是一條神龍,兩隻龍爪不停地抓出孩子頭部的病氣。孩子只會低聲呻吟。抓病氣的手,每抓一下,都會發抖。然後,用魔掌療法捂著她頭上的包包。只一會兒,被捂著的包包就消下去了。見孩子仍然處在半昏迷狀態,隨即意想觀音菩薩用她胸部發光的字,照住孩子全身,同時意想用自己陽神的神光照住她頭部。記得師父曾說過,除非救急,否則不要使用元神治病,因為這樣會損耗功力。但這時,哪里還顧得了什麼功力?功力損了,可以再補回來。孩子必須救過來!心裏虔誠地恭請師父和諸位仙佛菩薩,給孩子治病。在忘我無我的境界中,就見體內的靈蛇自動游到了孩子的頭部。意念靈蛇把她頭部的淤血、病氣全都吸走,並打通經絡。一會兒,見到體內那顆亮堂堂的丹,也自動遊到孩子頭部,給她輸入能量。入定中,我的元神抱著孩子的元神,來到師父面前,請求師父救她。只見師父的大手按在孩子頭部,手中發出強烈的光,為她驅散病氣、陰渣。想到孩子的心靈肯定也會留下創傷,就調來白陽之光,不停地洗刷她的元神。觀音菩薩把寶瓶中的甘露灑向昏迷著的孩子。我念誦的六字真言已經超過了108遍。天目看到觀音菩薩口中吐出的每個真言,都帶著巨大的能量,發出色光,射向孩子頭部。良久,聽菩薩說道:這次你的孩子也因禍得福了。我雖然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但仍專心為孩子治病。又過了許久,只見靈蛇和丹自動回到體內,師父和諸位仙佛菩薩也自動離去。知道治療已經結束,就把元神收入泥丸。
意念五雷護住孩子的全身。接著,把孩子扶了起來,給她擦眼淚鼻涕。輕聲和她說話,不停地親吻她的小臉、鼻子、眼睛、嘴巴,不停地安慰她。當她小睡了一會兒之後,坐了起來,說頭很暈、很疼。再次把她輕輕抱在懷裏,繼續捂住她的傷處。又過了一會兒,孩子開始鬧動靜了。她捂著頭,自己拿故事書看去了。
功 境 47.  2009.11.25
看著文章《師尊心傳:真心啟用、妙觀、慧覺、朗照》,照著文中所說,先觀自身何在,存於方寸之間;再觀家園、田地、國土,是否我念一動,即在我一念包羅之中。推而廣之,日月星辰、無邊世界、無邊宇宙,無一不包羅在我一念之中。先把身心放大,集中力量,擴展到無窮無盡。顯隱虛空,無邊無際,我之法性,遍滿一切,無處不在。其大無外,無所不包;其小無內,毫髮不入;上無頂,下無底,無中間。
當想著把身心擴展到無窮無盡,法性遍滿一切、無處不在時,百萬億化身就從天門迅速飛出,遍佈九天九地。這次我問她們是否是在宇宙中采24小時的能量?腦中出現“36小時
我繼續體會著無邊無際的虛空,冥想著。突然,我明白了:百萬億化身並非是只有百億個、千億個、萬億個化身,而是有無窮無盡的化身。因為宇宙是無窮無盡的,萬億個化身再多也能數得清,又怎能遍滿宇宙虛空?
功 境 48. 2009.11.27
看資料時,雙手捂在下丹田養氣。放鬆端坐了一會兒,就感到下丹田靠肚臍處有一股熱流湧動。不經意間,只覺得中下丹田之間的黃庭周圍發燙了,很舒服。溫暖的熱流從後背升至面部和頭部,兩耳熱乎乎的.漸漸地,從頭到腳尖都包裹在溫暖的真氣中。當意識稍一注意腳尖,全身真氣就象凝固了,變成玻璃體似的,不再流動,人也定住了。該收功了,意想把宇宙中的光明體收入體內時,就感到仿佛凝固般的、連成整體的能量,立即聚攏來,身體中充滿了這種凝固般的、玻璃似的、透明的能量。當意想收入下丹田時,會有種收不動的感覺。兩目神光凝視下丹田時,很快就生熱了。
功 境 49.
女兒出神(1) 2009.11.27
她四歲半上的一年級。去年她六歲半的時候會自己拿我寫的圓頓班日記來讀,然後告訴我她有過出神的經歷。我並沒在意。今年她要求辟穀,就讓她試試。傍晚我們在山中靜坐時,我第一次帶她練意念升空。她看到的都是彩色圖像。沒說到都率宮等情景的時候她就已經看到了。第二天,我帶她去山中,她又跟我練習與山川大地通靈。從山中小路回來時,我們走了一條不熟悉的路。遇上迷路時,女兒就告訴我應該往哪走。你怎麼知道?一開始她還很神秘不肯講。多來這麼兩回之後,她說:你不會自己看,每個路口都有一個小孩站在那兒指路呢。原本沒在意,後來仔細看去,依稀見到一個孩童。女兒漸漸說起來:其實不止一個,有男有女。身體前面的左邊有個男孩右邊有個女孩,上面的左邊有個男孩右邊有個女孩,後面的左邊有個男孩右邊有個女孩,下麵左邊有個男孩右邊有個女孩,左手邊是男孩,右手邊是女孩。聽她這麼一說,我就問:他們是****神嗎?女兒想想,回答說是。那麼你看看我身邊有嗎?”“沒有。”“你是什麼時候看到他們的?”“他們早就跟著我了。不讓我告訴別人,只可以告訴一個人。”“我可不可以知道?”“嗯,可以。從山裏走出來,女兒硬是帶我來到一個視野開闊的地方。朝天空看了一圈,指著一塊雲對我說:看著那裏,有感覺嗎?”“嗯,是的。她警惕地四下看看,見沒人就壓低聲音,裝做若無其事地說:你想著雲裏有雪山。看到雪山頂了嗎?”“看到了。我雖然很詫異於她的古怪言行,但仍然認真地照做。然後你喊****神,看他們來不來?很快我看到並感覺到六個仙童和六個玉女從雪山之巔轉眼來到我身邊。這之後她又教我請了其他神仙。那一刻,她儼然是一個道行高深的高人。經過詢問我知道她還看到了許多靈性物質。
  前些天我提到嬰兒,她說也看到嬰兒了。我心想如果成了過期嬰兒就不好了,還是試著帶她出神。昨天帶她練沐浴溫養法,不知何時她就人我不知了。反倒是我在入定中意識一直關注著她,看到並感覺到她的本我狀陽神沖舉飛升,於是一路護著她。很快她的陽神回到下丹田並再次飛升。這次我想到應該請師父和諸仙佛加持,就加意念。只見一隻大手托著她的陽神為她加持,她的陽神坐在一朵金蓮上。當她好不容易醒來後,卻不知道自己出神的事。也不知她當時是入定了還是睡著了。
  今天向她詳細瞭解後才知道她曾經出過嬰兒狀、本我狀和五條龍狀的元神,並且已經把五條龍變成了五個嬰兒。她的元神最遠出去過二、三裏。第一次看到嬰兒是五歲的時候,當時有些害怕,不知道是什麼,就沒管它。
功 境 50. 2009.12.8.
自從11月底最後一次出神後,從前千磨百煉,分形散影,通天達地的陽神,再也不見出來,好像全都把自己隱藏起來了。往日的千種神奇,萬般變化,也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切又回到身內,在虛極靜篤中,精氣神混成一體,整體煉化,性命雙修。難怪說:陽神與太虛同體,謂之煉心;陽神無像,故曰煉虛。
我心想,不管它出神也罷,不出神也罷,一切都順其自然。想出就出出,不想出就靜養。能養到什麼時候就養到什麼時候,能養出個啥就養出個啥。管它那麼多幹啥!功到自然成,強求求不來。
到今天已有四十天了。這些天,每天只吃一丁點兒食物,不吃肉,精神一直很好。
下午在電腦前看資料,雙手交叉,放在下丹田養氣。看著看著,上丹田發脹,眼睛睜不開了。在物我兩忘的狀態中,腦屏出現亮光,如閃電擴大著消失在遠方。又見白煙從鼻端升起,彌漫天空。恍兮惚兮中,身體突然間一振,頭腦變得清靈。 這時,心中有個小小的亮點開始向外擴散,亮光越來越強,一直擴散到和宇宙一樣無邊無際。當擴散到不能再擴散時,便往回收攏,收回又變成很小很小的亮點。每當這個亮點擴散時,其無盡的光明似乎穿透全身每個毛孔,並射向整個宇宙,照亮無限虛空。就這樣擴散……收攏……再擴散……再收攏……
功 境 51. 2009.12.10
上午學習資料時,端正坐姿,尾閭露出,雙手按于下丹田處養氣。不久,只覺兩手按處開始發熱,然後是腹部、兩腎、黃庭,繼而往上半身、全身漫延。整個身體熱得像火燒一樣,像病人發燒似的,又像在熱汽中溫蒸。心越寂靜,身體越熱,連呼吸的氣也變得熱乎乎的,整個人似乎籠罩在溫暖的水蒸汽中。漸漸地,肺呼吸停止,出現斷息。待到憋不住氣時,再少少地吸一點兒氣到喉部,慢慢地呼出……
稍一注意下丹田,胎息就起動了,小腹大開大合,真氣團似一隻皮球被收回來推出去。當氣團朝腰部命門處收攏,收到不能再收時,便反彈出去,朝肚臍方向推動;推到不能再推時,又自動彈向後腰。就這樣來來回回,不停地開合……
寂靜中,下丹田紅色的火球越燒越旺,紅色的火光射向無邊的虛空。射到不能再射時,收縮成一個紅色的小火球,並再次擴散,再次收縮……擴散的過程中,一點真氣旋轉著來到泥丸宮。此時,腦屏中紫色的性光顯發了。
下午練環陽睡,躺了三小時。功態中,嗓子實在太癢了,打算收功。閉著雙眼,剛做了兩遍深呼吸,整個大腦立即變得通明光亮,如同白晝。繼續保持真心寂然不動,這光明就一直持續下去。兩個腳後跟很疼。全身熱得似火燒。收功時,閉目中眼前一片紫光。
功 境 52.
女兒出神(2 2009.12.22
今天是冬至,午時,坐在沙發上念誦數字3396815.才念了幾遍,就看見正在寫作業的孩子慢慢閉上眼睛。一定睛凝神,便看到她下丹田的嬰兒有要飛升的跡象。孩子支撐不住了,不多會就趴在書桌上。扶她坐好後,繼續念誦3396815,同時觀察她體內的嬰兒。很快,她的嬰兒就沖出天門。我意想護送著她的道嬰,並一路跟隨。這次她去得很遠,後來停下,坐在蓮花中打坐采能。我意念請來諸仙佛和師父為她加持。他們發來無數道色光,進入她的法身體內。明晃晃的白陽從頭頂下照法身。不久,她的法身開始發生變化。不知是多少個嬰兒從她天門同時出來,圍在四周打坐采能。過了一會兒,這些道嬰想回來了,只一瞬間便全部進入了泥丸宮。收功後聽她說,她進到飛碟裏了,很快又出來了。之後飛了好一會兒,才到達宇宙本源。在這裏看到的也是深深的炁海就在炁海中打坐練功。也看到一隻大手一直托著她。到底出來多少化身,她也說不清。
2009.12.27
晚上,為了保持清靜心,專心默念南無清靜觀世音菩薩,觀想著手持寶瓶的觀音菩薩。不一會兒,見到菩薩手中射出幾顆圓形的丹。有的從天門進,有的從天目進,有的從嘴進入法身體內。其中一顆圓丹,一進入腦中,立即變大,直徑有脖子般大小,一直向下落,落至心口處。此丹非同尋常,竟然圓陀陀、亮晶晶、透明似水晶玻璃、凝固如膠狀物質。原以為到了丹田處會縮小變成乒乓球大小,卻發覺它慢慢變大,整個法身都籠罩在其中,法身無脈無穴,連成一片,內外透明。當再次觀想觀音菩薩時,又是一顆同樣的丹進入心中。當此丹擴大至身體般大小後,又繼續擴大,直至無邊宇宙也全部變成透明體,與透明的法身連成一個整體。
之後,一顆乒乓球大小、光灼灼的丹進入下丹田。此丹猶如明亮的、通紅的火球。到達下丹田後,明亮的火球瞬間擴大,直至無邊宇宙。整個法界在此紅光中長明。
2009.12.30
尊師生日將近,從12月28日便開始了辟穀。這三天來,頭腦總是發脹,想睡覺。白天晚上都練坐功,按說早該睡足了,但只看了一會資料就又頭腦發脹了。身體多次從虛無恍惚態中覺然一動,醒來又似睡非睡。終於不睡、頭腦清醒時,雖時有念頭閃過,或在功態中想事情,但是一顆真心一直保持如如不動。幾個小時一坐就過去了。收功時,只覺自身和宇宙是連成一片的透明體,似有收不動的感覺。靜坐時,身上一直暖融融的。天門發脹,鼻子發麻,玉枕、天門處跳動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