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3
練功時一想到佛祖就仿佛看到了佛祖的笑容。意念師父和佛祖的法身高大無比,我的法身也在其中,三世佛菩薩遍佈法界虛空。繼而讓自己的百萬億化身都從泥丸宮中出來,遍佈法界並採集先天一炁。化身慢慢變亮,溶於宇宙這個巨大的光明體中。這時我想到宇宙之所以是個巨大的光明體,就像諸佛菩薩都是光明體一樣,是因為它們都充滿了能量,而宇宙是個超大能量場。想著想著,便像真的看到了整個充滿光明的法界。突然間領悟到,原來虛空宇宙本就是個光明世界,只是因為我們自己無明才看不到。難怪這兩天只要一想就能看到虛空法界中佈滿了三世佛菩薩及眾生。
走在街上,心裏念著真言,看著虛空中的法身也在身前雙手合什念誦,環視遍佈法界的神鬼仙佛,覺得現在看到的天地人三界是充滿光明的。
功 境 27. 2009.9.24
今晚看著燈光練採光法。天目中看到師父的形像站在床前看著我。於是意想請師父和諸佛菩薩為我帶功加持。又觀想充滿虛空法界的三世神仙佛菩薩和三界眾生,與我同修。正想著,突然覺得虛空法界中的神仙佛菩薩都好親切,似乎是我的親人,我們從無量劫以來就已經認識,只是到今天才又見面。
兩眼正盯著燈光,一會兒燈光中又顯現了師父的形像。一見到師父,立即泣不成聲:師父,您老人家可好?您受苦了……徒弟好想您啊!……我沒有為中功事業做過什麼貢獻,好慚愧啊!心中傳來師父的話語:你和其他所有堅持到今天的中功弟子,都是好樣的。你們以身證道,修成正果,就是對中功事業和在天地間立下了豐功偉業。以你們的實證實修向世人證明古代煉養技術和中功及麒麟文化的科學性和可行性,給世人以信心!
收功後,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功 境 28.  2009.9.26
正念誦咒語,孩子好奇地湊過來。我倆一起連看帶猜。遇到看得一樣時,兩個人都忍不住開心地笑起來:呵呵!真好玩。我們看到混海大將是個威猛的武將。霹靂大將從眉心處發出閃電,兩眼放出射線般的光。雨伯大將的模樣像個文將。我們一邊看一邊畫,畫出一個面容慈祥的道人。他丹鳳眼、細長眉,耳垂很長,兩捋長須從嘴角垂下,頭頂挽了個髮髻。他左手張開可下亮晶晶的小雨,右手張開可下灰濛濛的大雨。至於火光大將除了手裏的大瓢會放火外,眼睛能射火,口能噴火;鼻孔一吸一呼地冒著濃煙;頭上兩個直角有一圈圈的角質層,角尖會冒煙。而吼風大將頭上的兩角略朝前彎,角尖能發光。長有兩顆大鐐牙的嘴呼呼地朝外吹風,身上的風口袋可打開或收攏。中間的眼睛特別亮。
功 境 29. 2009.10.2
傍晚,正抄寫著 *部書中的真訣,突然心裏很著急,急著想出去。一體會心臟部位的感覺,就感到有人要傳我功似的。是誰呢?
六點鐘,我準時來到一片開闊地。這裏可以遠眺群山,氣場很好。一體會心臟部位,有個空洞的聲音就開始說話了:找一個氣場強的方向。我和孩子都找到正前方遠處的一座山。那個聲音又說:看著它!裏面有個年老的道人。於是這座山的虛空中顯現了一位白鬍子老道。我和孩子不約而同地說:是太上老君!只見他面帶微笑,一身的仙風道骨讓人羡慕。再用心一體會,聲音就對我說:今天傳你一個‘*字訣。只能在急難時用,平時不能輕試,不可兒戲。莫傳他人,不能做壞事。這是道家秘不外傳的天人大法。訣曰:……”念完訣後,又教我邊掐訣邊畫符。當右手在虛空中畫符時,手隨氣感自由運動。畫完後,才看出是個什麼符。
我心想:不管這個資訊准不准,不管它是真是假,反正沒有讓我認他為師,糾纏不清;沒有讓我跳樓自殘。而且這個功法的內容,也和 *部書上的相似,練了應該不會有壞處。不妨試試,練練看,到時候就知道真假了。
2009.10.4
晚上,想起 “**步法還沒練過,應該熟悉一下。於是在客廳隨便找了塊地方就走了起來。第一遍方向走反了。第二遍重來時,每踏一步,就感覺有點異樣,隱隱有種沙欲飛,石欲走,風雷欲動的感覺。心裏不禁有點害怕,但仍專心意想著掌管北斗星的神,並朝其行合什禮。禮畢轉身,掐訣念咒。剛念完咒語,就頭皮發麻,全身似過電。尤其頭頂天門處,從來沒有這麼強烈地發麻過。然後,看到自己與白鬍子的太上老君溶為一體。自己就好像變成了他,自己也會去瀟灑地捋捋鬍鬚。沒多久,看到虛空中的眾位天神天將,真的就從遙遠的天界下來了。我趕緊意想請他們從頭頂的天門降下來。然後,當請眾神就座時,看見他們從身中走出,在我前方虛空中,面朝著我坐下。接著,念了下一個咒語。念完,與兩位元值日神仙對話,述說請求。話畢,二神回座。當念完最後一個咒語,眾神離去。
2009.10.5
今晚,原本沒想到練功,可是卻感到心中有人在催我練。於是,復習昨天練過的真訣。念著念著咒語就入定了。定中,先出去百千萬億化身,到宇宙本源采能量。之後,身中脈輪又自動旋轉起來。
2009.10.6
今日練功時,生殖輪處發熱。以前這裏沒發過熱。前些天,生殖輪處就出現了像被棍子壓住時的疼痛,是那種隱隱的痛。飲食開始自動減少,正是氣足不思食的表現。今天,稍微體會此處,此處就強烈地跳動起來。估計是這裏被開發了。記得,幾個月前,曾在這裏看到過一個神奇的金字塔形的物體。金字塔形物體的頂端,冒出花瓣,花瓣還會轉動方向。當花瓣轉動完,它又會自動收回到金字塔狀的物體中。
功 境 32.  2009.10.12
   剛坐下掐訣念咒,就見眾天神天將從天而降。大腦一片空白,念不下去了。上丹田發脹,進入虛空狀態,出現恍恍惚惚。頭頂像懸著一根繩子,使上半身不由自主地拔得直直的。此時身不能動、口不能言,一念不起,甚至想讓它起念都起不了。在恍惚狀態中,多次出現全身突然一震的特異效應。每次震動後又陷入恍惚之中。後來,在靜靜中突然一震的瞬間,頭腦變得清空虛靈。緊接著,小腹很快脹滿真氣,一股熱氣團經陰蹺過尾閭沿督脈上升。在夾脊關處感到有些疼痛。到達玉枕關時沖不過去,使此處變得又脹又疼。良久,氣團終於沖過去了,身體也不再拔得直直的,可以鬆動了。一會兒,真氣從百會下潛至喉輪處。沖不過去時,這裏感到很癢、有痰。又過了許久,癢和有痰的感覺也減輕了。不一會兒,臍下生殖輪處像被棍子壓住似的疼痛。慢慢地此處終於也不太疼了,而腳底下卻有一條熱流開始竄動。然後下丹田又出現氣突,真氣很快脹滿,並直沖向天門,頭頂這一片開始發脹。過了一段時間,真氣從頭頂經身中自由落體般降到會陰處,而頭頂也不再發脹了。意念一直守在海底輪處,直到這裏漸漸變得溫熱起來。熱量向四周、上身擴散,漸漸腰部也熱了,頭部也熱了,臉上可以感到明顯的熱度。這時,真氣從上丹田到中丹田、下丹田,經督脈自動運行小周天。每轉一個周天,真氣經過百會時都會自動停留一會兒,而且所到達的範圍都會比前一次有所增加。以至到了後來,真氣已經佈滿整個前胸和後背。這時,真氣在會陰處分為兩股流入兩腿。到達腳尖後上升,同時手指尖處的真氣也開始向上升。當它到達頭頂後,就像池子裏的水水滿自溢,又像人工製作的噴泉從頭頂嘩嘩地流到腳尖指尖。再湧上來、再淌下去……反復多次後,真氣又聚到頭頂,頭頂又發脹了。一會兒,一股拇指粗的熱流在中脈裏來回穿梭。旋即,熱流分成兩股,經大腿內側直下湧泉。很快,真氣再次湧上頭頂,使得上丹田發脹,大腦一片空白。恍惚中,一股真氣從上丹田出來,圍繞身體旋轉著下降,轉到腳部又旋轉著上升。當意念跟隨真氣時,發現它竟是一條長長的靈蛇。靈蛇在眉間輪處開始旋轉,轉完後又轉喉輪、心輪、臍輪、生殖輪、海底輪,既可順轉又可逆轉。之後,靈蛇沿十二正經的路線遊走。遊了幾個來回後,蜷縮在會陰處靜止不動。於是靜心凝神意守此處。寂靜中,體呼吸出現了,以中丹田為中心,身體自動地大開大合……
功 境 33. 2009.10.14
淩晨130分,還在靜靜地冥想,這些年所遇到的各種奇特境遇。
將近十年了,圓頓班功境中的所見所聞,每每回想起來,如同做了一場夢,不可思議,離奇古怪。與現實生活相比,一點兒不真實。真真假假,無法捉摸,讓人半信半疑。直到2008年4月22日,在中央電視臺看到,外國一位90歲的預言家去世了。他曾預言人類將在2030年和外星人相遇,將在2090年發現長生不老的藥。當時,心靈受到極大的震撼:“2030?這時間不正好與99年圓頓班上接到的資訊——“30年之後要把我接走,是吻合的嗎?當相信這一切後,才深深地明白:這世上沒有什麼是屬於我的。親人、名利、肉身……都不是我的。除了未盡的責任和使命,這世上的一切,都已變得不再重要了。早晚要回到真正該去的地方,那才是我永恆的家。於是心中渴望著能離開這個世界,出離心與日俱增。再看這個世界時,有一種置身其外的感覺,就像是在看一部電影。電影中的種種悲歡離合,與自己沒有關係。生老病死、財色名食睡,真的是如夢似幻,瞬間即逝。很想,卻不是想。從小到大,心中都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不會死。所以每當想起死亡,從來不感到可怕。
20097月,已到辟谷時所編程式的最後一天。忘了該回穀了,只是突然感到頭昏。躺下休息後,很快就進入物我兩忘的狀態。恍惚中,看到一個雞蛋大小的內丹,在體內自動運行小周天。之後,看到一個個車輪狀的脈輪,從海底輪到頂輪,逐輪上升。最後進入大定之中。隨後幾天,嚴格按照回穀的注意事項去做。第三天,真氣沖到膽囊的病灶處,反應很特殊,很強烈。平日裏犯膽囊炎時,病情再重,頂多吃顆止疼藥,一小時後就止住了。但這次氣沖病灶,像被刀子紮得一樣疼,而且從前面膽囊一直疼到後背。疼得死去活來,折騰了四、五個小時。用盡了方法止疼,都不見效。生孩子時,疼了十幾個小時,腰疼得快斷了,都沒有哭叫,這次卻忍不住痛、哭了。孩子用她的小手使勁幫著捶打,手很快就酸了。五小時後,當真氣衝開病灶處,人也精疲力盡了。第四天,一覺醒來,體力恢復了,又像沒事兒人一樣,好像昨天那幕從來沒發生過。練功時,稍加意念,脈輪就上上下下地轉起來,並且帶動身體的每個部位,跟著轉動。之後的日子,食欲增加,一天吃五、六頓,排泄正常,多年的便秘也好了。過了這個時期,飲食恢復到一日三餐的正常狀態。當脾胃恢復到能夠吃肉的正常狀態時,心裏對肉的饞癮,已經沒有了。看到肉食,看到街上行人裸露的皮膚,聯想到的卻是一具具屍體。各種欲望淡泊了,心靈清靜了,從而靈性提高,反應也敏銳了。
2009年8月8日靜修節的晚上,心臟部位顯出圖像,看到老師,一感應,知道老師要給我心傳帶功。練功時,分三次出神,第一次是99年圓頓班時出過的十幾個元神。第二次出神時,一體會該出幾個了?,心中就出現答案“50。第三次是“100。每次,都有一隻大手,托著這些從天門出來的化身,送到宇宙本源去採集先天一炁。采能量時,化身頭上全都戴上了寶冠。采著采著,每個化身都變得通體透亮,照亮宇宙。宇宙中佈滿了化身。最後收入泥丸宮,進入虛空大定。
有時,生活中碰到一個小蟲、一個乞丐……當我對他們生出平等、慈悲心,給予尊重、關愛後,心裏卻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它們好像是故意顯現在我面前的。
次數多了,心裏就琢磨起來:是誰故意化現各種像,來考驗我、度化我呢?功態中那只每每為我加持的大手到底是誰的?99年圓頓班上,每當老師念誦師父寫的《圓頓大法》時,天目中就看到一尊正在虛空中講法的佛,這尊佛到底是誰?是誰在圓頓班中出神時,對我心傳,讓我別再念今天如果出神了,我要回來,而是趕快往下編程式?在練超高級功法時,催我練功的人又是誰?……
所有境遇,合在一起,突然恍然大悟,這一切,都是師父。是師父用他無上的加持力在為我護法,是師父幻化了各種形像來度化我,是師父對我心傳、給功。師父一直沒有離開過我們,他的神通能通達所有的維層,他才是我們最實際、最根本的上師。
功 境 34. 2009.10.23
傍晚,在電腦前閱讀資料。身體拔直,保持練功態。細心體會師父字裏行間的含義時,左肩的風濕病灶處有一團熱乎乎的真氣自動聚在那裏。熱量慢慢地漫延到整個左半身,右半身卻偏冷。發覺現在正是活子時,是練功的好時候,於是微閉雙眼,雙手置於下丹田處靜養。意想:打開天門,頭頂上的白陽之光和天泉甘露如同幾千瓦的探照燈下照,洗刷全身的毛皮骨髓,五臟六腑;全身的陰渣從腳心湧泉穴排出去,入地九尺。正想著,漸漸發覺從頭頂灌下的能量,在到達腳心,排出陰渣後,自動往上升到頭頂;再自動灌下來,然後又自動升上去……就這樣,全身被一遍遍地、自動洗刷,不用我控制和意想。一體會,發現是師父在給我帶功加持,是被師父的場能所控制。寂靜中,心臟部位又出現別的老師打坐練功的形像。之後感到給我帶功,控制我體內能量運行的力量,也來自這個老師。這使我忍不住開始琢磨起來:到底是師父還是老師在給我帶功?想了半天,心裏冒出一個聲音,聲音對我說:怎麼還在想?還靜不下來?我一聽,馬上反問他:難道您知道我在想什麼?” “是的。一聽這話,我趕緊收攝心神,讓意念觀注在呼吸上。心靜下來以後,似乎真的能聽到自己呼吸的聲音。
功 境 35.  2009.10.24
今晚覺得心很靜,應該練功,就寧神靜氣,存想身體溶在元始祖氣裏,自身化成太上老君。緊接著步罡踏鬥。在邁步轉身之間,看到身中的太上老君瀟灑地挪著步子。叩拜北斗時,大腦已經一片空白,唯有一點意識在數著叩拜的次數。叩拜時,舉止不慌不忙,身隨氣感走,該動時動該住時住。一意念北斗七星與我一體,就見他們七位在我身後一字排開,太上老君站在前面。當我發心對他們恭敬時,他們就轉到我的前面接受我的叩拜。叩畢,轉身,待心平氣和入靜後,我問自己:可以進行下一步了嗎?就有一個聲音對我說:再等一下。可以了。入定中,掐訣念咒。這一次是默念,邊念邊想像咒語中的情景。念第二遍時,眾天神天將又從天門進入,從身中走出,在前面坐定。繼續念下去,所見眾神越來越清晰。念安神咒時,意念本師、祖師、玄女在我身體四周護衛我,天地變得光亮一片,永永久久,直至此時此刻,手掌光亮,全身光亮,手中符也光亮了。然後從二十八宿和三十六將中各走出一位天神,向我詢問。說完願望,二神回座。再念總咒,意想眾天神為我護法,助我行使法力時,天神天將一齊站到我身前後左右、空中腳下。只覺自己已身在空中,所見玉帝、帝君真武離我越來越近。等到了他們面前,護衛我的眾天神齊站到左邊止步不前。我從中走出,來到玉帝面前,見自己已變成一位道士。叩拜玉帝后,玉帝賜了一把拂塵和一個玉牌。我左手拿拂塵,右手拿玉牌。只聽玉帝說該賜封了,接著就說我已成仙,以後要積累功德,待功德圓滿自然還我個舉宅飛升。突然間,眾天神齊聲向我道賀,並朝我發來萬道金光,天地間大放光明,我身一下子毫光四射。光芒收斂後,我向眾神拜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