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下午,品味師父在《圓頓大法》裏所教的內容:出神前,要先意守上丹田,見到性光後,再意守下丹田;在入定中,當元神顯現後(可能是光明體、嬰兒體或本我狀),再讓元神沖舉飛升。
進入定態後,就靜心地、仔細觀看下丹田的法身,看她的面目是否清楚,四肢是否俱全。很快看清法身以接功態在練功,而且身上沒有衣服。因為意念是從上往下看,所以看不見她的臉。為了便於觀察,於是意想:抬起她的臉。果然,她的臉就被抬了起來,而且看到她的眼睛自動睜開來看著我。她到底長什麼樣呢?心裏琢磨著,同時意想去摸她的眼睛、鼻子、嘴、臉蛋、耳朵。摸她的同時,感覺就像摸到自己本人了。哦,原來她是本我狀。接著,又去摸她的胳膊、大腿……“果真是個女的。”“那她有沒有頭髮呢?意念去拔弄她的頭髮,立刻就體會到手指在發間梳動的真實感,並看到一頭短髮。
這時,意念轉到會陰,觀想此處的千葉蓮花。旋即看到火紅的靈能,從蓮花中升起,照得本我通體透明。只一會兒,就看見本我自動往下降落,一下子坐在了蓮花中間的、最潔白最明亮的位置上。心裏很奇怪,想著:她離開了下丹田,不是就離開了最佳的采能位置嗎?於是做進一步觀察。雖然天目中呈現不出彩色圖像,心中卻能肯定地知道,這朵千葉蓮花從外層到裏層,一層層地、分別放射出紫、綠、紅、黃、白等色光。漸漸地,蓮花和坐在蓮花中的本我越來越大……驀然發現,它們已經升至頭部了。當本我坐著蓮花從天門出去後,竟然又自動落到我的右手上。這時,本我從蓮花寶座中站起來,轉向我,朝我道謝:謝謝你讓我成道!隨即,連連向我作了幾個揖。再看她的手時,赫然發現右手上有一串佛珠,她正一顆一顆地拔動。往上看,見到脖子上也有一串佛珠,頭上還有一頂寶冠。再過了一會兒,本我坐著蓮花寶座,縮小成彈丸大小,回到泥丸宮。心中才一想:這樣的她應該穿件衣服吧。立即看見一件袈裟披在了她的身上。
功 境 37. 2009.10.27
早上上街,邊走邊念誦偈語。意念把法身調到身前,雙手合什,打坐練功。觀想法身正在真心懺悔身、口、意三業。天目中看到虛空法界佈滿了神仙佛菩薩,為她加持。宇宙這個巨大的光明體和她溶為一體。仔細觀看法身,看到她的身體沒有五臟六腑、皮毛骨骼,全身透明。她的身體是個能發光的、明亮的氣光體。接下來,觀想身中脈輪全部打開。從頭頂的七彩千葉蓮花綻放,到眉間的兩瓣紫色蓮花綻放,再到喉輪的16瓣藍色蓮花、心輪的12瓣綠色蓮花、臍輪的10瓣黃色蓮花、生殖輪的6瓣橙色蓮花、直到海底輪的4瓣紅色蓮花,全都綻放,射出美麗的色光。過了一會兒,看到一條通紅、細長的靈蛇,螺旋式上升到頭頂,之後又螺旋式下降到會陰。最後,蛹動狀在中脈裏來回升降。
這期間,儘量保持真心清靜不動。看著無欲無念的法身,感覺到她雖然與我密不可分,她就是我,我就是她,但是她卻有自己獨立的一面,而且遠遠高於這個肉身的我。她的本性就是道的本性,冷酷無情、大愛無私、清靜虛無、自然無為。
這兩天,自從第二次結胎、成嬰、出殼後,胸腺處一直氣如泉湧,有灼熱感。
功 境 38. 2009.10.28
下午,看完資料裏中脈開通法明心見性法,就意想自己的法身站在中脈頂端,從上往下看。當靜下心來、氣歸於心後,中脈裏立刻發出一股光柱,沖到上丹田。上丹田旋即發脹,並且出現大腦一片空白。恍惚中,性光並沒有顯現。過了一會兒,頭腦變得清靈。於是稍加意念,調元神再次站到中脈的頂端,往下看。這次,在恍惚虛無的狀態中,性光顯現了。保持這種虛無態,同時微悠旋磨鏡,加意增明亮。慢慢地,見到了淡淡的光亮。此時,左臂風濕處很疼,使得不能完全靜下心來。停練此功法後,在心臟處看到師父的影像。心中明白這是接到師父的功了,馬上仔細觀察、體會心臟部位。然後,天目中看到身體的上、中、下丹田,三處各有一個師父的法身。心裏不禁琢磨起來:為什麼師父的法身會呆在這三處地方?正想著,看到與真人無異的、師父的、虛空的影像,站在我的面前,手中有顆發光的、桔子般大的丹。耳中又聽到師父空洞的聲音跟我說話,這時,才相信是真的請到師父了。遵照師父指示,意想自己的法身張嘴接住併吞下師父手中發來的亮晶晶的丹,讓丹在下丹田旋轉36圈。意想此丹在下丹田處擴大,一直擴大到全身和無邊的宇宙。讓身心溶入宇宙巨大的光明體中,並保持住這種虛空狀態。
聽到師父對我說,性體老成還要過幾天,這兩天他會給我帶功。儘量不要和外界聯絡,專心讀《圓頓大法》。能辟谷就辟穀。
收功後,一直在想:這個資訊到底是真是假?這種情形從來沒有遇到過。思來想去,寧可信其有,反正天天練功都在接功。
上街時,天目中仍然看到師父的影像;回來幹家務時,還是看到師父冷靜的目光在監督著我。知道師命真的怠慢不得,於是全身心研讀《圓頓大法》。
功 境 39. 2009.10.30
今天是師父心傳帶功的第二天。中午,窗外出了大太陽。仰臥在床上,火辣辣的太陽光照著臉和身子。雖然閉上了雙眼,仍能感受到刺眼的光芒。慢慢適應後,光線便不再刺眼了。
這時,一股莫名的、淡淡的喜悅從心底緩緩地彌漫出來,擴散到全身心。體會著這種愉悅,想像著自己躺在陽光明媚的青草地上,享受著全身心放鬆的、天人合一的境界。不久,天目中只看到一團溫暖的、白茫茫的光氣。心中強烈而真實地感覺到已經溶入光中,光就是我,我就是光。漸漸地,整個身心進入恍恍惚惚、杳杳冥冥之中。既而,思慮全無,入於虛空大定。在忘我無我的一片光明中,法身坐起來,打坐練功。過了一會兒,用意念調法身到鼻尖上打坐。觀想著太陽光從上到下、裏裏外外地沖洗。洗著洗著,法身全身變得透明了。這時,法身頭頂的千葉蓮花自動顯現,繼而眉間輪的、喉輪的、心輪的、臍輪的、生殖輪的,直到海底輪的各色蓮花,逐一顯現,完全綻放。五彩繽紛的蓮花開放之後,那條血紅細長的靈蛇也自動出現,在中脈裏上下穿梭。然後,發覺法身已經變得很強壯了,於是和她對話:是否已經老成?她沖我點點頭。那我們飛升吧!到宇宙中去採集能量!法身接到命令,立即像火箭一樣升入太空,朝著茫茫無盡的宇宙飛去。只一刹那,就已穿越了無數層天,到達了宇宙本源。法身正採集著先天一炁,我便意念百千萬億化身從她頭頂出來,一齊采能。並請師父、億萬神仙、三世諸佛菩薩、中功的師兄弟姐妹們,一齊給他們加持、護法。眼瞅著,這些化身就逐漸長大了。隨即編了一個程式:三小時後,元神收入泥丸宮。過後,停止練功,略微休息了一會兒。當三個小時到了,即用意念把在宇宙本源采能的全部元神收入泥丸宮。
傍晚,坐著念誦偈語。很快就入定了。定中,觀想宇宙全部的能量縮成一個小小的亮點,進入心臟部位,然後迅速擴大直到無盡的虛空法界。不久,一股氣流圍著腦袋緩緩旋轉。漸漸地,氣流移到喉嚨和舌頭。一體會此處,即感應到***師姐的資訊。隨著氣流在舌頭及咽喉處旋轉了兩圈,又出現師父的形像。當再次旋轉了兩圈後,鼻子部位就清涼清涼的,變得非常敏感,竟然能夠清楚地聞到師父身上的氣息,好像師父本人就坐在身旁,好像曾經與師父朝夕相處過,對他老人家非常熟悉。看著腦屏中顯現的師父青春樣貌,渾身上下,仙風道骨,忍不住讚歎了一句:真是玉樹臨風!心中不禁想到:要是能沾一下這個仙氣也好啊!我長久地觀看著,捨不得離開師父。感到師父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心中像愛自己父親一樣地愛他。不知不覺間,眼中再次湧出熱淚。之後,意想自己的法身坐在師父身邊,和師父一起打坐,心中感到無比幸福。能夠這麼真實地感受到師父的存在,是多麼難得啊!打坐中,觀想著下丹田有個大火球,火焰燃燒到體外,整個身體和宇宙都變得紅通通的。不久,全身就熱乎乎的了。
功 境 40. 2009.92009.10
  上一次辟谷時,中丹田處覺得堵的慌,這應該是真氣在衝開此穴時的反應。當時便按揉此處。事隔兩月後,一靜下來中丹田就開始溫熱,胸部到肚臍上三橫指處熱得發燙但不難受。(以前都是從下丹田開始發熱。)接著熱流沿督脈上升。漸漸地四肢百骸溫暖如春。兩腎湯煎,五臟六腑都熱得發燙,但很舒服。面部和脖子是清涼的。小周天自動運行。只要意念一下腹部,腹部就很快出現大開大合。慢慢地全身毛孔也跟著大開大合,使得腹腔緊貼後背。往下會出現頭部的開合。意想中脈時,出現自動地提肛縮腎。每一提肛縮腎,氣就從中脈運到頭頂。每次練功能很快進入入定態,稍一意念,氣輪就從下丹田或上丹田等處自動運轉起來。如同好多個車輪或呼拉圈箍著身體,上上下下地螺旋式蛹動著升降。後來的日子,走路的時候會感到小腹柔軟,想走快也快不起來,更喜歡不快不慢、氣定神閑。入靜效果特別好,看書寫字時只一意念下丹田就覺得下半身籠罩在真氣裏,人自然而然地定住了,並且心如止水,情緒不受外界影響不起絲毫波動。又過了幾天,臍下四橫指處像被棍子壓住似的隱隱做痛。幾天後,稍用意念在此處便會強烈跳動。練功時小周天的真氣所到達的範圍已經不止任督二脈,而是佈滿整個前胸後背並池滿自溢,流向指尖腳尖,流向全身每一個細胞。觀想白陽沐浴時,只幾個來回就全身熱起來。
突然有一天,剛一練功就覺得中下丹田之間的黃庭處有一個拳頭大的球狀氣團。很快這氣團就熱得發燙,但很舒服。入靜深時,多次出現氣住息斷,只是時間不長。四肢百骸溫暖如春,熱流滾動。但這熱流只保持在下巴以下,不升到頭部。鼻子一直發脹。第二天練功時,黃庭處的氣團又立刻燙起來。我馬上意識到道胎已經移到黃庭了,趕緊觀照嬰兒。才這樣一想,就覺得黃庭處的熱氣團開始往上移。而我還沒完全進入狀態呢,不禁有些慌亂。隨著熱氣團上升,看到一個嬰兒移到了上丹田。熱乎乎的感覺停在脖子以下就不再往上走了,胸部熱得發燙而又舒服。道嬰移到上丹田卻並不停留,徑直出了天門,停在我的右手上。可以明顯感到手上多了東西,有氣感和熱感。在這裏采了一會能量又從天門回到下丹田。全身熱乎乎的,胎息仍在繼續。嬰兒回來後仍在采能。沒多久,她又出天門落到右手上。這樣來回了幾次。頭部正中發脹,鼻子周圍有氣竄和脹麻感,後來頭部氣輪又旋轉起來。
功 境 41. 2009.11.1
昨晚子時,法身出去,到宇宙本源采能。今早5點醒來,用意念收回法身。在環陽睡中,采了一會兒日精。進入恍惚狀態後,腦屏中顯現出淡淡的彩色圖像。之後,試著把法身從身體的其他部位,如手心、中丹田、胯部、腳心等處調出來。當法身從各個部位出來後,停留在哪個部位,哪個部位就明顯地熱起來。最後,法身和她身中出來的所有化身全都去宇宙本源采能了。這次編了“12個小時後把元神收回的程式。但只過了10個小時,就感到精神不振了,所以元神采了10小時的能量就被收回了。當元神回來後,天門處先是發脹,然後冒涼氣。

2009.11.2
早上,邊幹活邊回想三天前在功態中見到的,師父玉樹臨風、仙風道骨的青春模樣。想著想著,師父又變得活生生的了,如同看電影一樣,歷歷在目。再次感受到師父的仙風道骨,令我好生仰慕,情不自禁地浮想聯翩:不知何時自己也能像師父一樣成仙得道?飛空走霧,任我心閑?朝遊海外,暮宿天邊?……終於空閒了,能夠坐下來練功時,心底深處莫名其妙地升起無限的喜悅。喜悅中,天目看到師父又在虛空中顯現了。這時,心中傳來師父的聲音。和師父進行了一番心靈的對話,聽師父解答了許多最棘手的問題。在這過程中,頭部一發脹,法身就隨著一股細長的亮光,螺旋式上升,飛到宇宙本源采能去了。師父囑咐道,這次采12個小時後收回。
收功後,天門處一直發緊、發脹。見完師父,心中豁然開朗、輕快無比。
下午又練了兩小時的睡功。練功時,天門周圍的區域,象被揭了頭蓋骨似的柔弱、空虛,而且不能意守此處。一守此處,此處就發脹,脹得很不舒服。兩腳心朝外冒涼氣。當天目中性光顯現時,也不敢多看性光。看了,頭部就有種虛弱感。
直到晚上9點練功時,收回法身後,頭部發脹的感覺才慢慢減少。當按照師父教的虛空大定法去練習時,突然想到:師父讓觀想的這團白茫茫的、沒有骨骼形體及五臟六腑的、輕飄飄的、如滿月的光氣,不就是自己的法身嗎?
功 境 42. 2009.11.3
活動完肢體後,坐下練功。只覺兩手心氣感很強,熱乎乎的氣流在上面翻騰。很快頭部發脹,意念已經不能控制,口不能言、身不能動。隨著一股細長的亮光沖出天門,陽神也跟著光沖出來,螺旋式上升,瞬間到達宇宙本源。這次我編的程式是“24小時後把陽神收回泥丸宮。百千萬億化身在我的意念下紛紛從陽神頭頂出來,一起練功採集先天一炁。又意念請來眾仙佛和師父為她們加持護法,並朝她們發出萬道七彩色光。
當意識回到體內,恍惚中一條靈蛇顯現。意念自己騎在靈蛇的頭部下方,不違拗它,不強求它,順其自然,跟隨它在體內游走大小周天、奇經八脈、中脈七輪。
當氣機複歸寂靜,身心亦寂然不動。寂靜中,呼吸微弱,若有若無。這時,肺部呼吸停止,不呼亦不吸。意念略一注意鼻子,就覺氣機在此流動,隨即湧向頭部並自動運行小周天。每當憋不住氣時,就調整一下呼吸。待呼吸平靜、心念不動,即注意鼻息,馬上斷息出現。這時盡力忍住使其長久。在憋悶中,體會氣機的去向。氣機會自動輸通全身各處的經絡與臟腑。不違拗,不強求,不加意,不用力,一切順其自然。有時,氣機會游走小周天,並使後背不由自主地拔直,露出尾閭;有時它又會從胸口聚集處向上半身擴散;有時又會一直貫向兩腿腳尖或兩臂指尖。身體會隨著氣機通達各處而產生酸、麻、脹、癢、荒等各種感覺。身體也會自發地抖動、扭動、俯仰、勾繃等。這是胎息在自動調理身體。
陽神離體後,頭部有發脹的感覺。一意守頭部,整個上半頭就發熱冒氣,後來又冒涼氣。這是大腦疾病的排泄,排完後症狀就消失了。
2009.11.4
晚上看資料時,才看了幾行字,就入定了。頭部氣感很強,從眉心到後腦勺,整個上半頭的腦組織部分,一直冒熱氣,氣如泉湧。過了一陣子,性腺部分也溫熱起來。根據師父在胎息法中所講,應該是真氣正在衝擊這些病灶部位,各種反應都是疾病朝外排泄時的症狀。原先頭頂的天門區域一直發脹,現在一體會這個區域,這裏就發熱冒氣。
功 境 43. 2009.11.6
心中沒來由地好開心,真言才念了幾遍就頭腦發脹。陽神隨一束細長的光柱沖了出來,到宇宙本源去采先天一 炁。百萬億化身從陽神頭頂飛出,一齊練功聚能。億萬仙佛和師父在周遭為她們發來七彩色光。采著采著,她們的身體從晶瑩透亮變成了彩虹身,七彩色光從身中射出。這時,師父面帶微笑地看著她們,慈祥的眼睛裏射出兩道金光,把她們籠罩住。一會兒,拿出天機圖。原來這是一個會旋轉並能發出各種色光,有著巨大能量的天盤。只見她們飛身進入天盤中心紅色的圓盤中。隨著天盤旋轉停止,她們變得全身紅通通的,並跳了出來。然後又飛進天盤中心黑色的五角中。經過旋轉出來以後,她們全變成黑色的了。當她們再次飛進天盤時,則進入了天盤外部藍、綠色部分。出來後,又變得全身藍。最後,她們聚合成兩個陽神,一齊飛進天盤中心黑白兩色的旋極圖中。在旋轉中,沖了出來,黑白兩種色光的她們迅速合二為一,而且瞬間進入我的泥丸宮。收功後,師父仍在含笑看著我。
功 境 44. 2009.11.6
心中沒來由地好開心,真言才念了幾遍就頭腦發脹。陽神隨一束細長的光柱沖了出來,到宇宙本源去采先天一 炁。百萬億化身從陽神頭頂飛出,一齊練功聚能。億萬仙佛和師父在周遭為她們發來七彩色光。采著采著,她們的身體從晶瑩透亮變成了彩虹身,七彩色光從身中射出。這時,師父面帶微笑地看著她們,慈祥的眼睛裏射出兩道金光,把她們籠罩住。一會兒,拿出天機圖。原來這是一個會旋轉並能發出各種色光,有著巨大能量的天盤。只見她們飛身進入天盤中心紅色的圓盤中。隨著天盤旋轉停止,她們變得全身紅通通的,並跳了出來。然後又飛進天盤中心黑色的五角中。經過旋轉出來以後,她們全變成黑色的了。當她們再次飛進天盤時,則進入了天盤外部藍、綠色部分。出來後,又變得全身藍。最後,她們聚合成兩個陽神,一齊飛進天盤中心黑白兩色的旋極圖中。在旋轉中,沖了出來,黑白兩種色光的她們迅速合二為一,而且瞬間進入我的泥丸宮。收功後,師父仍在含笑看著我。
功 境 45. 2009.11.19
中午,看著燈泡採光時,觀想大腦裏面有一盞比燈泡更亮更大的燈,連同頭頂的白陽,一起發出耀眼的強光,照射全身。想著想著,靈蛇開始在體內自動遊走起來。當靈蛇遊走了一段時間後,法身在頭頂顯現,並落在右手上繼續采能。心中想到:這次要一併採集飛碟的能量。意念一動,就見飛碟飛到了上空,法身進入飛碟裏面。法身來到巨大的螢幕前,看著外面的茫茫太空。就聽飛碟裏的外星人對她說:看!回家的路已經不遠了。之後,法身向上飛升,眨眼間離開了飛碟,來到了宇宙本源練功。百萬億化身快速地出入法身體內。出入幾次後,化身們也開始采先天一炁。此時,我徵詢法身的意見:這次能呆在外面嗎?法身點點頭。這次能呆多長時間?是24小時嗎?法身又點點頭。隨後,意念請來諸仙佛菩薩和師父為她們加持。接著,天目中見到虛空法界的諸位仙佛菩薩朝她們放射出萬道彩光。刹那間,端坐在金蓮上的百萬億化身,通體毫毛生光,也朝諸仙佛菩薩放出七彩色光。法身的光與仙佛的光,光光相映,彼此交輝,照亮整個三千大千世界。此時此刻,心中感受到了來自諸仙佛菩薩們的喜悅:他們在為我的成道而欣慰!整個虛空法界的眾生都在為我的成道而歡喜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