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總統是以人格基礎道德來管理社會秩序於立法,公平正義原則來建立國家德政之延伸,民主雖好卻喪失了人格基本道德,將固有的善良風俗習慣變質為如同畜生社會般,看不見原有應承擔的人格風範,使得如今的社會卻是不是人的人性社會,人民只是政府的提款機,政府是人民的組頭,民主之下的公平法治正義卻成了有心人的避風港,那有心人成了社會風範的毒瘤社會,更不建其政府苦民所苦之德政,人民在這體制之下生活有苦不敢言,因言不過官字那兩口,有冤無處伸,因法無圓處故護所對照,其人民自然不信其司法體制所公,總歸咎於政府從無主動就其於民之法之意義,那要帳難與執行難所民事法糾紛圓滿解決之道。反觀對岸之大陸政府主動幫助老百姓解決苦民所苦之帳難與執行難,主動深入民間調查債務糾紛統一辦理解決民苦,於法上建立更嚴法之力度,公平正義的人性修法有助於管理社會,使之社會安定民心一統於相信國家,更相信司法。台灣政府要學習的是5千年文化道德傳統承傳的延續,並不是學習外國同婚,司法管理等,因中國人有其特有的文化依據那血緣關係,一個同婚使得人口減少,稅收減少,愛滋病因緣感染叢生,現司法債務管理無法保障人民應有的財產權益,產生弊端叢生致國不像國家不像家,將既有的人民權益榨乾這就是現行司法的體制,所以說那些立法人員不是腦子進水,就是為了個人而不是為了人民所苦之權益而發聲所立因緣,害國之體剛因緣亂象,終成歷史罪人,喝咖啡!

 

修行如果看不清事實因緣究竟,那所修揭示角度觀裏的意識,那所謂的夢世界,一與大千皆是同在因緣並無分別,只有在對立的基礎上所緣起再生,那才會顯出差異相,說穿了兩造還是一體究竟因緣性海,因現實故那一口分野究竟故事,這是一個夢裡有夢在夢的因緣意識起,無論做了什麼人事物,都是因因果果,我說的最真的一句話,不要讓宗教蒙蔽了雙眼耳意識,因為在相對世界裡的每一霎那因是因果所組成的當下生活世間,不做不錯越做越錯這就是真理,但不做就不是生活現實當下,自然那究竟來了也活不成,簡說:吃飯要用力這是因果,夾菜要用力這是因果,飯或菜送到嘴裡要用力咬碎這是因果,所以說在這當下處處是因果,處處是究竟,也處處是人生所修夢的真諦,皆在眼前,皆在意識,皆在夢裡,自然所修緣並不是人生目的,而人生最終的目的是看清於鏡所映的原來那一與大千的整體,夢應!

 

勸君莫食三月鯽,萬千魚仔在腹中。
勸君莫打三春鳥,子在巢中待母歸。
勸君莫食三春蛙,百千生命在腹中。
勸君莫殺春之生,傷母連子悲同意。

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麼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麼得到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要麼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付出真心得人輸了,愛吃醋的人也輸了,深情專一的人也輸了,太重感情的人也輸了,只有無所謂的人全贏了!
我就陪你到這裏,以後照顧好自己,沒有我的世界裏,你一定會更開心,再也不用躲著我,偷偷回別人消息, 再也不會有個人,管著你背後曖昧!
你是我一生傷我的最痛的那個,你是我一生最想要想要的結果,你是我一生最遺憾的過客……
以後的以後,不會在因為你不理我而生氣,不會因為等你的資訊而很晚很晚的睡不著,以後在也不用擔心你這,擔心你那,不會在每個清晨去看看手機,看有沒有你的未讀消息。不會在因為緊張你的一舉一動而整個晚上睡不好。
以後不會在期待,以後的以後,你安好我不打擾。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寒了心,總有一個瞬間讓你突然死了心,別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這樣你就不會太傷心難過

唯有獨處,才能獲得內心的安寧與自在,才能讓自己於一個人的清歡中,練就富足的內心,飽滿的靈魂。當一個人給自己更多的時間獨處,自我的力量就開始覺醒,內心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夫妻不能對外人說的四大秘密:
一、不能說家庭收入,說多了,別人找你借,說少了別人看不起,
二、不能說家庭矛盾,沒人會幫你解圍,更多的是煽風點火,
三、不要說對方的缺點和短處,好與壞的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四、堅決不要說夫妻間的生活,保護好這些就是保護好家庭。

夫妻就是,
從友情走到愛情,
又從愛情走到親情,
吵了一輩子,鬧了一輩子,
煩了一輩子,依然在一起。
小事相互原諒著。
大是相互扶持,而不是逃避。
吵架不冷戰,說笑不翻臉,
坎坎坷坷一起走,大起大落不放手。
人在低谷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不用擔心走不出來,經歷磨難和挫折,
不是為了打敗你,而是為了喚醒你,
是成長路上的必修行。

人生是一個行走的過程,有風雨就會有花開花落。有彩虹就會有一路跌跌倒倒,都說人生的風景是在路上的確是這樣子:在我們的漫長人生中最美好的風景,都是在每一個當下緩緩而過:都說人生要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相逢的機會,每一次選擇的過程每一次堅持的勇氣:但人生除了這些更多的還是過程,人生是一個行走的旅途終點便是花開花落,在人生還沒有到達終點之前:一路跌幅起蕩都是人生的風景,有些風景使人留戀有些過客使人傷心,有些往事不再提起因為每一個曾經的背後:都是不堪回首的暴風雨有些人一路挺了過來,有些人半路離開雖然人生都是風景:但有些旅途有些美景有些留戀的事物:足夠你刻骨銘心牢記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籬角觀花,湖邊撫柳,春來心事朦朧。憑欄飛雁,思緒又青蔥。流水似乎有意,波起後,回轉幽瞳。問曾否,舟帆漸遠,留影畫屏中。年光歌小調,此方曲落,彼處聲濃。總無奈,燭搖缺月如弓。把酒與天細說,雲幾度,杯滿憂忡。歸期再,輕撩煙雨,共沐晚亭風。

緣盡成殤,我卻無法將你遺忘,愛成了思念,你成了我隔岸的念想。

歲月恍然,繁花一樹,總會稍縱即逝。即使芳菲不在,惟願依然靜好。只是在馳隙的流年中不願忘記,那些泛著墨香的詩句,那些潤心的話語,還有那個溫暖的笑容。
都說,時光越老,人心越淡,這一濃一淡之間,究竟蘊含了多少人生故事;時日越長,感情越純,這一長一純之間,需要付出多少真誠與感情;喜歡越深,距離越遠,這一遠一近之間,又有多少濃淡分寸需要把握。
時間,讓我們看清了許多人;時光,讓我們看淡了許多事;歲月,漸遠了許多萍水相逢,有時候,感覺人生是一本書。
曾經的天真和夢想,如同一篇篇斑斕的童話,有湛藍的思緒,有無垠的雪地,也有淒美的記憶;曾經的美好和渴望,好似一首首雋永的小詩,有平仄的韻律,有激蕩的情懷,更有沉默的空白;曾經的不舍和糾結,好像一個個形態各異的標點,反反復複,是是非非,起起落落,其實就是一種標注,一個符號而已。
也許一生,就是一句話;也許一段經歷,就是一個章節;也許的也許,就是一次歎息一種結局,這本書,其實只有自己能讀懂。

親,你是我萬千溫柔的謎底朝有玫瑰,暮有薔薇等你來時,才見一片月光不用山水迢迢,明月遙遙我也記得先生舊時模樣若今夜的海棠未眠可否告知,幾度春秋再逢我這一紙相思,行至江南會有春光掠起長空!

籬角觀花,
湖邊撫柳,
春來心事朦朧。
憑欄飛雁,

思緒又青蔥。
流水似乎有意,
波起後,回轉幽瞳。
問曾否,舟帆漸遠,
留影畫屏中。
年光歌小調,
此方曲落,
彼處聲濃。
總無奈,
燭搖缺月如弓。
把酒與天細說,
雲幾度,杯滿憂忡。
歸期再,輕撩煙雨,
共沐晚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