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頓班日記(14 1999.8.2(最後一天)
早上採光時,按照昨晚的方法觀想法身和本我採光。
下午600鐘打坐時,聽著老師的引導詞,很快入定了。練功場內湧動著強大的氣場,能明顯地感覺到先天一炁緩慢地流進體內,身體裏像有熱風在迴旋,又如春水蕩漾,使全身變得越來越暖和。元神又從天門射出去,遨遊太空,採集能量。直到收功也不想出定。
晚上830分打坐時,聽著老師宣講檔,渾身一陣陣過電,之後元神又出去采能了。老師說:我們這套陰性系統的根就是宇宙本源,它具有宇宙全部的能量和資訊。而宇宙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所以它能夠操縱宇宙萬物,支配世界。因此當和宇宙的能量庫、資訊庫接通後,有些人出現了一些超常的神通神變,不過這只是宇宙智慧的一丁小點兒。只要打開了宇宙能量庫和智慧庫的大門,我們就會得到無窮無盡的神通和智慧。然而,陰性功能是超光速的。我們必須放下一切凡人的思維,以萬物相同、萬物平等的思維來修行。把自己的行為修到看什麼都順眼,看什麼都高興的境界。越到高層次,思想境界上不上得去就越重要。好好反思自己的思想境界,有沒有所知障(包括理障和法障),行為在一點一滴上有沒有修好。越到高層次,心傳的成分越多。聽著課,看到自己和大家都變小了,本我高高在上。感覺氣在耳中穿梭。後來,老師給我們帶功,讓我們意想:吸氣——,身體擴大到與宇宙一樣大;呼氣——,則把宇宙巨變的能量收入下丹田。當老師念——”時,我明顯感覺到他是朝我們身上一段一段地發來的。老師又讓我們觀想在全身運行的感覺,體會從身到心都松了。然後,觀想靈熱瞬間起動,大火瞬間燒熱全身。吸氣——,讓火焰一下吸到頭頂,意想煉化陰渣,增陽化陰;閉氣,意想頭部的陰渣全部燒掉(病氣就是陰渣);呼氣——,意想火焰呼到腳心,體會火焰燒到身外。做了幾次後,就收功了。收功時,意想把火焰都收入會陰穴,然後凝神入炁穴,意想能量內收。最後,做閉門訣我感到渾身暖融融的,練功場中傳遞著巨大的能量。老師還說:“99年傳授《圓頓大法》,是因為‘999——變變變。宇宙和人間都發生巨變,巨變則產生巨大的能量,巨變中會有新生事物(如)產生。越是巨變,我們越要采聚巨變的能量、宇宙的能量,把它們全部收入體內。當這批產生了,《圓頓大法》上了軌道後,就會帶動一大批講課的過程中,老師似乎時刻都在對我心傳,希望我能聽懂是說給我聽的,點化我的。
功 境 17. 2009.9.3
凝神入炁穴,體會小腹開合、大吸大呼。體會先天一炁從命門進入,從尾閭到命門這一段似池中之水往上灌、漸漸溫熱的感覺。漸覺丹田之氣有旋轉的跡象,就去仔細體會。馬上,從小腹到整個上半身都隨著氣流旋轉起來。旋轉時感到氣場中多了老師的資訊,頭腦一片空白。一股氣流從頭到腳把我箍起來,而且特別針對頭部、會陰及有風濕的兩肩和後背。過了一會兒,漸覺一物在體內遊走起大小周天來。起初以為是丹,漸漸看明白它竟是一條迅速遊走的蛇。這條尺把長的蛇張著大嘴,嘴裏竟含著一顆紅色的丹。意想它變粗,它居然就變粗變長了。
功 境 18. 2009.9.4
當心中充滿喜悅和愛意時,仔細體會會陰處跳動的感覺。漸覺中丹田處有溫熱感。接著督脈有熱流上升的感覺。慢慢地,如沐浴在春風裏,四肢百骸都暖洋洋的。思緒漸漸沉寂下來,進入似睡非睡的狀態。有人來喊我,雖然想回答他,可我身不能動,口不能言。很快又進入一念不起、似睡非睡狀,全身一直暖融融的。這種狀態大約持續了三、四個小時。當時,從整個後背一直熱到後腦,兩腎像湯煎一樣熱乎乎的。熱能傳到前胸、小腹和五臟六腑。只有臉部到脖子是清涼的感覺。然後,真氣順著任督二脈逆轉小周天。雖然不很快,但所到之處都是燙乎乎的。仔細體會時,又看到靈蛇在遊走,而且身體是紅色的。後來它不轉了,蜷成一團縮在中丹田。那時,渾身出微汗,面部已經被汗水潤濕,可以抹下水滴。
功 境 19. 2009.9.7
下午躺在床上練環陽睡。不久,進入了似睡非睡、人物不知的狀態。不知何時意識清醒了,全身溫暖如同沐浴在春風裏,四肢百骸都暖洋洋的。當身體繼續熱下去,真氣沖到腳跟和坐骨神經時,怎麼也沖不過去了,這兩處被沖得疼痛難忍。好不容易真氣把這兩處衝開了,不疼了。慢慢地,發覺靈蛇在體內自動沿著小周天的路徑遊走。轉到一定時候,靈蛇不再轉了。這時,原本伸直的兩條腿自動蜷起來。意念才稍稍體會了一下腹部的胎息運動,就出現了體呼吸,全身毛孔自動開合。當全身氣路大開大合了一會兒之後,出現腹腔緊貼後背的現象。接著,稍加意念到頭部,體會頭部一開一合的感覺。稍後,又意念一轉,想著用靈蛇打通中脈,就看到靈蛇在中脈裏上上下下地躥動。這個過程中,腹腔一直緊貼後背,全身氣路一直大開大合,同時伴隨著一陣陣的、自動的提肛縮腎。一提肛縮腎,氣就從中脈運行到了頭頂。
功 境 20. 2009.9.8
下午上街買書,邊走著路邊念誦真言和偈語。一開始只是觀想虛空中有兩隻手在作合什禮。漸漸地,天目看到的兩隻手變得很清晰。於是就觀想我的法身在身前雙手合什念誦真言。只見天目中的法身越來越清晰。接下來意想去聽他念誦的聲音。才這樣一想,虛空中就傳來他空空洞洞的念誦聲。
晚上在書桌前看書,,一直保持著端正的練功姿勢。很快,中丹田處產生了溫熱感(這兩天只要坐上一會兒,中丹田就熱起來了)。再坐下去,只是稍微體會一下胎息,馬上就出現全身氣路大開大合。開合之間,兩條腿都被帶動起來。
功 境 21.  2009.9.9
取坐姿,雙手合什。才一開始誦讀偈語,就覺得上丹田處發緊、發脹。在輕聲誦讀中,似乎又聽到空洞的讀偈語的聲音響徹虛空法界。接著,仿佛看到諸佛菩薩遍佈法界。再往下讀真言時,只覺陽神從天門出去了。出去很遠後,又回到泥丸宮,並繼續下降,直到腳心。緊接著,又從兩腳心上湧,直至天門。到達天門後,並不停留,直沖向太空。就這樣,出去、回來,又出去、又回來......讀真言的過程中,我體會到這些看似無意義的字音,具有打通全身氣路的作用。過了一會兒,我看到《西遊記》中造型的西天如來佛祖口裏正念著真言,並送給我一顆圓圓的丹。我心想,不管它是真是假,接著就是了。於是張嘴吞下。
真言終於念完了,出去的陽神自動回到泥丸宮旋轉起來,並且帶動頭部也旋轉起來。像車輪又像陀螺似的氣團在眉間輪旋轉了一會兒後,自動移到喉輪旋轉,並帶動脖子旋轉。轉完喉輪,就是胸輪、臍輪、生殖輪、海底輪,一輪一輪地轉。轉完海底輪後,突然什麼動靜也沒有了,一切都沉寂下來了......
功 境 22. 2009.9.11
子時,念誦偈語、真言,觀想如來佛祖。漸漸看到他給我的陽神摸頂加持。一隻大手按在陽神頭頂,發出光柱,把陽神照得通亮。過了一會兒,陽神的會陰處出現一朵蓮花,花是倒著的,花瓣朝下。只見蓮花向上翻轉。這時,我想到會陰處有千葉蓮花,就靜心觀察。蓮花似乎有好多層,每層都有很多花瓣。它從會陰處翻轉過來,花瓣朝上後,就向上升至頭頂。在此處,每片花瓣都完全張開了,從花瓣裏發出明亮的光芒,一層層地向上亮起來。直到最頂上一層的中間還沒有亮。終於,整朵花全亮了。片刻,蓮花又從頭頂降至會陰,翻轉朝下,花瓣收攏,光亮掩藏,靜臥不動。
功 境 23. 2009.9.12
早上坐在桌前看資料。一擺正坐姿,全身的真氣就自動往下降,聚于下丹田,整個下半身包裹著濃濃的天一炁。心中一念不起,大腦一片空白。氣場中充滿了靈性。不一會兒,就入定了。很快胎息起動,小腹大開大合。當深層意識停留在會陰處時,此處顯現了千葉蓮花。接著,一股氣流包裹在身體外面,並上上下下地自動旋轉起來。慢慢地看清了,有許多個氣輪從頭箍到腳。稍加一點意念住在氣輪上,隨著氣輪運行,就發現氣輪到了某些地方會自動逆轉著上升或下降。後來,只剩下一個氣輪在上下旋轉。
子時,上床練環陽睡。才一念誦真言,就感到氣場充滿了靈性。這時,心臟部位冒出老師的名字,一感應,知道是老師在為我加持。身體周圍又被一圈圈的氣輪包裹。大腦一片空白,很快就什麼也不知道了,進入了混沌態。不知何時,突然間醒來,大腦一片清靈。知道帶功已經結束。
功 境 24. 2009.9.16
今天是甲子日,上午看資料,下午練環陽睡。看著師父的像,觀想著師父的臉,突然感到好親切,內心湧出一種敬愛之情。忍不住在心裏跟師父說話:師父,我好愛您啊!真的好愛您!越觀想越覺得天目中看到的師父是活生生的,以至於整個下午和晚上都能在虛空中看到師父的形像。心情一直沉浸在對師父的深切懷念中,淚水一直流個不停。想到這是師父的全息能資訊,既然能和我對話,解答我心中的問題,自然也在觀注著我的一言一行,若有失德之處,肯定會受到懲罰。
晚上靜下來後,看著虛空中師父活生生的臉龐,內心充滿敬愛之情,如同見到久別的父親,不禁淚如雨下。心中默默地向師父發願:永做中功人,永傳中功魂!師恩永世不忘!生生世世跟隨師父!哪怕需要獻出這個臭皮囊,也毫不遲疑。無論世人把您誣衊得多麼骯髒,也永不懷疑您。想到自己離師父提出的上士修煉標準還差得很遠,慚愧的淚水止不住地流淌。心中向師父懺悔:昨日之種種譬如今日死,明日之種種譬如今日生。對於無始劫以來所犯下的身口意方面的罪孽,發誓永不再犯!願真心被願力籠罩,生生世世,如願修行!
功 境 25.  2009.9.17
剛開始誦讀般若波羅密多心經,上丹田就開始發脹發緊。一股氣流從泥丸宮向頭頂緩緩流去,然後環繞身體。不一會兒真氣在泥丸宮慢慢地旋轉起來,身體也隨之輕微地搖動。微微觀照下丹田,腹部就一呼一吸、大開大合。此時真氣開始運行小周天。轉了幾圈後從下丹田沿中脈衝向頭頂,同時好多個車輪狀的氣輪像呼拉圈一樣依次向頭頂旋轉上去。頭部小則氣輪就小,胸部大則氣輪就大。氣輪聚到頭頂後,頭部的真氣又沿著中脈向下沖,到陰蹺時分成兩股沿兩腿直到腳心。真氣下潛時頭部的那些氣輪也依次向下旋轉直到腳心。馬上,真氣又上沖至頭部,氣輪也同時轉到頭部,就這樣來回多次。整個身體也隨著氣輪不由自主地旋轉,如同玩許多呼拉圈集於一身的雜技。轉著轉著,氣輪變得只在胸部和腹部旋轉,似乎是找到了病灶處。過了一陣子,它們又自動分成兩摞,從腳心到膝蓋上下轉動;同時有兩股真氣也在此處上下流動。轉完小腿,氣輪和真氣自動上升,在大腿上來回旋轉和流動。繼而又在海底輪和胸輪間來回轉。過後分成兩摞在兩臂上來回轉動。停止兩臂旋轉後,兩肩各有一個氣輪在旋轉,而我正好此處有風濕。轉完兩肩又同時聚到頭頂。突然間像完成任務似的,靜止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