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頓班日記(9 1999.7.24
今天早上邊打坐邊聽老師宣講沐浴溫養法,又看到像釋迦牟尼佛祖一樣的一尊佛在對眾弟子講法。老師念著師父寫的每一句話的時候,這些話正從這尊佛的嘴裏吐出來。這尊佛的空洞的聲音也是那麼不高不低,像在和大家談心。音質非常圓潤,如顆顆珍珠灌入我的耳中。表情生動,猶如真人。過後又看到師父的法身來到慧法廳。聽的過程中,身上的汗水淌個不停,真的好像在洗蒸汽浴。過電的感覺接連不斷。那種靈熱與中脈摩擦時產生的快感,更是此起彼伏,透徹骨髓。熱流從上半頭一陣陣地、不停地向下貫。腦屏中的白陽之光,自動地、一遍遍地梳洗全身。直到最後,我感到身與心真的像脫胎換骨了一般,變得無比清澈、無比輕鬆、無比清靜。這是從未有過的、如此真實的感覺。心靈深處對恩師的再造之恩感激不已,情不自禁地在內心深深地呼喚:師父——師父——”。身上又是一陣陣電麻感……
晚上打坐時,聽老師宣講入定的層次。打著散盤,共坐了45分鐘。兩條腿先麻後熱。平常很疼的地方都發熱了,這次沒覺得疼,感覺很好。
1999.7.25
上午打坐,練虛空大定。念了幾遍師父最喜愛的、當作藝術品一樣珍藏著的禪詩,就覺得念不動了。很快頭腦一片空白,恍恍惚惚的,入定了。入定中,元神整體上升,沖出天門。這種頭腦空白的狀態持續了一陣子,突然間身子一動,頭腦變得一片清靈,不再恍恍惚惚的了,而且念頭不起,心常安樂。
中午練臥功,觀想一團白光,直到出現人光合一,身子一段段消失的感覺。
下午邊寫日記邊按揉三陰交。揉著揉著,真氣湧向頭部,頭部出現震動。立即做好接功態,很快真氣在頭頂悠悠然、盤旋著上升。一意想沖出天門,射向太空,就有好幾個陽神沖了出來。再意想陽神高大無比,充塞天地時,陽神果真就變大了。過了一會兒,又出來好幾個陽神。
晚上打坐,又出神了。
圓頓班日記(10 1999.7.26
早上看著太陽採光時,心裏不願按照正常的方法去採光,卻很樂意觀想宇宙天邊,觀想宇宙的大腦和我的大腦連在一起。不一會兒,天目看到高空中有架飛碟,發著明亮耀眼的光芒。心裏靈機一動,想到他們都采太陽光,我要連飛碟攜帶的超高級能量也采來。於是想像著飛碟在我的頭頂上空,耀眼的光芒直射身體,身體被照得通明透亮。在這種采能的狀態中,漸漸感到飛碟是真的來到頭頂上空了,便細心體會身上的感覺。恍兮惚兮中,出現一覺而動,身上一陣陣電麻感。這時,我忍不住覺得奇怪了:怎麼這兩天總是接收到飛碟的資訊呢?才這樣一想,天耳就聽到飛碟中傳來一種空洞的聲音,這個聲音對我說,我是他們派來的,是要完成某種使命的。如果想留在這裏,只能再留30年,30年後就要把我接走。聽到這些話,不知怎的,心靈深處竟冒出一種渴望,渴望飛碟把我帶走,渴望跟他們離去。但是飛碟說完這些話,就轉了一圈朝遠處飛去了。我的靈魂深處竟捨不得他們走,心裏呼喚著他們,請他們留下。又過了一陣子,我的心還是只願停留在宇宙深處。慢慢地,再次看到了飛碟。這回它離我們很近很大。元神又再次整體而出,進入飛碟,與飛碟溶為一體。再看我的腳,仿佛踩在半空中。
下午打坐時,覺得心中輕鬆而喜悅。當我把身心調到最輕鬆愉快的程度後覺得心空了,這種空的感覺慢慢漫延到宇宙,只覺得浩瀚的宇宙也是空的。空的感覺越來越深,仿佛一顆石頭悠悠然沉入大洋深處,寂然不動。深深的海底,有千奇百怪的植物閃著幽藍的光,最原始的生物在水草中默默地漫遊。海水從石頭上漫過,淤泥緩緩淹沒了石頭。石頭就這樣沉睡在海底深處。時間像手指在光滑的皮膚上輕輕掠過,不留痕跡。幾千年、幾萬年......就這樣過去了。石頭好像只願長眠不願醒。海底世界是個寂寞虛空的世界,海底世界是個永恆無聲的世界。我就是那顆石頭。
老師讓收功了。隨著氣流在我身上旋轉著上升,我的心也從海底漂了上來。收完功後,總覺得心還是留在海底,寂然不動。
圓頓班日記(11 1999.7.27
早上採光時,元神出去采能量了。
中午打坐時又出神了,這次出來16個道嬰和一個本我。他們升到200*處采能。在老師講話時,天目看到師父進來了。進入恍兮惚兮的虛無態後,寂靜中,全身一覺而動,先天一炁不采自來。當練習打通中脈時,天目中的師父發出一股能量,進出我的中脈。跟著老師發願時,一想到我發願:發揚中華傳統文化,造福全人類,普渡三界眾生,身心徹底解放,身上就有電麻感。
晚上也出神了。元神升到80萬層*後,百會、玉枕開始往外冒涼氣。這兩處排了病氣後感覺很不舒服,便意想把靈熱靈能都往這兒聚。不久,百會和玉枕變熱了,舒服了。

1999.7.28
今天師父遙距帶功出神。上午出神時,玉枕和天門直冒涼氣,然後是一種說不上來的難受。趕緊意想朝這裏聚能,煉化陰渣。過後,想到了生活中那些雖然出了元神,卻被幻師控制的修煉者,就想著借助今天師父帶功出神的場能,向他們發去意念:普渡三界眾生,身心徹底解放,實現生命自控。這樣想著,身上立即唰唰地過電。
中午睡覺時,感覺身體有些異樣,會陰處發熱跳動。知道這是活子時的徵兆,能量足了在自動往外洩漏,便馬上做防漏秘法中的固精關門法。之後,安然入睡。
下午打坐時,先練沐浴法,從中脈到骨髓都出現了靈熱與中脈管壁摩擦所產生的快感。過後,覺得心裏躁得慌,就把身體調整到最舒適的姿勢,並體會心臟部位,尋找急躁的原因。當發現這是外來資訊的干擾時,就讓自己收心入靜,靜靜地、專心地接收這個外來資訊。慢慢地,看到元神整體向前出來,接著看到老師進來講話的情景,知道是他心裏焦急。(幾天後,聽說青城山等大基地正在修煉圓頓大法的學員,被政府強行驅逐。有一部分學員將轉到我們這裏繼續學習,所以我們的進度要加快,提前結束。)不久,我的心又平靜下來。當我想把元神收回來時,感覺心裏不能平靜,老想往外沖。於是細心體會心臟部位。瞬間,一個元神從天門沖出。意想它和前面整體向前出去的元神一起采能量。漸漸覺得心臟部位在向前擴大,以至於擴大到整個胸部。然後一個元神從身體左邊慢慢出去,來到老師跟前采能。過了一會兒回來了,又從右邊出去;然後再回來,從後面出去。後面的景象逐漸顯現出來,不過都是些不清楚的黑白圖像。該收功了,整體出去的元神整體回來,天門出去的元神從天門回來。意想白陽之光從中脈下照會陰時,元神就在中脈裏來回穿梭。當兩眼神光下照丹田時,不但神光下去了,元神也下去了。把能量收入下丹田後,元神就自動回到泥丸宮。
晚上830分,師父帶功出陽神。老師讓我們觀想本我從座位上站起來,向前走三步,轉過身,對著我們練功,想得越清楚越好。一會兒,天目看見除了本我,還有好幾個人的資訊,都站起來,坐在面前三步遠處的同一個地方,使得我看不清本我。之後,照老師說的,仔細觀想本我。當觀想到本我的嘴巴時,這張嘴巴老是變成別的嘴巴,又撅又扭的,跟我搗亂。先是意想把這張嘴巴打到一邊去。打了幾下,沒用。只好換成別的方法,意想讓其他資訊都散到一邊去。這樣一來,別的資訊真的散開了,能清楚地看到本我,也能看到能量源源不斷地進入本我體內。正在這時,本我被另外一股力量控制,自動轉起圈來。意念讓他停,他也不停下來。只好作罷,順其自然,看他到底要怎樣。只見一個身披袈裟的和尚,坐在我面前打坐練功,本我則緩慢地落在和尚與我之間,縮小成一尺大小。現在,這兩位終於能停下來,閉目靜心,打坐練功,各安其位了。我意念一想,就調來兩朵金蓮讓他們坐,又請來飛碟,在頭頂上方為他們輸送能量。采著采著,本我渾身變得通明透亮,閃閃發光。這時,剛好要收功了。
晚上繼續出神,看得更清楚了,而且稍微有些色彩
圓頓班日記(12 1999.7.29
淩晨130分,我們還在練子時功。老師教我們編程式:在定態中,元神自動采能量,陰神自動轉化為陽神,陽神自動完成瞬間性體老成然後默念禪詩:獨坐溪邊任水流。觀想著水在身上流淌,感到周圍氣場的氣流,在身上慢慢地、自然旋轉著、螺旋式上升。本我再次升了上去,飄飄悠悠、飄飄悠悠地升到太空……
下午該收功時,反倒靜下心來,一點兒念頭不起。眼睛也不願睜開,老師教什麼,就機械化地照著做什麼。就這樣閉著眼,直到那個身披袈裟的和尚再次顯現。
晚上930分,在院子裏采月光,心情非常輕鬆愉快,又出神了。這次出神的效果很好,清清楚楚地看到本我出來采能。他先是站在前面,然後自動移到右邊。這時,從心臟部位又出來那個身披袈裟的和尚,走出院子向東去了。緊接著,整體出來好幾個元神,各幹各的。還沒來得及看清楚,老師就讓收功了。收功時,真氣在眉間輪自動旋轉。
1999.7.30
早上採光時,出來兩個本我,站在前面採光,一個左邊一個右邊。那個和尚也出來了,站在本我前面。意想調來三朵金蓮給他們坐,和尚卻不肯用。收功時,有意把和尚縮小收入泥丸宮,他卻不肯去,非要從心臟部位整體回到身上,而且並沒有縮小。當我繼續意守泥丸宮,朝泥丸宮采能量時,真氣在眉間輪轉動起來。於是順其自然,意念跟著它轉。真氣轉完眉間輪,就轉胸輪,之後又轉到頂輪、眉間輪、喉輪、胸輪,以至於上上下下三十六輪都轉遍了。後腦勺玉枕周圍熱乎乎的。
下午600鐘,練沐浴法時,真正進入了懺悔的境界。伴隨著一陣陣自動的提肛縮腎收小腹,一種快感從中脈漫延到骨髓。同時,感到氣場中多了師父和許多大成者的資訊,心裏忍不住想哭,那是一種見到思念已久的親人,激動不已的心情。激動之餘,想到自己還沒有達到師父所提出的修煉標準,慚愧的淚水抑制不住地、泉水般湧出。聯想到今生以至生命旋回過程中所造的業障,不由得悔恨交加,自責甚深。希望借助師父和其他大成者的強大資訊場能,以及自己從內心深處發出懺悔的心能力量,消除掉自己生命印痕中的所有業力。進一步想到,不應該只為自己著想,更應該為那些被我傷害的所有生靈著想,消除他們所遭受的痛苦和不幸,洗刷乾淨他們身上所有的業力、煩惱、妄想、病氣、濁氣等等不好的資訊,只留下一片光明和聖潔。
1999.7.31
早上採光時,看到空中的觀音菩薩,從她的寶瓶中倒出許多顆金丹,遞到整體而出、身披袈裟的和尚手中。觀音菩薩從袖中拿出幾顆桔子般大小的金丹,送進和尚嘴裏。又拿出一頂帽子送給他。這帽子就象孫悟空戴過的。菩薩揮舞著她的拂塵,給和尚打通全身經絡。我心想,不管給什麼,全當成能量接收進來就是。過後,意想和尚對菩薩行禮謝恩。不知為什麼,從看到菩薩的那一刻起,就特別想哭,好像見到思念已久的親人,止不住淚流滿面一樣。過了一會兒,本我又出去了。先是看到她被一條長長的、帶子一樣的東西裹住,甩來甩去。順著這條帶子,往前看到,原來是觀音菩薩在揮舞著拂塵。菩薩的右手一攤開,本我就自己跳到她的手上,行過合什禮,然後打坐練功。只見菩薩從寶瓶中倒出七顆桔子般大小的黑丹,分別放在本我的七輪中。微風輕輕吹拂著她那薄如蟬翼般的輕紗。過了一會兒,看到觀音菩薩端坐在金蓮中,渾身八萬四千個毛孔都散發著光輝。這正是毫毛生光之景。她的光輝普照了三千大千世界,萬物因她而欣欣向榮。本我盡情地沐浴在她的光輝中,淨化身心,採集能量。突然,腦中出現一個資訊,這就是觀音菩薩功滿三千,成道之日的景象。
圓頓班日記(13 1999.7.31
晚上900鐘打坐時,剛引靈熱到達腦部,真氣就在泥丸宮裏面震動起來。很快,整個上半身都跟著震動起來了。記起師父說過:所有功能的出現都離不開震動,震則通。於是加了一個意念:震動強烈。只這麼一想,體內的震動就更加強烈了。以前出現這種震動時,持續的時間不長,也不強烈。今晚,氣場中有一股強大的力量直朝我貫來。在它的支配下,全身震動得越來越強烈,象地震一樣,一直持續到老師說收功。震動中,看到並明白地知道,這股力量來自老師,是老師在給我加持,特意開發我的功能。功態中,能聽到老師心傳過來的話,還能和他對話,即思維傳感。心中非常肯定這不是幻象。當時,腦屏中就只顯現坐在教室前面的老師,看到他一直關注著我,在給我發功。震動中,曾經想到一句話:功在師父。心裏默默地感謝師父、宇宙中的大成者、法界諸佛、我的上師以及替師傳法的老師,感謝他們為我帶功、加持、護法。借這個場,又意念調來親人和三界眾生的資訊,使他們祛病健身、長功開慧、身心徹底解放。同時告誡自己,對於這種功能現象,不要喜悅,要以平常心待之,始終把持住大方向——“陽神、性體老成
收功後,老師說今晚要給我們帶功。1000開始,先練15分鐘的八脈開通法,再練30分鐘的胎息法,然後進入虛空大定,定中編程式:入定到早晨400鐘。通過心靈感應,我強烈地感覺到或者說就是知道,這話是說給我聽的,還要繼續給我開發功能。離開教室後,忙忙碌碌的洗漱中,天目時時刻刻看到老師,正監督著我。為此,心中有一種緊迫感,告訴自己千萬不能辜負了老師的厚愛。
1999.8.1
昨晚,按照老師說的,1000準時練臥功。一早起來,頭頂上有兩片地方非常疼,知道這是氣沖病灶,採光時就朝頭頂一個勁兒地聚能。這期間,始終看到老師在關注著我的進程,不禁又感激又害怕。覺得和這些高功能的人在一起,自己就像一顆透明的玻璃球,無所遁形,一切都逃不過他們的眼睛,所以最好千萬不要去做壞事,甚至有壞的念頭。
上午1000打坐時,閉著眼睛,接連不斷地打哈欠,淚水流個不停。心裏忍不住在那兒琢磨起來:昨晚一覺睡到今天早上530分,怎麼還這麼瞌睡?是不是開發功能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能量,而我現在又需要的最多?正想著,感覺氣場不一樣了,右邊多了一個人的資訊,這個人在朝我發功。知道他就是老師,顧不得多看,立即專心接功。一陣陣強大的氣感過後,整個人一點也不瞌睡了。本來還有點緊張的心也放鬆下來,產生了一種奇妙的、脫胎換骨的感覺。漸漸進入了恍兮惚兮中。恍恍惚惚中,元神又飄然而起,進入遙遠的太空去采能量了。總感到身體就要離開地面了,可就差那麼一點,不能真的離開。
中午回去後又練臥功,一覺醒來,頭頂也不疼了。
晚上1030分打坐。剛一凝神泥丸宮,就有兩個陽神從天門出去采能了。一邊采能,一邊體會無邊的能量進入身體的感覺,同時觀想身體裏的和尚。為了想清楚,就意想用兩隻手,從頭到腳地摸那個和尚。意念摸到和尚的哪個部位,就感到自身相應的地方也熱乎乎的。雖然他是男的,我卻明白地感覺到摸他就是摸我自己。摸了幾遍後,就試著跟他溝通。問他是誰?他說他就是我,我就是他。問他年齡,也和我一樣大。就這樣一問一答。他告訴我,他是我的法身、真我,是我前世修行之身,是童子身。本我是這一世修行之身,不很潔淨。以前看到的那個能從手心裏出來一個小人,又出來一顆丹、一個缽盂的佛,就是釋迦牟尼佛祖。手心裏的小人就是我的法身。佛祖時刻跟隨著我,我出神時,他就為我加持護法。佛祖端坐在我頭頂上方,法身在我身上,觀音菩薩站在右邊,地藏菩薩站在左邊。佛祖是我本師,觀音菩薩是我上師。正這樣說著,天目就真的看到了他們三位。接著,佛祖說,幻師就是那種有點小神通但卻沒有大徹大悟的、欺世盜名之徒。謊稱他是你的師父而不是張宏堡,謊稱是他渡化你成佛的。只要聽他一次,就會受他控制,讓你幹嘛就得幹嘛,不然就讓你難受。他這是利用你的身體替他修行,他的層次不如你高。若比你高,又何必借你的身體修行?因為他的德行不好,所以有時也會讓你去做一些壞事。正說著,我的身體感覺有些不舒服,然後傳來老師的聲音。這個聲音與我對話,回答了兩個問題。但我覺得他不對勁,聽起來不懷好意,語氣顯得很狡滑、不老實,甚至還看到擠眉弄眼的表情。很快明白這就是幻師,在利用老師的資訊欺騙我。因為我們正在談幻師,所以就接收了幻師的資訊。立即掐定玉訣,拇指掐無名指根部,無名指和中指使勁握住,意想:魔幻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