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寧靜的夜裏,淡淡的星光在湖水上閃爍,面對空蕩蕩的湖面,聆聽鳴蟬的傾訴,我怎麼也說不清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風乍起,平靜的湖水驟起波瀾,是那麼洶湧,那麼淒涼,痛楚的眼淚不自覺地滴落,模糊了這明淨的夜色。

我總是告誡自己不要哭,可心痛的感覺怎麼也阻止不住這不爭氣的淚水往下流。人生的旅途總有太多太多的傷痛,總有大段大段的不盡人意的遭遇,如嚴寒不肯退去,總是陰沉著臉帶著陰霾,讓人總有一些說不出的滋味。我深知:人活著不是為了痛苦,但活著又不能不承受痛苦。

紅塵太多的無奈,感情太多的無奈,或許愛情就像一個玻璃球被打碎了,有些人得到的多些,有些人得到少些,還有些人則被打碎的玻璃刺傷了。可為什麼老天總是對我如此的不公,為什麼我卻是被刺傷的那一個?命運總讓我有許多的挫傷,把許多的傷痛留給了我,我……我想哭!

眸流著那痛的淚,我在問自己應該執著嗎?還是應該放手!自己的心又能放下嗎?聽著落淚的聲音,感受悲痛的心,我是多麼的無助。心緒滿是惆悵,雙眸滿是那滾顫的淚珠。

點綴心的是情,點綴情的是愛,點綴愛的是心,愛之深情之切,我能放下嗎 ?想用酒來把自己灌醉,讓傷痛隨燃焰的酒滑入身體的深處,把那痛的回憶焚燒。紅紅的酒入口卻是苦澀難咽,滲入了太多的傷痛,破碎的情感和愛戀是生命裏抹不掉的傷痕和記憶,所有的感受沒人能體會,只有自己知道。即使受傷,也只能是一個人靜靜地舔舐傷口,然後繼續上路。

又是一陣風吹來,吹亂了我的發梢,吹亂了我的思緒,靈魂漫無目的的在風中遊蕩,不知何去何從,無數個情節的回憶,訴說著曾經的故事,在孤燈下我變得更憂鬱,心也變得更脆弱。但我也似乎知道了有些事情是要學會放棄的,我也不能再有遐想,那曾經美好的一切在我轉身瞬間即消逝.

可那柔柔的心痛,苦澀的淚水讓我分辨不清哪是岸,哪是路的盡頭,我也只能在漫長的黑夜裏獨自前行,無法回頭。

傷痛在心頭,哼一首寂寞的歌,刻骨銘心的愛不只是古老的傳說。雖然感傷昨天,卻在乎曾經的擁有,更期盼美好的未來。

我想哭,就讓我盡情地哭一回吧!淚水雖不能止痛,但也許能夠療傷,能夠沖淡以往的傷痛!讓那兩行痛的清淚,成為我心底那一片飄落的樹葉吧!

我要讓心靈的窗戶打開,傾聽到外面的聲音,讓我可以淡然地走過無數個風雨的日子。看到外面的天是這麼的藍,外面的世界依然是這麼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