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歲月,寸寸光陰。當屬於你的季節來臨的時候,那些曾經的歡欣,那些殷殷的牽念,不露聲色地佔領了我目光所及的地方。春天的風,吹散了這一季的明媚。繁華落盡的時候,我依然是素顏淡淡,借著一彎明月,把糾糾纏纏和無數縈繞不去的情懷,折疊在一輪輪的暖陽下。

陽光下,你輕舞飛揚,空靈剔透。不知是人在夢中,還是夢在人中,你的影子深深地刻印在在我夢的背後。一襲水袖雲遮日,一場繁華輕若夢。水色時光的剪影裏,縱有深情萬種亦只有,以我曾經明媚的笑靨,把你的名字刻在我下一世的輪回裏。冬天的腳步早已經在此前停佇,春日的光茫讓你溫暖而寧靜。請問,沉默是你的心語嗎?是否,你我是第一次相遇。不然,你的目光和點點滴滴的柔情怎會融進了我的生命?不知不覺,讓我蒼白的心境擁有了那份天真和浪漫。風依然從遙遠的北方吹來,而你在錯亂的紅塵,在那短暫的時光中燦爛。

泛起大自然美好的漣漪,一圈圈漾開,在風中,在我的心裏。輕輕地,折疊滿窗的春光,攬進懷中,把一紙的心事遙寄在自由的飛舞裏。依稀看見,熟悉的衣衫漸漸飄遠,淡出我的生命。而所有關於你我的故事,已深深地、深深地,雕刻在我的眉眼,我的心頭。我知道,你不可能在時光的包裹中始終停留在我的夢裏。當下一個季節到來的時候,你會讓我陷入深深的思戀。

或許,那些將是我所有的真情和寄託。也許,這個仲春的季節,你已激情的燃燒,成為漂渺的星雨。也許,在暮色昏黃的時刻,你會讓我讀懂你無語的顫動,度我入你的心門。真的不舍,在夕陽渡我以暮色時,你那心語傳遞我掌心的溫暖。最是流年起風情,獨處的時候,卻只能這樣靜靜地看著你花開花落,聽風卷雲舒,光陰逝去。

擁著記憶中的清幽舊事,我獨攬一輪春光,把刻骨的思念譜寫成一曲深深淺淺的琴弦,把那一季的良辰美景漫成一幅繾綣纏綿的水墨畫。昨日的記憶已是春風中零落的桃花凋零成殤,再也無法在你欲言又此的心事裏拾起。

當姹紫嫣紅開遍,我輕揮衣袖,用今生最痛的牽掛與你遙遙相望、相念,把笑顏鎖在月下飽蘸濃墨的筆端。我的目光就這樣迷戀著著,迷戀在你委婉的微笑裏,迷戀在你留存的溫暖中,迷戀在你傳遞於天籟的那闋梵音裏。聆聽你沉默的語言,是進入你至純至靜靈魂的唯一途徑。指尖觸及的溫柔,依舊只是在夢裏,百轉千回。

一簾幽夢的芳香,滲入骨髓,醉成了一卷卷的記憶,演繹在心間。念念不忘之間,已經淡然了歲月,淡定了心靈。一些心緒伴著你幽幽而來的舞步走進暖春的懷抱,輕輕叩開我心扉的是你靈性的昭示。當風吹過我的額發,那隨風而起的思念,和一些飄忽不定的迷茫,在你的心語裏柔柔地飄散到了天涯。

悄然間,化作一支塤曲成為追夢人,融入蔚藍的天空。一種思念,兩處沉吟。光影交錯中,我仿佛站在你和時間的最佳結合點,和你一起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一箋素紙,記下柔情萬千。我用指尖的溫度,把這樣的歡顏,這樣的醉意收藏在眉間心上。那百轉千回的柔情,在這一季的心事裏輾轉。

今夜,就讓你我的靈魂,以花朵的形態淨水般的打開吧!溫馨的記憶掛起情結,飛越山水之間。靈魂瞬間飄動輕舞,把最傾心的心跳眩暈的邂逅,記錄在晶瑩的淚花裏,讓這個春天恬淡得如昨日般溫婉寧靜。如果,真的有約,相約在春天,柔情蘊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