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紅塵,穿越心靈,在雅致的琴韻中流連。聽一曲琴音,拾一段心情,聽音了悟,鋪墊出歲月的呢喃。以一筆凝華,盡在笑談間。琴韻無語品在心,雅致如水的音韻。在心湖上劃出一波一波的紋路,守著一段旋律. 心,就像浮沉在水之湄,雲之巔,悠遠綿長。任你有幾多煩憂,幾許疲憊,都會在這一刻悉數融化。蕩滌塵埃,音符讓我擁有一份雅致的心境。

紅塵中,一路走來,多少的春花秋月,多少的逝水沉香。敍述著如風的往事,如品一杯醇香滿溢的陳年之酒,回味悠長,久久瀠繞。紅塵外,斜陽裏,思緒無數,只好把心情歸於平靜。靜靜地聆聽美麗的心音,如水的歲月深處,紅塵的舞臺,沒有觀眾,更沒有謝幕的時刻。靜謐中,一個人獨舞,傾極一生。指尖的舞蹈,舞盡生命的柔情,直至曲終塵斷。紅塵一路,我心如水,不要紛亂,只願如水。如水般輕靈純淨地、幽靜地穿越紅塵,讓這一世優雅純美的走過。

在音樂的意境裏沉醉,委婉的音樂。伴著清澈的心靈,彌漫了整顆心。裝載著生命中滿滿的記憶,放飛如水一樣的美麗心情。踏著柔柔的風,聽著旋律,我悄悄的來。看那綠水映襯的藍天,令人心曠神怡,行雲流水的琴聲,蕩滌了身體裏殘存的疲倦。一心一曲的那份恬靜,總是讓我不知不覺的遐想著。一縷縷沁涼如水的琴音,多想執著於一泓流水,化成一個個跳動的音符。

生命如水,讓我們順著水的因緣自然流去。看見花開,知道花的因緣到了,花朵才得以綻放。看見落葉,知道是落葉的因緣到了,碩果才會悄然落下。看見彩虹,知道彩虹的因緣到了,才知道現在是最美麗的時刻。用眼看,用心讀,親身體味和感觸季節的變換。獨坐早春的路口,把美麗放逐,心中湧出別樣的美,指尖傳來的溫度,溶化了那份的清冷!優美絕倫的樂曲,來至於美麗的心靈。是怎樣的一雙手在撥動琴弦,讓心在弦上跳躍,讓心在弦上呢喃?又需要怎樣的心靈去諦聽,琴悠悠韻悠悠,山悠悠水悠悠。淺淺一汪情悠悠,開心也好,疲憊也罷,總得過好每一天。用欣賞的筆墨,去描繪你的人生畫卷,不是嗎?每一次不同心境的改變,就是一種色彩的更換。不同的心情,恰恰勾勒出人生的色彩斑斕!

伴著清澈的月光,就著微涼的流水,靜靜的舒展瓣片,將一脈馨香留存在天地間。不問世事滄桑,不管陰晴圓缺。只把自己的生命一點一點的,注入原本蒼白的文字,賦予它豐美的生命活力。讓它們無數次的排列成,亙古傳揚的真情回應。喜歡夜的深邃,可以讓自己的思緒,無拘無束地游離于時空之間。喜歡夜的安靜,可以讓自己的心靈靜靜曼舞。平淡如水的日子,填滿了生命的每個瞬間。用簡單的文字語言,書寫著真實的自我。思緒到達極致,心中自有蓮花綻放。似水流年,縱使時光飛逝,我們依舊是自己那獨異的風景,無論是暗淡還是燦爛。因為這個世界,只有一個你,也只有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