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思緒,在清冷的月色中凝成了一段夢。夜涼如水,風綴花香,蛩音已遠,水調何人吹笛音?在秋水之湄,那一串縈繞不褪的心事,伴著無奈的歎息,抖落滿懷無人能解的思念情愫,掩飾不了一袖的遙遙念想。佇立在初秋的枝頭,聆聽風經過的足音,我把重重疊疊的相思,用一卷素箋,描摹無計可消除的綿綿痛楚。玉箏弦斷,屏緯深,夢遙遙。天長煙遠,夢散落成斑駁的影,飄在千年的思念裏。

一瓣落紅跌進我的酒杯裏,馨香了沁入心脾的切切思念。你可知?在我寥落的心室一個角落裏,永遠裝滿你的身影,你的模樣,你的名字,以及我們一同走過的日子。浮生輪回,輾轉千年,任歲月流轉。花謝花飛,即便鴻雁不歸,子規不啼,即便白雲無心,散不去的終是如絲的柔情,輾不碎的仍是心頭的紅豆。翻開過往的時光,一幕幕溫暖相依的畫面,一句句柔情繾綣的話語,再次遍佈我的心房,柔軟滿懷。沒有了你,我的歡顏就如飄零的落紅,片片成殤。請你記得,我的傾城笑靨,只為你綻放。我把等你這兩個字,擱在一片秋葉裏,綿長我的守候。 

夢的深處,遠了又遠的,是飛揚在風中的思緒,是輕泊唇邊的笛音,是歌闌賞盡的心醉,是軟語溫存的纏綿。當水流雲散的時候,你可曾看見,那彎清月已瘦成一彎月牙兒?在百折千回的思緒間掙扎,小心翼翼地珍藏你的名字。只盼一夜傾城的月光,再次把我帶回到你的身畔,為你舒展一世的歡顏。回眸處,夜已無聲,夢回芳草夜,寂靜幽齋,葉落閑階。小樓深院,笙歌不聞,空見雕花欄;花間幽徑,苔痕依舊,花香無人掃。秋夜裏的幽思,絲絲縷縷揮灑不盡。愛的承諾,承載了多少化不開的清淚和孤寂?紅塵多少事,盡守月明中。而心中卻有一朵等待的花兒在悄悄盛放,只為你,那個含情而笑的約定.

塵夢不醒,相思如許。你的輕柔碎語,如涓涓細流,總是流淌進我的每一朵輕言淺語裏。那一同走過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無暇的美麗。秋下一心愁,離離秋水,飄飄落葉,洞穿著我曠世的寂寥。夜夜夢魂休謾語,已知前事無尋處。只盼能入君夢,只盼能在夢中同賞落英飛,共吟舊時曲。夢裏佳期,只願花月與君知。好夢輕回,近了又近的,是紅酥手中一朵嬌豔的花,是盈盈秋水裏一簇溫柔的影,是秋花香腮旁如夢的笑,是纖纖心塵上默念千篇的想念。風無聲,花無語,千般情緒,萬重雲煙。水軒簾幕,花香熏透,只在夢回時。只願這秋夜的思念,剪斷山水迢迢的距離。讓我用溫柔的素心,珍藏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為你彈一夜清音,留住記憶中,最溫潤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